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柯媽 結果共255筆

  • 「全家都是綠色的」 柯媽:我會投票給蔡總統

    2020大選投票倒數計時,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在台南輔選,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基於過去的交情,她還是會投票給總統蔡英文。
    2019/12/27 13:17
  • 總統票投韓? 柯沉默、再爆柯家為蔡分裂

    柯文哲接受TVBS主持人陳鳳馨專訪,自爆家裡為了蔡總統鬧分裂,但他已經預測明年三月開始,民進黨將會全面攻擊他,而且一旦蔡總統連任,鄭文燦有可能會接閣揆,賴清德跟鄭文燦將會互相廝殺。
    2019/12/26 22:00
  • 兩老幫民眾黨輔選 柯媽:柯P說蔡英文會贏

    民眾黨要力拚政黨票,現在也請出了主席柯文哲的爸媽,今天出席兩位立委候選人主辦的銀髮族活動,柯媽被問到郭台銘後悔退出大選對柯文哲感到抱歉,柯媽則是大笑說沒關係啦,這是上天的安排,但被問到明年大選支持誰,柯媽說柯文哲是綠底的,她認為就會投給蔡英文。
    2019/12/26 18:58
  • 力抗綠營圍剿 柯爸柯媽首幫自家人拉票

    柯爸柯媽一早到竹南,幫自家候選人拉票,一到市場柯媽變母雞,帶著候選人一攤一攤握手打招呼,被問到柯文哲說,西藏喇嘛自焚論,柯媽連忙說這樣不好,替兒子消毒解圍。
    2019/10/26 13:28
  • 郭台銘退選謠言多! 蔡沁瑜、蔡壁如:16日拍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有媒體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顧問蔡璧如9日就已經接獲郭台銘不參選的消息並回報柯文哲。不過蔡璧如今(27日)與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出面說明,2人都是16日才知道郭台銘決定不參選。之前有媒體報導蔡璧如9日就知道郭台銘不參選,她說,「那是我個人的感受,我要跟郭董說聲抱歉,這不是我的本意」。
    2019/09/27 12:03
  • 得城隍爺三聖杯 柯媽才欲先幫柯登記

    支持民眾以及柯爸柯媽昨天到中選會要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登記,但是最後因為超過截止時間,而沒有成功,不過昨天到底怎麼回事,柯文哲是否有意參選,柯媽今天還原過程,原來是她得知郭台銘不選後,到城隍廟擲茭,得了3個聖杯,因此想先登記,至於選不選之後再決定,不過最後五點半前沒等到柯文哲現身,柯媽說是有人阻擋。
    2019/09/18 20:59
  • 最鼓勵自己參選的人 柯文哲:媽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晚到桃園出席粉絲見面會,他表示最鼓勵自己參選的是媽媽,不過她的出發點是對國、民2黨候選人的焦慮,至於他與父母先後前往中選會,他說只是要跟媽媽說話。
    2019/09/18 00:05
  • 挾柯雙親逼就範 國師團提2副手幕僚傻眼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不連署參選總統,但本刊掌握,今(17日)中午開始,柯的民間友人「國師團」與市府幕僚大戰5小時,10多名國師團分批趕赴市長室勸進柯文哲參選,不但開出2名副手人選並拿出連署登記的100萬元登記保證金,甚至還把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柯媽媽何瑞英帶到中選會現場,趕在截時時間前要逼柯文哲就範參選,最後一刻才被市府幕僚擋下。
    2019/09/17 22:02
  • 快訊/柯突現身中選會 民眾黨澄清未登記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中選會登記連署截止時間前,突然現身中選會,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澄清說柯文哲沒有登記,稍後柯文哲也提出解釋,是因為知道前立委黃文玲帶著柯爸、柯媽現身領表,為此特地趕抵現場解釋阻止,沒有多加停留便離開出席桃園的粉絲會。
    2019/09/17 20:15
  • 郭董奔柯老家送月餅 他: 有空送禮沒空見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上午,共同到新竹參拜城隍廟,郭後來親自到柯文哲老家,送中秋月餅給柯媽媽,緊接著北上前往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質疑,「見王金平有空、見柯文哲有空,連送月餅都有空,就是沒有空見韓國瑜?」
    2019/09/11 17:19
  • 號召起義? 送柯媽月餅 郭藏字條:莫忘初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拜完新竹城隍廟後,"很有禮數"還親自到柯文哲老家,送中秋月餅給柯媽媽,而且裡面就藏了字條,特別寫為國為民、莫忘初衷,也被解讀郭台銘參選總統,幾乎大致底定!
    2019/09/11 15:04
  • 郭董拜訪柯P老家  柯媽力挺批藍又批綠

