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召「停車大富翁」 200輛重機塞爆休息站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9:22

重機族不滿現行規定,只能停汽車停車格,希望未來開放停「機車停車格」,今天號召上百人參加「停車大富翁」活動,上午先在石碇服務區集結,將近200輛重機佔滿停車位,造成大爆滿,國道警方出動30名警力戒護,差點跟騎士爆發衝突。

圖/TVBS

 
停車場外跑馬燈顯示紅字滿位,好幾名紅牌重機騎士,依序排隊進入地下室,但他們不是真的需要停車,而是來參加停車大富翁。

記者黃靖棻:「重機族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發起號召,進入到台北市的停車場,以一車一格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訴求。」

其實上午在國道五號石碇休息區,就有將近200輛重機,占滿所有停車位造成大爆滿,但是重機隊伍還是持續湧入,國道警察只好放交通錐將入口封閉,現場一度爆發衝突。

 
重機騎士vs.國道警察:「就算你們把這裡都封鎖,大家都進不去那也不是我們的問題。」

圖/TVBS

由於法規規定在休息站,停車超過4小時違規可開罰,因此重機族也在11點多,就轉移前往台北市區,這回最主要是想爭取,50c.c.以上的重機,能開放停一般機車格,儘管先前有協調過,但公路局衡量93%以上重機,長度超過2公尺所以不允許,協調破局。

重機騎士:「我是從新莊過來的(重機)它其實是,可以塞的下機車格但是它卻只能停在,這麼大的地方占用一個位置或2個位置,然後對於汽車想要停車的人來講,也是蠻不方便的因為一格多停的話,每一台重機它還是會(分別)收取,一格的費用就是汽車的費用。」

重機騎士魏先生:「(停車場)根本不給你停看到你是重機,就是不給你停還有一些很瞎的理由,說你的車會倒你的車很貴,那法拉利停進去不貴嗎?」

圖/TVBS

這場停車大富翁活動,從早上7點一直到下午,路線從新北石碇一路到台北市,警方前前後後出動,超過60名警力到場戒備,在不影響交通前提下,讓重機族表達他們的訴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機車#休息站#停車#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