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機車停車位 結果共156筆

  • 都能停!重機可停機車格 台中3處停車場試辦

    大型重機,停車比照汽車,但是寸土寸金的市區,機車用汽車停車格,有駕駛會覺得浪費了空間,台中市2月起在市區三個戶外停車場試辦,大型重機可以停機車格,不一定得要停汽車停車位。
    2024/02/01 19:33
  • 我花2千元欸!不知賣場取消調撥釀衝突

    民眾18日趁著午休空檔,來到新北中和美式賣場,在停車場內繞了很久,完全找不到車位,意外目擊有機車停在汽車格內,甚至被貼白單提醒,騎士竟然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了解後,原來是先前騎機車的消費者太多,調撥車格,讓騎士可以停在汽車格,不過新北交通局來函提醒,不能擅自變更所劃設的車格,期限內沒改善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業者緊急取消調撥制度,不過改回來的第一天,民眾還不知情,一度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衝突。
    2024/01/18 18:34
  • 還能停哪 百貨「外送機車區」遭重機霸占

    有外送員到新北市一間百貨要取餐,但到地下停車場,發現外送臨停區,全部都被重機占滿了,只能停去殘障車位。不過實際詢問重機騎士,他們表示是因為重機區也在施工。對此業者表示,目前因為機車停車場不用付費人人都能進入,未來會增加車牌辨識系統,來控管車流,也會重新規畫外送停車區。
    2023/11/20 19:24
  • 路邊車牌驚現「完美頂真」 全場狂讚:國文老師哭了

    從國小到高中,國文課除了認識古文,也少不了學習修辭用法。一名網友昨(14)日分享圖文,她在樓下的機車停車位,注意到自家與鄰居的車牌,連在一起看竟然驚現「頂真修辭法」。貼文引發討論,就有網友表示,「老師我上課有認真!這文我居然看得懂」。
    2023/10/15 17:15
  • 號召「停車大富翁」 200輛重機塞爆休息站 

    重機族不滿現行規定,只能停汽車停車格,希望未來開放停「機車停車格」,今天號召上百人參加「停車大富翁」活動,上午先在石碇服務區集結,將近200輛重機佔滿停車位,造成大爆滿,國道警方出動30名警力戒護,差點跟騎士爆發衝突。
    2023/10/01 19:22
  • 大型重機想停機車停車格!交通部徵詢六都意見打槍了

    大型重型機車依規定只能停在汽車格位,但卻出現不少明明重機停在汽車位,卻被移車的狀況,加上市區車位少,重機停在汽車位常被民眾認為太浪費空間,今年7月就有大型重機車友發起抗議活動,希望可以停在普通停車格,立委游毓蘭日前邀交通部、警政署等團體協商,要求開放大型重機可停放普通機車停車格,不過,交通部近日徵詢六都意見,六都皆認為不可行。
    2023/09/14 16:26
  • 眼睛業障重!人行道地磚太像機車格 騎士挨罰轟搶錢

    嘉義市中山路出現停車陷阱嗎,有多位騎士反應明明車停在車格卻收到違停罰單,一問才知道,自己停的不是機車格,只是人行道上的磁磚間隔,因為花色太像停車位誤停,而該路段從5月分開始,警方已經累積36件違停罰單,讓民眾痛批根本在搶錢。
    2023/07/17 14:33
  • 怪怪的?他驚見車停線內無違和 網笑:果然真的Smart!

    台灣停車亂象層出不窮,尋找停車格也成為許多通勤族的新課題。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抬小型汽車停在一排機車的中間,不過乍看之下好像並無違和感,原PO就以「好像哪裡怪怪的」為題詢問大家。有不少網友回應這台車「真的滿smart的!」
    2023/07/12 17:04
  • 「重機停機車格」有望?交通部9月給答案 網:不期待沒傷害

    眾所周知國內對於「兩輪」機械動力車款總是不斷給予限制,以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有部分路段禁行機車以及強制兩段式左轉,這些規定在路權團體的爭取下,有逐漸開放的趨勢;而排氣量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目前最大的限制就是不開放高速公路,以及在公共停車位只允許停在汽車停車格,其中大型重型機車的停車規定更是讓不少重機騎士憤怒,紛紛表示台灣地狹人稠,還要要求所有尺寸的大型重型機車停在汽車停車位,形同浪費空間,但近期交通部的態度似乎有所轉變。
    2023/07/12 14:00
  • 北市機退2.0甩「行人地獄」 民眾:車位難找

    為了甩開「行人地獄」惡名,北市拋出機車退出騎樓2.0,不僅要在人行道設置機車彎,在「部分區域」會將汽車停車格改成機車停車格,並且在夜間提供汽機共用格位,不過民眾哀號「車位還是難找」。
    2023/05/23 18:59
  • 新竹試辦「機車格收費」惹民怨 市府:提升週轉率

    新竹市針對商業熱區試辦小區域機車停車收費,但有民眾抱怨價格偏高。新竹市政府表示,每處商業熱區僅設5至10格收費車位,是為了提升週轉率,預計試辦6個月,會滾動式檢討。
    2023/05/01 21:18
  • 傻眼!女星排隊等停車位「收併排罰單」 發問:以後要怎辦?

