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柯媽 結果共255筆

  • 阿卡貝拉辯論 北市長候選人齊唱柯媽媽

    上週六(10日)下午台北市長5位候選人辯論會,吳蕚洋強推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造成話題,甚至還清唱起《愛江山更愛美人》,有YouTuber官大為改編成阿卡貝拉版本,5位候選人一同齊唱歌頌「柯媽媽」,兩天就突破60萬人次觀看。
    2018/11/13 15:34
  • 蜂蜜檸檬阿卡貝拉版!惡搞「柯媽媽」63萬人狂讚好和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上周六(10日)在辯論會上,狂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還高歌李麗芬的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近日有樂手將當天辯論會混音改編成阿卡貝拉(a cappella)版本,5位候選人一齊歌頌「柯媽媽」,至截稿前吸引超過63萬人次觀看,網友狂讚「太好聽了」!
    2018/11/13 09:44
  • 「柯媽罵沒路用」姚媽氣到發抖 姚:她心疼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在辯論會上哽咽說,柯媽罵他「沒路用」這段話,讓姚媽氣到發抖,一整天關在陰暗客廳裡。姚文智今天說,是因為姚媽很心疼他,但也不忘再重砲批評柯文哲。
    2018/11/11 16:18
  • 2萬人點亮手機燈海 柯文哲造勢:一定要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舉辦首場萬人造勢活動,進場短短180公尺,柯文哲走了20分鐘才上台,民眾點亮手機燈海,柯爸柯媽也到場相挺,吸引近兩萬人參加,柯文哲也發下豪語表示一定要贏!
    2018/11/10 23:40
  • 被批沒路用!姚文智哽咽向母道歉 柯媽:他先罵我們

    台北市長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會今(10日)登場,5名候選人首次全員到齊。民進黨籍候選人姚文智憶訴,重陽節當天曾被柯文哲的媽媽批評「沒路用」,回家後發現母親難過的將自己關在客廳、氣得發抖,講到激動處,姚文智還紅了眼眶,哽咽向母親說對不起,「孩兒不孝。」
    2018/11/10 23:12
  • 藍乘勝追擊!柯丁民調拉近 馬吳站台催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辯論一結束,馬上趕往國民黨港湖區的造勢大會。選前柯丁兩人民調拉近,讓國民黨乘勝追擊,包括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等藍營大咖都出席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在市府前舉辦首場造勢活動,柯媽媽一大早就先到台北,幫兒子拉票。
    2018/11/10 18:36
  • 辯論番外!被柯媽罵沒路用 姚哽咽、柯反嗆

    台北市長辯論下午登場,五位候選人全到齊,而柯文哲和姚文智的夫人也都現身全程相伴,不過這兩人講到媽媽議題,還意外交鋒成了辯論番外篇,至於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則是辯論到一半,乾脆用唱的來闡述想法!
    2018/11/10 18:35
  • 「被同框」國民黨許明財 柯媽:無人先告知

    拚選戰,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推出最新文宣,只不過上頭竟放了一張和「柯爸柯媽」的同框照片,對此,柯媽說這是之前在「竹中校友會」聚餐時,遇到許明財才合影,但被放進競選文宣內,他事先完全不知情,現在文宣被發出去了,不會要求撤除,相信誰會當市長大家很清楚,而許明財則說會再和對方說明。
    2018/11/07 20:32
  • 柯文哲「跪在地上不敢起來」 唯一一次被老爸揍是因為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提到自己有「四個女人」,分別是柯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市府顧問蔡壁如,以及學姊黃瀞瑩。何瑞英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及柯文哲私下一面,她說,柯文哲有一次被爸爸誤會,賞了耳光,當場跪在地下不敢起來,讓她「就嘸甘」。
    2018/11/06 14:51
  • 法國白色野餐日助造勢? 柯急撇:沒有啦

    台北市政府協助舉行法國白色野餐日,市長柯文哲特別配合主題,換裝穿得全身白,外界認為這活動很像在呼應白色力量,幫他造勢,不過柯文哲父母親也來台北跟他同台,一聽到大家在拱2020柯韓配,柯媽媽直說,想太遠了。
    2018/11/03 21:27
  • 徐欣瑩打選戰「跳脫藍綠」 溫柔堅毅拉攏選民

    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今天的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帶大家到新竹縣,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在藍綠夾擊之下,走中間路線,台北市長柯文哲、柯爸柯媽多次一起出席活動,拉抬聲勢,另外科技、學者團背書,身為新竹縣唯一的女性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要善用特性打選戰。
    2018/10/26 15:36
  • 黃文玲再批王惠美 替大統燕麥片關說

