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媽腳傷未好! 包紗布、拄拐杖看柯演講

記者 劉家耀 李品誼 / 攝影 鍾尹倫 林隆士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2:16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訪李前總統後被質疑兩岸立場搖擺,儘管李前總統要他別再講「兩岸一家親」,但柯文哲還是說他的兩岸一家親基調不變,不過他的母親腳傷還沒好,12日還特別到台北看他演講,只是柯媽媽必須拄著拐杖、在別人攙扶下慢慢走路。

圖/TVBS

 
拄著拐杖,在旁人攙扶下一步一步慢慢走。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走路會痛,柯文哲跟我說要問我說腳痛怎麼樣了,這句就沒說說到別的,講10幾分鐘。」

右腳小腿上還包著紗布,之前才在家跌倒,柯媽媽顧不得腳傷還沒痊癒,特地北上看兒子柯文哲演講。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知道最近有一個熱門的題目,常常老被人家問要不要選總統,其實我內心的答案是,你曉不曉得你明天早上會不會中風死掉。」

會不會選總統,柯文哲不把話說死,但他的兩岸立場在拜訪本土派的前總統李登輝後又被質疑左右搖擺,逼得柯文哲再度重申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我認為還是現階段的一種基調,第一點這不涉及政治,那在文化經濟交流,所有城市交流層面,我們還是表達一個善意。」

圖/TVBS

5月才在深綠電台道歉,儘管幾天前李前總統要他別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依舊堅持兩岸路線沒有改變。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可以把整個國家的前途是寄託在人家的善意上面,但是我們還是表達一個善意,我也不主張說兩岸之間大家互相講狠話、然後越搞越僵,這個是我目前看到這也不好。」

柯文哲的兩岸光譜忽左忽右,卻也不免被質疑兩面手法玩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母親#演講#腳傷#李登輝#兩岸#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00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