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家小卷5/3重新回歸公開徵學徒 邱家小卷悄漲10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2:58

有77年歷史,還獲得必比登推薦,台南知名的葉家小卷米粉,去年底無預警宣布暫停歇業,不過最近在臉書宣告,將在5月3日重新復出,讓不少人相當期待,另外同樣是附近名店的邱家小卷,最近則是悄悄漲價,從每碗100元漲到了110元。

圖/TVBS

 
這是國華街排隊美食,葉家小卷米粉,去年底傳出歇業消息,遊客怕吃不到趕來品嘗,出現的大排長龍畫面,沒想到最近,官方粉專也出現最新消息。

臉書在四月初公布,店家經過四個月休息,將在5月3日重新開賣,而且還將開放有興趣的朋友來傳承技藝,讓不少人留言敲碗等著要一飽口福。

記者vs.民眾:「5月3號要重開耶,喔,又要開了嗎,吃了會想再吃。」

 
圖/TVBS

民眾:「好吃的店如果要學的話,我也想學呀,雖然是比較累啦,但可以拚看看。」

位於台南國華街的葉家小卷米粉,除了有77年歷史,去年八月還獲得必比登美食推薦,但店家卻在去年底突然宣布歇業休息,不過就怕民眾真的以為店家永久停業,今年初,還在門口擺放看板,強調只是暫時休息,如今休息4個月後,將重新復出,另外同樣是國華街上的邱家小卷,最近也有新的動態。

圖/TVBS

記者vs.店員:「為什麼會漲到110元,因為開發票呀,然後原物料也有漲呀。」

原來去年三月中旬,邱家小卷米粉,才因原物料漲價,每碗價格從90元漲到100元,沒想到今年三月初,被要求開發票後,再把價格調漲十元,等於一年內就漲了兩次,雖然店家說,同樣是為了反映成本,但價格跟美味能不能畫上等號,就只能由市場機制來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卷米粉#美食#漲價#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