    彰化縣長選情,中間選民的力量不可輕忽,無黨籍代表白色力量參選的黃文玲,獲得柯文哲母親,柯媽三度站台,還收她當乾女兒,簡直把她當作彰化柯文哲,支持度上升成為不可輕忽的影響力,左右著選情變數。
    2018/10/21 17:03
  • 行動競總首辦活動! 柯全家動員力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舉辦首場活動,柯文哲家人柯爸柯媽,還有他的妹妹都到場支持,不過柯文哲也被質疑帶頭違規,因為行動競總違規停車遭到連續開罰。
    2018/10/20 20:14
  • 姚文智批兒潑猴耍無賴 柯媽反嗆:最沒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到台北來幫市議員參選人拜票,聽到民進黨的姚文智批評兒子「潑猴耍無賴」,柯媽媽相當生氣,反嗆姚文智最沒用,還要他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2018/10/17 17:44
  • 柯媽諷姚文智「最沒路用」 柯文哲:我媽通常不會失言

    距離年底選戰只剩1個多月,不同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選戰冷處理,柯媽何瑞英近來全力輔選,四處為候選人站台。今天柯媽陪議員參選人洪士奇到市場掃街拜票時,嘲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最沒路用」,對此,柯文哲回應「我媽媽通常不會失言,怎麼會這樣?」
    2018/10/17 15:27
  • 不捨柯文哲被狂批 柯媽護子嗆:姚文智最沒路用

    距離年底選戰剩下不到40天,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今(17)日上午專程從新竹北上,幫無黨籍的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拜票。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批評柯文哲閃躲辯論會,柯媽何瑞英直接回酸姚文智「姚文智和柯文哲誰學問比較高?講什麼閃躲!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她甚至還酸姚「最沒路用了!」
    2018/10/17 12:27
  • 柯文哲會挑戰2020大位? 柯媽:未來的事沒人能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天(13日)受訪時表示,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是未來的事情,沒人可以決定,「我心肝內,我自己是支持蔡總統」,但她的意見不能代表柯文哲的想法。
    2018/10/13 17:12
  • 柯P家輔選不同調? 柯媽:這次站台有報備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旺,他的爸媽也成了超強助選員,但國慶日當天,柯爸柯媽南下台中,幫1位海線市議員參選人助選,尷尬的是同一選區,柯文哲挺的是另一位無黨籍參選人,事後柯文哲才知道,還因此打電話給爸媽,今天柯爸柯媽再次南下台中助選,柯媽強調,這一次她提前打過電話詢問,也經過批准了!
    2018/10/12 16:05
  • 不知柯爸媽國慶助選三攤 柯:還為此吵架

    選戰倒數,柯爸柯媽似乎也成了最強助選員,像是昨天的國慶日就一連跑了三攤,輔選議員和里長參選人,不過柯文哲上午卻回應說,他事前都不知情,早上才為此和柯爸、柯媽吵架。
    2018/10/11 13:23
  • 柯文哲陷器官移植爭議 柯媽落淚幫叫屈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到台北來逛艋舺服飾商圈,提到柯文哲的器官移植爭議,柯媽媽講到哭了,她說看柯文哲這樣真的很受不了,有時候覺得不要選也沒關係。 
    2018/10/06 17:55
  • 我兒最有品! 柯媽轟名嘴亂講、破壞家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女性後援會正式成立,現場來了近500人,連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跟柯媽媽等也都親自出席,只是提到柯文哲的花名冊事件,柯媽媽也激動得替兒子打抱不平。
    2018/09/29 19:26
  • 沒能把你救回來...柯文哲赴花蓮憶愛徒曾御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特地請假一天,受邀至慈濟大學演講,柯文哲一早帶著雙親抵達花蓮,一路上低調不受訪,面對北農爭議問題,柯文哲一概不說,柯爸柯媽也是不發表任何言論,至於柯文哲今天以醫師身分受邀到慈濟大學演講,還順道赴慈濟「大舍堂」探望愛徒曾御慈。
    2018/09/14 22:48
  • 柯P登記參選 柯爸柯媽缺席去站別人台

    柯文哲今天登記參選,但是柯爸柯媽缺席了,2位老人家沒有陪兒子,卻跑到彰化陪白色力量的黃文玲登記參選彰化縣長。
    2018/08/30 12:09
  • 精神科醫師指「戀母情結」 柯文哲:他有牌照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受訪時,幾次曾說出「我媽媽說」,引述母親的言論來應對媒體提問,加上柯媽媽不時出現版面上幫兒子救火,精神科名醫楊聰財認為,依照臨床診斷,柯文哲有「戀母情結」,柯文哲聽聞後則反問「他有牌照嗎?」
    2018/08/22 20:33
  • 柯媽腳傷未好! 包紗布、拄拐杖看柯演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訪李前總統後被質疑兩岸立場搖擺,儘管李前總統要他別再講「兩岸一家親」,但柯文哲還是說他的兩岸一家親基調不變,不過他的母親腳傷還沒好,12日還特別到台北看他演講,只是柯媽媽必須拄著拐杖、在別人攙扶下慢慢走路。
    2018/08/1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