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曲「憨智回頭」酸爆姚文智 網笑翻求情:別再霸凌他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20:09

面對民調低迷,曾放話選第三名就退出政壇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0日再加碼,強調只要選輸「自己願意退出政壇」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就幫忙姚文智做競選主題曲,改編拿下金曲獎的樂團茄子蛋「浪子回頭」成「憨智回頭」MV更「神請」讓柯文哲蔡英文王世堅等人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甚至求情「別在霸凌他了」。

圖/翻攝老天鵝娛樂

圖/翻攝老天鵝娛樂

 
姚文智放話若落選就要退出政壇「老天鵝娛樂」則以一首「憨智回頭」勸姚文智別急著走,歌詞內容酸度破表。歌詞寫道「票一張一張咧流(失)、民調一趴一趴咧流(失)」、「國民黨、民進黨、無黨的朋友,笑我的、罵我的,霸凌我的網友...選到最後丟連(就連)嘉瑜都笑我」,最後更酸道:「會選我的人都超過三十(歲),我的政見越來越豪洨」、「這次我若沒條(選上),帶 TOGI 逗陣...憨智回頭」。

圖/翻攝老天鵝娛樂

不僅歌詞酸爆外,MV裡更請來許多大咖演出,像是謝長廷、王世堅以及洪秀柱協助伴奏,蔡英文、柯文哲等則是成為歌詞裡的演員演出。

圖/翻攝老天鵝娛樂

 
影片曝光短短9小時,就吸引將近20萬人次觀看,還有8千多人按讚,分享與留言更是破千,效果相當驚人。網友們聽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太有才了啦」、「笑到哭」、「笑死我了,可以這樣一直霸凌他嗎」、「看到這手機差點噴掉」、「年度十大神曲」、「真靠北,但我喜歡。」還有網友調侃「小心!你們會被查水表」。(想看茄子蛋「浪子回頭」原曲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姚文智#神曲#改編#惡搞#老天鵝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79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