    郭台銘結束新竹城隍廟行程,還特別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家走一趟,柯媽媽也希望大家都多支持郭董,但談起藍綠的總統參選人,柯媽媽說蔡英文身不由己,不是辣妹了,至於聽到兒子被說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媽媽也反擊,說兒子很乖,不打麻將也不喝酒,是個工作狂,怎麼比較。
    2019/09/11 14:00
  • 郭台銘送月餅藏16字紙條 柯媽媽:拜託讓郭當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是否結盟,成外界關注焦點。兩人今(11日)上午6時一起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郭陣營今早公布郭台銘送給柯文哲父母的月餅,裡面藏有4張紙條,分別為「莫忘初衷」、「為國為民」、「平安喜樂」、「健康如意」等16字,字條內容引外界遐想。
    2019/09/11 07:26
  • 郭台銘選定了?國民黨開鍘時間陷苦惱 等11月可以

    距離9月17日就快到了,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10日上午才意有所指的說,會送月餅給柯媽媽和王金平,下午就和市府顧問蔡壁如及王金平幕僚,一起現身中選會詢問連署細節,被外界視為郭董選定了!而現在國民黨也很苦惱對郭董的開鍘時間,917是一個時間點,但11月正式登記為候選人也是選項,因為可以留一個迴旋的空間給郭台銘,等他回黨團結。
    2019/09/10 23:29
  • 郭台銘將親送月餅給柯媽及王金平 沒考慮送韓國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郭台銘的時間難喬,郭台銘親自到新竹送月餅給柯媽媽,也會送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但媒體詢問是否送月餅給韓國瑜,蔡沁瑜說,「目前沒有考慮」。
    2019/09/10 13:00
  • 柯文哲回新竹首扶轎! 政治問題柯媽代答

    新竹城隍廟的年度盛事「查夜暗訪」,今天(8/13)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柯媽媽的促成下,回鄉參與扶轎,不過面對媒體提問,柯文哲都不發一語,反倒是柯媽媽,問什麼答什麼,彷彿成了柯文哲代言人!
    2019/08/13 23:55
  • 柯文哲創黨任主席 柯媽一身華服搶拉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創黨成員名單曝光,其中包含多位市府官員,包含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甚至柯的隨扈也悄悄現身簽到,此外,曾經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友好的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林富男,以及台藝大廣播教授賴祥蔚這次都入黨,並擔任黨內幹部。
    2019/08/06 19:41
  • 「總統餐敘指定小吃」 柯媽:有機會帶兒來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走到哪就被問兒子要不要選總統,他們到彰化吃肉圓,還被邀請坐在寫著「總統餐敘指定小吃」旁的位子,柯媽說有機會,也會柯文哲到這裡吃肉圓。
    2019/07/30 21:02
  • 名嘴曝綠營下一步「毀柯滅韓」 柯文哲:我好怕

    外傳民進黨將有毀柯滅韓行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他先說自己好害怕,下一秒又幽默表示,每天晚上看政論節目,就知道綠營要如何毀滅他,而同一天柯文哲父母上電台節目,柯媽點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批他每天亂罵兒子,會受到老天責罰,而柯爸則是爆氣喊話,說要罵就衝著我來罵。
    2019/06/18 20:35
  • 看不下去柯文哲遭王世堅砲轟 柯媽飆:老天一定會責罰你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常在議會槓上市長柯文哲,日前兩人還互罵「垃圾」、「卒仔」,成為話題焦點。對此,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今(18日)在直播節目《POP搶先爆》上為兒子抱不平,還大嗆王世堅,「老天一定會責罰你」。
    2019/06/18 15:19
  • 韓國瑜讚柯P選總統勝算高 柯媽脫口:豪小!

    2020總統大選在即,政治人物的隔空較勁,成為話題焦點。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斷言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出來參選2020總統大選,且是勝算最高的候選人。對此,柯文哲媽媽今(15日)打臉韓國瑜說法,直言,「韓國瑜自己更好不是嗎?不要講這樣,太『豪小』了!」
    2019/05/15 14:07
  • 柯媽爆沒收過母親節禮! 喜歡陳佩琪送衣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柯文哲媽媽透露,小時候家境不好,從沒有收過柯文哲送的禮物,也已經習以為常,倒是媳婦陳佩琪,嫁進柯家時送了她一塊布,令她愛不釋手,還有不少項鍊,不過其實她什麼都不要,只要全家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
    2019/05/11 23:17
  • 要兒選總統? 柯媽:柯60歲還管他會被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5/4)自爆,自己從小到大都很聽媽媽的話,都沒讓媽媽擔心,而巧的是,話才說完,柯媽媽隔天就北上和柯文哲同台出席市府活動,外界也好奇,如果柯媽媽要柯文哲選總統,柯文哲會不會繼續聽媽媽的話!
    2019/05/05 22:11
  • 議員爆柯媽促成扁柯會 柯P:我媽不做這種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下午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在臉書爆料是2人會面是柯媽一通電話促成。對此,柯文哲駁斥「我媽不會做這種事」,要跟扁見面直接LINE就好。
    2019/03/02 08:50
  • 扁欲聯手柯奪2020? 綠爆扁將操作特赦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前總統陳水扁,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爆料,是柯媽媽促成,而且民進黨現在很怕扁柯聯手,2020就會成為扁柯囊中物,到時候陳水扁就能在幕後操控特赦。
    2019/03/0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