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喝不到了!珍煮丹7月中歇業 在地人不捨:小孩最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6:50
珍煮丹永和竹林店自2017年開店至今。(圖/翻攝自珍煮丹 永和竹林店臉書)
珍煮丹永和竹林店自2017年開店至今。(圖/翻攝自珍煮丹 永和竹林店臉書)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如今店家要生存不容易,繼板橋手搖飲一級戰區「珍煮丹」板橋中山店5月底歇業後,如今永和竹林店也無預警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7月中旬結束營業,引來不少在地人哀嚎。

珍煮丹貼出結束營業公告。(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貼出珍煮丹竹林店門市的公告:「感謝大家對珍煮丹竹林店的支持與鼓勵!因租約即將到期,將於7月中旬結束營業,真心感謝各位支持與愛護,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原PO也不捨直呼,這間珍煮丹是家裡孩子的最愛,「好可惜,喜歡的飲料店要離開了,七月中結束營業。」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在地人紛紛哀號,「天呀我跟孩子最愛喝的說」、「這樣永和沒有珍煮丹了 」、「福和路上的飲料店都還好好的,但是話說竹林路上的麥噹噹離開了,現在珍煮母(丹)也要收了」、「好可惜」、「喝不到珍煮母(丹)了...」。
 

此外,內行們也點出店租問題,「房租撐不下去了」、「竹林路的店租真的太難了...」、「租金+人力成本,原物料成本提高、電費提高,稅務成本,再來消費力道不高,所以開店面真的很難賺錢」、「房東賺太大了,整排空的給她幾年像早期的天母這樣才有救」。但有網友則反指,「是店租影響嗎?好奇竹林店租多少...四號公園店租應該更貴吧?那邊的飲料店就還健在」、「福和路的五十嵐就活得好好的,與其怪店租太貴,好好的把產品做好少搞噱頭,才能真正幫助到銷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和#結束營業#手搖飲#珍煮丹#店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