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柯媽 結果共255筆

  • 一通電話促扁柯見面 他曝:扁想當King Maker

    台北市長昨(28日)完成「一日雙城」,晚間22時54分騎腳踏車抵達高雄,預計今日下午14時將與前總統陳水扁進行不公開會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透露,會讓有心結的2人見面,是因為柯媽媽一通電話所促成的。
    2019/03/01 14:17
  • 首度鬆口挺兒選總統 柯媽:大家支持就行

    今天大年初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與爸爸柯承發下午到陽明山的道場幫兒子祈福,並出席發錢母活動。柯媽媽也首度鬆口說,如果大家覺得柯文哲應該選總統,那柯文哲就可以選,不是自己說了算,柯媽媽過去曾力挺蔡英文連任,如今態度大逆轉,改為支持自己的兒子。
    2019/02/07 19:07
  • 姜太公廟助逆轉勝? 柯選前曾祝壽點燈

    柯媽媽每年都來台北拜這間姜太公廟,而這間廟也曾傳出,是柯文哲去年底能險勝的關鍵之一,因為選前曾經有友柯議員代替柯文哲來這裡祈福,結果柯文哲逆轉勝,也讓議員跟柯文哲的幕僚立刻來還願。
    2019/02/07 19:06
  • 柯P選2020?柯媽首鬆口:大家要他選那就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投入2020大選,不僅藍綠進行沙盤推演,民眾也等著看。今(7)日是大年初三,柯文哲的父母親柯承發和何瑞英前往陽明山姜太公廟發放發財金,現場有媒體頻頻詢問「柯文哲是否選總統?」對此柯媽表示,「看全民的意思,這不是自己說了算,但如果大家都說(選總統)那就可以。」
    2019/02/07 17:04
  • 柯媽北上輔選! 駁陳思宇「選情告急」

    台北市立委補選最後一周,陳思宇找來柯媽幫忙掃街拉抬聲勢,柯媽輔選非常積極,一直跑在前頭手一雙雙握,聽到選情告急的問題,柯媽幫忙反駁,說是好要更好,不是告急;而陳思宇的父親,議員陳建銘也再度出手,這次貼出照片暗指有人雙重國籍,沒有指名道姓,卻讓人聯想到美國出生,現在和陳思宇競選的何志偉。
    2019/01/22 14:15
  • 2020柯P支持度高 柯媽:不贊成、整天挨罵

    平面媒體民調,2020總統大選支持度,如果柯文哲參選,他的支持度領先藍綠的幅度相當大,對此柯文哲的媽媽,直說民調聽聽就好,不用太認真,而且市長選舉才當選完,現在就問總統大選似乎是太早了,不過現在傳出有重量級人士要幫忙籌組國政智囊團,提供治國政策建言,幫忙補足欠缺的治國經驗。
    2018/12/27 18:38
  • 就這7個字!柯文哲就職典禮4分鐘搞定:我們就努力工作

    台北市長就職典禮今天(25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整個流程只花4分鐘,致詞更以短短7個字結束,現場不但沒有請貴賓,也沒民眾觀禮,就連柯爸、柯媽、妻子陳佩琪都沒出席,全程以「一切從簡」為旨,快速完成這次的就職典禮!
    2018/12/25 09:55
  •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 柯媽:「隨便他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險勝丁守中,柯媽媽說開票過程她一點都不緊張,因為她認為做的好也被罵,就算沒有當市長回去當醫生也好,對於丁守中要提出選舉無效,柯媽媽說隨便他,也幫中選會喊冤,認為開票會延遲都是因為票數太接近,所以才要更仔細開票。
    2018/11/25 23:39
  • 太陽露臉 「柯爸柯媽、學姐」透早趕投票

    投票日,學姐黃瀞瑩一早和媽媽就到投開票所,也讓學姊媽媽意外在鏡頭前曝了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則是一早先拜拜,才出門投票,還跟門口守候的媒體說對不起出來晚了,因為這陣子真的比較累。
    2018/11/24 13:09
  • 選前最後衝刺 柯媽姚媽忙掃街替兒子拉票

    選舉倒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大早就到士林掃街拜票,正好遇到他的母親,兩人一同深入市場掃街拜拜,貼心的姚媽媽,看見姚文智喊到沒聲音,還拿出喉糖給他吃,展現出母愛的溫暖。
    2018/11/23 13:34
  • 藍營票倉掃街遇嗆聲 柯媽:不要分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近兩天前往藍營票倉大安區、文山區掃街時,都遇到民眾嗆聲。何瑞英今天說,我們住在台灣,像一家人一樣,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分藍綠。
    2018/11/21 13:54
  • 柯媽「深藍市場」拜票 遭嗆:柯文哲Liar下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出母親,連續好幾天都到選區內的傳統市場拜票,不過同時抗議的人也如影隨形,像是今天來到傳統深藍票倉,龍泉市場,不只有銀髮族把他攔下來要他請兒子當選,還大家重陽敬老金,甚至還有人大喊柯文哲下台。
    2018/11/21 13:20
  • 到藍營票倉掃街拜票 民嗆柯媽:妳有敬老金我沒有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只剩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柯承發和何瑞英,今(20)前往傳統藍營票倉的文山區興隆市場幫兒子拜票。選民看到柯媽柯爸幾乎熱情握手,也有不少人更是大喊「柯文哲凍蒜(當選)」。但有民眾不滿重陽敬老金遭取消,大嗆「柯文哲還我錢!唯一支持丁守中」,場面一度尷尬。
    2018/11/20 20:15
  • 柯媽文山區掃街遇抗議 民眾喊支持丁守中

