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物皆漲!超商「1食品」漲50%  鄉民嘆:真的吃不起了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1:58
原PO表示,超商的冷凍鍋貼和鹹酥雞從30元漲到45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超商的冷凍鍋貼和鹹酥雞從30元漲到45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食物漲幅一年比一年高,譬如雞腿便當、牛肉麵,麵包等都接著漲價,就是薪水沒漲。而在這個不親切的高價格市場,使民眾皆深感生活不易,近日有名鄉民到超商想買「冷凍食品」解解饞,不料一眼瞥見價格,令他難以接受,大嘆「買現成的還比較便宜」。

原PO表示7-11冷凍食品漲了快50%。(圖/翻攝自PTT)

 
今(17)日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以「7-11冷凍食品漲了快50趴」開啟話題,表示:「以前常吃的鍋貼原本30現在45,鹹酥雞也是30變45,明明記得上個月還買的到30的鍋貼啊...這個漲幅也太離譜了吧!這個價格我都可以買現做的還比較便宜,以前的價格真的回不去了」。

鄉民看法。(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鄉民紛紛討論表示:「物價回不去了,各位好自為之」、「X,真心覺得超商食物吃不起」、「漲一陣子了,之前還有庫存會把30的藏邊邊」、「現在已經不是說說笑,是真的買不起了」。

更多新聞:面試收到「婉拒感謝函」…妹子不甘心1舉動翻盤:錄取啦
 

另外,也有鄉民分享過往購買經驗,表示:「以前三包打完折大概80元上下」、「以前冷凍披薩才28元還能打折,現在…」、「我記得我以前都買三包,加起來79元」、「以前還有任三包75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冷凍商品#鍋貼#鹹酥雞#漲價#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690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