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進停車場 遭控插隊怒了 當事人駁「動線不完善」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21:13

台中南屯文心秀泰商場,假日車多,業者安排交管,停車場出入口也有保全引導,但有民眾拍下,表示有客人開名車疑似插隊,被保全拿交通錐阻擋,結果雙方起口角,當事保全說,對方堅持沒插隊,下車就對著他兇,其他保全也無奈,甚至還遇過客人不服交管,硬是要衝過來,危害他們生命安全。

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近日,台中南屯的一家商場發生了一場民眾與停車場保全之間的口角衝突,一段影片顯示,一名名車駕駛衝著停車場入口的保全大聲理論,引起了現場的緊張氛圍。

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了解,衝突的起因疑似是停車場入場順序的問題,保全認定該名駕駛插隊,因此用三角錐擋住不讓他進入。這一舉動引起了駕駛的不滿,他下車表示自己沒有插隊,不明白為什麼不能進入停車場。整個衝突過程都被排隊等候的民眾拍下。

有保全同事透露,這種停車糾紛並非第一次發生,因為停車問題而與保全發生爭執的情況時有所聞。事發地點位於繁忙的文心秀泰商場,當天是週日,車流量較大,為了保持交通順暢,商場安排了保全人員在停車場出入口進行交通疏導,尤其是入口處需要按照順向進入,並擺放三角錐以防止對向來車插入。
 

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表示,當天沒有接到這起事件的報案,但補充表示商場交管都有向交通局申請,包括管制範圍等事項。若民眾有不滿或投訴,應向商場業者反映,以解決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插隊#停車場#暴怒#台中#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