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核酸檢測 結果共744筆

  • 連KPI都不懂!傳產二代驟然接班 親揭心路歷程

    國內一家知名的塑膠公司,生產全台灣超過40%的PCR(核酸檢測)材料,總經理兄弟檔,當時在父親驟逝下,毫無心理準備,倉皇接手企業,「剛接班時,我甚至連KPI是什麼都不知道!」總經理林毅桓,親自揭露傳產企業二代接班面臨的困境,以及如何再創事業高峰。
    2024/01/05 17:39
  • 酸「素人像女巫」還耍大牌!王楚然發4點聲明回應 網疑證據造假

    由大陸男星楊洋、女星王楚然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不斷挨轟,大批網友指責片中「亂玩滅火器調情」、「偷麻藥」等多次不良示範之情節教壞觀眾,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私下品性也遭質疑,外傳她曾批評「素人像女巫」、搶角色,甚至仗明星風采耍大牌。對此,經紀公司也作4點澄清,但網友仍不領情,還懷疑其聲明有造假嫌疑。
    2023/08/01 10:42
  • 新冠變異株致快篩準確度下降? 食藥署:應不影響檢測性能

    有媒體報導指出,醫師認為新冠快篩準確率下降到只剩下7成,近期國內快篩出現「測不準」的偽陰性現象,導致民眾延誤病情。對此食藥署表示,國內核准的快篩評估應該不會影響檢測目前的XBB.1.5變異株,不過快篩試劑本來靈敏度就不如核酸檢測,應該搭配臨床症狀判斷。
    2023/06/22 14:27
  • 4/29起赴中國以快篩代替PCR 登機前不再查驗

    中國外交部今天宣布,自29日起,所有赴中人員可用登機前48小時內抗原檢測代替核酸檢測,航空公司不再查驗登機前檢測證明。至於兩岸航線,先前已宣布調整為旅客申報24小時內快篩結果。
    2023/04/25 15:58
  • 大陸旅遊市場淡季反旺 香港3/1全面摘口罩

    3月1日起日本放寬中國入境限制,來自中國旅客落地免核酸檢測,但出發前仍需出示72小時檢測陰性證明。觀光業復甦,大陸國內旅遊淡季不淡,預估今年大陸國內遊人次和收入將回到疫情前七成。而香港宣布從3月1日起全面摘口罩,室內、室外和搭公眾交通都不用戴口罩了。
    2023/02/28 20:00
  • 不斷更新/日本3月起採隨機落地篩檢 港澳免陰性證明

    中國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衛健委)26日公告,新冠肺炎更名為「新冠感染」,2023年1月8日起採「乙類乙管」總體方案,取消入境中國後全員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有序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由於中國本土疫情一月大爆發,消息公布後各國紛紛強化對中國旅客的入境要求,就怕導致國內情蔓延,但農曆新年後,中國疫情趨緩,多地開始鬆綁大陸入境者管制。
    2023/02/27 15:24
  • 大陸旅遊觀光業復甦持續 航空旅館急招聘補人手

    南韓宣布3月1日起要取消對中國旅客入境落地核酸檢測規定,並將從3月開始增加中韓航班。大陸疫情平穩,不論是境內還是海外旅遊觀光持續復甦,航空業預估今年內光乘務招聘就超過萬人,旅行社也在積極招兵買馬,疫情時停建的民宿,現在重新動工,先前拋售的民宿,現在價格翻漲。
    2023/02/22 20:00
  • 大陸疫情乙類乙管首個開學 免核酸免測溫

    大陸近期17個省市在年度預算報告中,意外披露2022年的防疫支出,廣東最多人民幣711億,合台幣超過3千億,接著是浙江人民幣435億,首都北京第三有人民幣近300億,相當驚人。大陸在防疫放寬後,也迎來第一個開學季,這次開學回歸正常化,學生進校門不需測溫,更不要繳交核酸檢測證明。
    2023/02/13 19:57
  • 中港2/6全面通關 取消限額.不需預約暢行

    中國大陸和香港下周一(2/6)起恢復全面通關,取消每天來往限額和事先上網預約規定;另外,只要7天內沒有海外包括台灣旅遊史,核酸檢測要求也可以免去;同一天,大陸也允許復辦赴港澳旅行團。香港希望觀光業迅速回暖,從3月起向全球旅客招手,發送50萬張機票;另外加碼對香港市民、大灣區旅客發出各8萬張機票。
    2023/02/03 19:56
  • 陸全面恢復與港澳通關往來 取消核酸檢測、人流限制

    北京方面今天宣布,自6日起全面恢復大陸與香港、澳門人員的通關往來,包括取消每天人流限制、取消核酸檢測證明,以及各口岸應開盡開。
    2023/02/03 11:49
  • 大陸1月PMI重回擴張 IMF調升GDP預期至5.2%

    大陸對南韓入境限制的反制措施再加碼,從今天(2/1)起,南韓旅客入境中國大陸,落地要做核酸檢測,確診送隔離。大陸軟硬兼施想和全球回歸正常化交流,香港也向全球招手,考慮取消入境和抵達香港要快篩規定,並將對全球旅客、香港居民送出50萬張機票。中港拚復甦,大陸最新公布1月份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重回擴張區間,來到50.1%,較去年12月提升3.1個百分點。
    2023/02/01 19:57
  • 大陸今年拚疫後經濟復甦 專家:元宵節之後是關鍵

    疫情重擊2022年中國經濟,衝刺疫後復甦成為今年主旋律。專家認為,去年底疫情大爆發將拖累今年第一季經濟,2月5日元宵節之後將是判斷中國經濟是否能夠及時復甦的關鍵。
    2023/01/29 15:32
  • 中國核酸產業鏈瓦解 數百萬人沒頭路難捱歹年冬

