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山控會議遭「龍邦董座」帶警闖 劉偉龍:內部消息

記者 林莉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9:41

泰山經營權持續鬥爭,20日泰山在開審計委員會時,遭到也是董事的龍邦集團董事長劉偉龍帶著警察進入,劉偉龍表示,是收到內部知情人士表示有黑道介入,但獨董杜英達律師電話不通,擔心董事們的安全才報案進入,泰山集團還開記者會質疑警察淪為打手,對此爭議,劉偉龍澄清記者會上強調,是擔心大家的安全。

圖/TVBS

 
泰山員工:「不好意思,因為他們審計(委員會)還沒結束,讓你們這邊先等一下。」

由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帶頭帶著一群警察進入泰山,甚至直接進入會議室,要把獨董杜英達帶去做筆錄。

龍邦董事長劉偉龍vs.獨董杜英達:「走啦走啦,我們去做個筆錄啦,杜董,欸欸尊重我一下好不好,我現在在主持會議。」

 
泰山經營權還在沸沸揚揚,龍邦集團董事長也是泰山董事,劉偉龍帶頭走進公司後方還有位拿著攝影機錄影的女生,而刑事局林姓隊長則走在後頭,4/20泰山召開審計委員會時劉偉龍直接開門進入跟正在主持會議的條紋男子杜英達溝通完後走出去,再次進入就把人帶走,留下委員會上一群人面面相覷,因為劉偉龍聲稱收到內部知情者爆料有黑道人士介入,但杜英達不斷強調沒被恐嚇

獨董杜英達vs.刑事局偵一大隊林姓隊長:「你現在把我當成被害人,目前就沒被,我們就了解一下。」

泰山對此先是開了記者會,隨後也發新聞稿認為公權力被操控,警方淪為市場派打手對此龍邦集團也跳出來澄清,還說持有超過50%股份,到底誰才是公司派或市場派。

圖/TVBS

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因為(杜英達律師)電話一直不通,不曉得情況到底是怎樣,為了擔心所有董事的安全人身安全,所以我立刻報案報案之後告訴警察,我有相關這樣的疑慮,希望警察能夠派員保護我們。」

強調是擔心大家的安全,警方進入確認沒事就先行離場另外被指控龍邦其他董事,私下進入會議室拿走杜英達的公事包是因為後續會議劉偉龍認為無法繼續,才要人去把公事包拿出來。

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我主要是要問那個鑑價報告到底有沒有,因為沒有提供給我們,他有提供在審計委員會,我想知道相關內容才知道會議要怎麼開,休息過後我覺得茲事體大(才請人去拿公事包)。」

圖/TVBS

 
但這樣的解釋泰山恐怕難買單,泰山認為不僅整個報案程序有問題,警方似乎有備而來也質疑台灣公權力遭到黑道指揮辦案,雖然刑事局也說辦案合法到底事實如何外界難猜,能確定的就是泰山經營權,持續爭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邦董座#泰山#劉偉龍#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