    八點檔女星游詩璟,在臉書透露自己收到民眾檢舉的罰單,無奈說自己當時是為了要到拍戲現場,在排隊等停車場的車位,直呼「滿頭問號」。實際回到現場確實有不少駕駛直呼這樣太為難人,新店警方則表示,該處停車場旁為機車停車位,確實有違規疑慮。
    2023/03/03 14:44
  • 女車主傻了!停車費13天破2萬 網驚:撞欄杆還比較便宜

    汽機車族只要出門不免都會遇上停車問題,有時候是停車一位難求,有時候是有車位,但收費卻是貴到停不下去,如果是遇到「單日無上限」的停車場就更恐怖了,就有一名女車主一時不察,把愛車停在一個單日收費「無上限」的停車場,結果繳費才知道費用超過2萬元,只有看傻崩潰。
    2023/02/18 17:53
  • 合法停車「被警告」!騎士控幼園雙標設路障 網1點打臉

    民眾靠汽機車代步,但車位卻是一位難求。有網友控訴,台中某幼兒園長期使用路障,讓人無法合法停車,曾有幾次將機車停在園區旁道路上,竟遭園方貼上警告紙條,直言感覺被恐嚇。話題一出掀起正反面論戰,而有網友就提出1點打臉,反問他「不會去租停車位嗎?」
    2023/02/12 08:04
  • 停車格堵住賣場出入口 只因「先來後到」

    雲林斗南一家賣場出入口,畫設了機車停車位,機車可以合法停放,但是一停,就會擋住出入口,怎會如此矛盾呢?原來先有停車格,後來才開賣場。未來停車格會塗銷。
    2022/11/30 18:43
  • 有人停我就停!身障車格旁槽化線 一台接一台停好停滿

    身障車位旁邊都會劃槽化線,方便身障者推輪椅上下車,白色斜線讓好多民眾誤以為是機車停車格,一台接著一台停好停滿,網友把這個景象PO上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要提醒機車族,這可是違規的,如果在公有停車場被舉發,就會直接被拖吊。
    2022/11/03 14:16
  • 這真的不是機車格!萬人看完驚呆「我也停錯過」真實用途曝

    台灣汽機車數量眾多,出門最怕找不到停車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強調「這真的不是機車停車格」,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也自首驚呼「曾經停錯過」。 
    2022/11/02 13:44
  • 新北最大! 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登板亮相

    新北市府今(28)天舉行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完工典禮,耗資超過10億可提供636格汽車停車位及189格機車停車位。而新北目前興建中停車場還有9個,預計能再提供汽車格2422位、機車格1913位。
    2022/10/28 21:11
  • 我氣了!機車位遭占用竟無法移車 住戶怒:大樓怎麼管理的

    台南永康一棟大樓傳出停車糾紛!1名住戶機車壞了,2個多月沒使用機車停車位,6日當天他買了新機車要停,卻發現自己所屬的2個格位被占用,請求管理員幫忙移車,管理員卻說只能貼單警告,讓他氣炸了,最後只好找來員警見證,並錄下移車的過程以求自保。
    2022/10/08 14:49
  • 彰火車站前自助停機車「自動投幣」 縣府:違法

    彰化火車站前出現DIY自助投幣的機車停車位,還寫著一天50元,自由心證,自己把錢投進鐵桶內,但彰化縣府說,這個地方雖然是私人土地,但停車收費必須要提出申請,這邊沒申請,屬於違法!
    2022/09/26 14:26
  • 台中最貴機車停車位 告示標「停一次100元」

    物價高漲,台中有上班族發現,公司附近機車停車場,從一次40元跳漲2.5倍到停一次100塊,嚇得不敢停進去,不過記者實地訪查,業者在出入口還貼了一小張A4告示牌,寫著「當日計次40元」,詢問客服則強調,機車臨停費率是浮動的!
    2022/06/30 18:34
  • 1樓住戶佔地為王擅自移車又擺三角錐 見警來還嗆聲 

    民眾在路上偶爾會看到「人肉占車位」,但更常見的還是用花盆、椅子、三角錐等私人物品霸佔車位,其中又以一樓住家外的車位最為常見。昨(3)日晚間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回家後將機車停在一樓外車空地,沒想到竟遭翁姓住戶擅自移動,並在空地擺放三角錐禁止讓人停車,男子見狀氣得馬上報警。
    2022/05/04 13:14
  • 妹子車停「格子內」帥氣轉身 網看嘆氣:三寶無誤

    對於有開車民眾來說,在市區要找停車位得花許多時間,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某天他看到一名女駕駛停好車子後從容地走下來,隨後瀟灑地轉身離開。事後網友仔細一看,女駕駛把車停在機車格間格,但對方完全沒察覺到任何異常,他將這情況拍下並分享上網,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也有許多人搖頭感嘆。
    2022/04/18 20:26
  • 台中超大「鹿峰」夜市4/22登場! 2200坪逛到爽

    台中人準備開逛啦!台中全新夜市「鹿峰夜市」即將於4/22開幕,占地2200坪,可容納170個攤位,規畫特色美食、生活百貨、趣味遊戲等攤商,還有提供汽機車停車位,讓你不用為了停車煩惱!快把日期筆記下來,月底就手刀朝聖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用餐記得遵守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4/11 15:55
  • 大重機占位AB車替換 警推路潔2.0塗銷汽車位 改劃機車格

    新北市永和人口密度高,汽機車車位少,過去民眾經常使用花盆、交通錐占位,警方推動路潔專案,把障礙物移除,增設停車位,卻也有人以車換車,長期霸占,為了公平使用,一旦民眾檢舉,警方查訪確認,就會把塗銷汽車位,改設置機車停車格,避免同一個車位,都是某人的專屬車位。
    2022/01/21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