    中國放寬防疫管制不再執行全員核酸檢測後,先前獲聘投入其中的數百萬防疫大軍隨即面臨生計無著,有人另謀出路改賣快篩,卻又遭遇市場飽和獲利難,沒頭路的歹年冬總是特別難捱。
    2023/01/28 10:32
  • 黃安回不去大陸!漏做1事「登機遭拒」 暴怒開譙三字經

    藝人黃安近年移居大陸,不過卻在農曆新年前飛回台灣,與家人們團聚,並在初二(23日)一早搭機返回福州。然而,黃安在抵達機場後卻因沒有做核酸檢測(PCR),遭到地勤「拒絕辦理登機」,讓他氣得破口大罵。
    2023/01/25 15:37
  • 時隔三年互通 春節前夕香港檢測站大爆滿

    近日大陸各地政府紛紛表示,染疫高峰已經過去,像是常住人口超過1800萬的廣州,有八成半都已感染,疫情進入尾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8號則以視訊方式慰問基層幹部,其中包括醫療單位,提及染疫潮,表示因為有三年嚴格管控,才能替現在優化防疫爭取寶貴時間。時隔三年大陸防疫解禁,春節返鄉意願大增,大陸和香港免檢疫互通,但來往兩地旅客須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香港檢測站大爆滿。
    2023/01/19 19:55
  • 紐時:核酸業崩潰工人討薪抗議 中共面臨新動盪威脅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中國突然取消「清零」限制後,核酸檢測產業崩潰,多地爆發討薪抗議,情勢恐構成新的動盪源頭,挑戰中共的維穩努力。
    2023/01/17 14:20
  • 大陸防疫鬆綁 百萬座「核酸檢測亭」賤價求售

    中國大陸疫情封控期間,大量設立PCR檢測亭,結果在防疫政策鬆綁之後,瞬間失去功能,有業者就感嘆,本來要價20多萬台幣的檢測亭,現在變成影響各地市容的廢物,想賣都賣不掉。
    2023/01/15 20:42
  • 工人暴動討薪 重慶中元匯吉藥廠裁員欠薪

    中國大陸去年底宣布放棄清零防疫,核酸檢測產業,也因此大亂。重慶大渡口,中元匯吉藥廠,直接大裁員,還拖欠薪資,引發大規模遊行,一兩萬名員工暴動要討薪水,員工廠方仲介,發生暴力衝突。
    2023/01/08 13:14
  • 以牙還牙?多國圍堵防疫 北京警告將祭「對等措施」反制

    中國大陸境內新冠疫情升溫,不過國家衛健委去年底宣布將從今年1月8日開始,取消入境中國後需進行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的措施,開放中國公民「出境旅遊」。這也其他國家不敢大意,陸續強化對中國旅客的入境要求。對此,中國外交部6日表示,針對部分國家出台「不合理」的做法,中方將視疫情採取相應措施。
    2023/01/07 14:19
  • 中國大陸8日起恢復對港澳通關 取消入境核酸檢測

    歷經3年疫情封鎖後,中國大陸將自8日起恢復與香港和澳門通關,包括不再對香港入境者實施核酸檢測、恢復港澳機場轉機進人大陸服務,以及有序恢復大陸民眾赴港澳旅遊等。
    2023/01/05 17:44
  • 美日等國加強核酸查驗 多數陸人不在乎:早已習慣

    中國染疫人數暴增,美日韓義及台灣紛紛對中國入境旅客附加採檢措施,雖有部分媒體、學者及民眾指控這又是「反華」舉措;但多數人並不在乎,認為只是加做核酸而已,早已習慣。
    2022/12/30 17:47
  • 收藏當骨董? 陸核酸檢測亭被網拍 售價喊到上萬人民幣

    中國在新冠肺炎爆發後採取強硬「清零政策」,在各地興建大量核酸檢測亭,監測居民健康狀況;不過近日隨著國內防疫措施鬆綁,多數核酸檢測亭被裁撤、停用,當地的二手交易平台上,甚至出現賣家出售閒置的檢測亭,售價喊到上萬人民幣,不過目前一個都沒賣出去。
    2022/12/30 17:02
  • 陸血庫告急當局籲「陽過7天可捐血」 網嘲:領導們快去

    中國大陸閃電解封,使新冠肺炎病毒在境內急速傳播,許多民眾甚至連門都不敢出,如今各地血庫存量即將見底,但許多人不敢外出捐血,讓缺血狀況雪上加霜。中國各省的衛生健康委員會為了鼓勵民眾捐血,表示就算感染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呈陽性,但只要過了7天就可以捐血,引起不小爭議。
    2022/12/29 15:59
  • 大陸1/8國門大開 國際憂心再掀新一波疫情

    明年1月8日起,大陸入境免隔離,出境旅遊因此升溫,大陸的旅遊平台數據,政策發布1小時內國際機票預訂量暴增5倍。不過,各國擔憂大陸疫情爆發,會受波及,紛紛祭出限制,日本就限定中港航班只能直飛日本東京成田、羽田和大阪關西、名古屋中部機場,取消直飛北海道和沖繩;南韓將中國大陸列入檢疫查驗重點國家,印度則要求中港旅客在入境時要出示核酸檢測。
    2022/12/28 19:56
  • 跟著北京走 香港放寬防疫明起取消入境旅客強制PCR檢驗

    繼中國大陸解除防疫和出入境管制後,香港特區政府在輿論期待下,特首李家超在28日記者會上,宣佈自29日起放寬防疫管制,包含取消疫苗通行證、限聚令等限制;但口罩令依舊維持執行。至於針對入境人士的管制,從29日開始,包含中國大陸、澳門、台灣和海外赴港旅客,都不再強制進行PCR核酸檢測。
    2022/12/28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