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怪的?他驚見車停線內無違和 網笑:果然真的Smart!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04
原PO發出一張看似無違和的照片,實際上該車應是違規停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發出一張看似無違和的照片,實際上該車應是違規停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停車亂象層出不窮,尋找停車格也成為許多通勤族的新課題。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台小型汽車停在一排機車的中間,不過乍看之下好像並無違和感,原PO就以「好像哪裡怪怪的」為題詢問大家。有不少網友回應這台車「真的滿Smart的!」
 

該輛小型車實際上有停在白線,不過因還是屬於汽車仍不能停機車格。(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貼出的照片中,有一輛體積夠小、可以直接停放近機車格中的汽車,一看其實並沒有任何異狀且車輛也停在白線當中。有網友眼尖發現這輛車的車款,便幽默回應這台車「真的蠻Smart的」、「這款車當初的設計就是這樣~」、「只能說台灣交通法規不Smart」、「台灣交通法規世界落後」。
 
台灣汽車眾多,有時尋找車位困難、違規停車亂象也多。(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認為「台灣很適合這樣的小車,其實應該要多鼓勵市區通勤把四門換成這種小車。」獲得不少人認同。但也有網友批評這輛小車「要路權當自己是汽車,停車的時候又變機車。」、「平常是汽車,停車時又變成機車?」、「我是一台身分認同為機車的汽車」、「四輪仔:你們重機就是這樣啊,平常當自己汽車、然後有時候又會當自己機車,這種素質還想上國道。」多數人認為小車在行駛時把自己當成汽車,但一到停車卻又佔據機車格,對此感到相當無奈。
 
有人也覺得此現象很正常,「沒超出白線就好 我覺得」、「大型重機停汽車車位、迷你汽車停機車車位,正確的」、「那是白牌的...紅牌機車可以停汽車位,那白牌的就.....哈哈哈哈哈」、「很有豆豆先生的作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停車#路上觀察學院#汽車#小車停機車格#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