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習班師遇毒駕魂斷!民眾心驚驚 再傳少年仔半夜聚眾吸毒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26
有民眾目擊約有5、6名年輕人吸毒。(示意圖,案發當時為深夜/TVBS)
有民眾目擊約有5、6名年輕人吸毒。(示意圖,案發當時為深夜/TVBS)

本月22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傳出「聚眾吸毒」案件,傳出有至少5位以上的年輕人,疑似在停車場內公然吸毒,嚇得民眾趕緊報案,認為警方「未入內盤查就離開」,批警方不做處理,對此,霧峰分局表示,當下員警查看時,未發現相關情形,但後續有調閱周遭監視器,已掌握相關涉案人,對於不法行為,將會嚴查並依法究辦。

年輕人疑似聚眾吸毒。(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大里區大里路上的一處停車場,有民眾發現有多達5、6人聚集吸毒,趕快報案,儘管警方迅速趕抵現場,這群人仍鳥獸散,所以當時員警並未發現有疑情形,僅看見疑似為一對夫妻在場,女子應為孕婦身分,所以並未主動盤查他們,絕非消極處理。

日前曾發生老師載學生和男毒蟲發生車禍而亡。(圖/TVBS)

本月初,曾在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載著10歲的學生,騎在慢車道上,要準備穿越車道時,遇上24歲林姓男子疑趕著去毒趴,開車和賴師發生碰撞,賴女被撞飛,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而男童則左腳骨折,警方到場後,發現林男車上有大量的毒品,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擔心毒品造成的悲劇一再重演,讓許多民眾十分害怕。

後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推測當時員警到場時,相關涉案人已躲藏於停車場內,所以沒有發現報案人所說的違法情形,應主動再次與報案人聯繫取得相關影像證據資料及行為人位置資訊,以利追查究辦,後續分局將會依規定究責並就刑案偵查技巧強化教育訓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大里#停車場#吸毒#毒駕#聚眾吸毒#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955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