    投票日將近,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父母「分進合擊」,到不同市場掃街拜票,不過,柯媽媽遭民眾抗議重陽敬老金被柯文哲取消,還有人高喊「支持丁守中」。
    2018/11/20 13:28
  • 拜票遭抗議領「敬老金」 柯媽變臉:我告他

    選戰倒數6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但這次和綠營分家,只好全家親友出動,幫忙輔選,像是柯媽媽,已經連續第8天,來台北拜票,不過今天來到士東市場,被抗議她戶籍在新竹有領敬老金,卻是罕見動了氣。
    2018/11/18 15:31
  • 連勝文批柯「最強媽寶」 柯媽:孩子都是寶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天才批評柯文哲媽媽「妳幾號」,現在連勝文也接續在臉書上開嗆,說柯文哲是政界有史以來最強媽寶,整天只會躲在媽媽後面,讓母親上街與人對罵,對此,柯媽媽用大家都是媽媽的寶貝來化解媽寶攻勢。
    2018/11/17 15:26
  • 酸柯文哲「最強媽寶」 連勝文:整天躲後面讓母做壞人

    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首都選情逐漸白熱化,尤其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提到,「柯媽」何瑞英之前罵他「沒路用」,母親為此氣到發抖,講到一半甚至數度哽咽,讓這場選舉儼然成為「媽媽戰爭」。對此,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在臉書上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最強媽寶」,更嗆他「整天躲在媽媽後面」。
    2018/11/16 17:00
  • 丁嗆:柯媽媽您幾號? 柯緩頰要母放輕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上PO文,問對手柯文哲媽媽「你是幾號」,批評柯媽媽為了保護兒子,把姚文智罵哭,是在演哪一齣,柯媽媽上午掃街時說他要罵就罵,他不願多談,倒是柯文哲要媽媽放輕鬆,別人罵我們不一定要回擊,出面緩頰。
    2018/11/16 12:58
  • 柯媽、柯妻助選反效果? 丁酸:親友團架拐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持續拚陸戰,15日晚間轉戰到住家附近的永康商圈掃街拜票,夫人陳佩琪也一同出席,面對對手,國民黨籍的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開嗆,指柯媽媽和妻子陳佩琪的輔選行徑「很可怕」,柯文哲只露出「又來了」的經典表情,但沒有多做回應!
    2018/11/15 23:45
  • 選市長好忙 候選5人再合體唱出「嘻哈版」政見會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除了蜂蜜檸檬外,更因政見會上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而在網路爆紅,不只出現瘋狂唱著柯媽媽的阿卡貝拉版本,現在又有最新的「嘻哈版」在網路瘋傳。
    2018/11/15 23:40
  • 為這件事姚文智哭了 淚眼回擊「姚柯媽戰」

    姚文智跟柯文哲間「媽媽的戰爭」,今天柯媽媽在掃街時再度開砲,說是姚文智先攻擊他兒子,對此,姚文智淚眼回應,重新提到重陽節那天,姚媽媽一個人在沒開燈客廳的孤單身影,姚文智不只數度哽咽,還落下眼淚。
    2018/11/15 15:27
  • 被抗議柯P砍敬老金 柯媽:身體不好拿1500幹嘛?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除了候選人努力拉票,家人成為最大的助手,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拚連任,請出柯爸柯媽當拉票機助選,兩老今一早就前往新東市場陪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拜票,途中遇到有民眾向柯媽陳情抗議柯文哲亂砍重陽老金,柯媽則表示身體健康最重要,反問「身體不好拿1500要幹嘛?」
    2018/11/15 15:13
  • 平時罵人都不講 柯媽批姚:你這樣算孝順?

    日前在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中,姚文智提到被柯文哲母親罵「沒路用、沒學問」,讓自己媽媽氣發抖,在家哭泣,直批柯文哲是媽寶,不該躲在媽媽後面。柯媽媽何瑞英14日受訪指出,是姚文智先罵人,她才會回嘴,結果「回一句他就受不了」,更反問姚文智,「罵人都不講,被罵才讓媽媽知道,這樣算孝順嗎?」
    2018/11/14 15:59
  • 柯媽談柯P選情 「有被害」心知道不能說

    柯媽再度到彰化,幫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拜票,不擔心兒子柯文哲嗎?柯媽說明天就會去台北幫兒子,還說柯文哲被害,被誰害?心裡知道就好不能說,但是她也嚴詞批評姚文智,罵了柯文哲一年,她才回一句就凍未條,還說姚媽媽也該想想,柯文哲有罵過他嗎?勸大家不要選舉選到沒朋友。
    2018/11/14 13:40
  • 辯論一唱紅翻天!吳蕚洋誓言:當選創造台灣奇蹟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狂推「蜂蜜檸檬」可以治病,甚至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迅速在全台爆紅,不少網友kuso搞笑,為他加上不同種類的樂器,甚至將辯論會改編,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成了「阿卡貝拉(a cappella)男團」大合唱,對此吳蕚洋也在臉書表示,很驚訝自己的歌聲,能被大家創意演繹「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2018/11/1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