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柯媽 結果共255筆

  • 柯媽挺顏搶年輕票? 林靜儀:基進黨更年輕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之前,柯文哲爸媽出現在沙鹿,沒明說支持顏寬恒,但是事後還同框拍照,比出5號,會因為柯文哲的關係,民眾黨年輕票源支持顏寬恒嗎?林靜儀說台灣基進黨的年輕選票更多,沒在怕。
    2022/01/08 19:37
  • 林靜儀要北市長顧好防疫 柯P回嗆:想看妳的醫療專業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計時,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轟民進黨把人利用完就丟到一旁,還質疑「小英跟顏家父子合照有少嗎」?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對此回應,要柯文哲還是趕緊面對台北市的防疫。柯文哲今(7)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時再反擊,林靜儀如果對台北防疫有什麼不滿的地方,請提出意見,「我很想看看妳醫療專業是什麼」。
    2022/01/07 12:15
  • 柯媽「巧遇」顏寬恒爆不滿 柯支持者退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日前「巧遇」台中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柯文哲跟民眾黨因此被視為暗挺顏寬恒,引發支持者不滿,甚至有人氣得po出放棄黨籍聲明書要退黨,對此民眾黨再向支持者喊話,保持中立、沒要挺誰。
    2022/01/06 19:44
  • 批網軍攻擊柯媽 顏寬恒:她只是不捨我是被欺負的小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父母沙鹿玉皇殿參拜,巧遇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事後卻遭網軍攻擊。顏寬恒今天表示,柯媽並沒說支持他,只是替他不捨,看到一個被欺負的小孩,因此受到指責「大可不必」。
    2022/01/06 11:32
  • 柯媽媽拜拜「巧遇」顏寬恒 蔡壁如:不必聯想太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父、母親昨天去沙鹿區玉皇殿參拜,巧遇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大家還約一起吃午餐。民眾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蔡壁如今天表示,老人家喜歡拜拜,揪吃飯也多半會去,外界不必聯想太多。
    2022/01/05 13:35
  • 報恩?柯媽「巧遇」顏寬恒 柯:他幫吸收了砲火

    柯爸柯媽到台中參拜和顏寬恒同框還聚餐,雖然稱是巧遇,就被聯想是表態挺顏嗎?柯文哲說民眾黨還是中立,但自曝有跟媽媽通過電話,聊到中二選區補選,林靜儀就是常常罵他的人,還笑說近兩個月批評他的砲火轉移,顏寬恒幫他吸收了。
    2022/01/04 19:22
  • 柯母撇挺顏寬恒罵「豪洨白賊」! 四叉貓認錯:十分抱歉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在9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與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進入最後衝刺,顏寬恒上午前往沙鹿玉皇殿參拜時,恰巧碰上柯文哲爸媽,柯媽還特別誇顏「講話很溫柔」,不像林靜儀整天都在砲轟柯文哲,但卻引來網紅四叉貓PO文揶揄「柯媽媽說得好,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然而沒過多久又因為語意造成錯誤解讀,再度發文道歉。
    2022/01/04 17:11
  • 補選表態挺顏寬恒? 柯媽:林靜儀罵我兒子

    中二區補選進入倒數階段,顏寬恒一早行程有亮點,拜廟碰上柯文哲爸媽,柯媽說自己支持好人,強調顏寬恒人不錯,話鋒一轉她認為跟林靜儀明明不認識,兒子柯文哲卻老被砲轟,是不是表態挺顏,柯媽媽說只是進香巧遇啦。
    2022/01/04 14:43
  • 不爽柯文哲被林靜儀罵 柯媽巧遇顏寬恒讚「做人實在」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4)日上午前往沙鹿玉皇殿參拜,卻碰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爸媽,3人一同參拜,柯媽何瑞英與顏寬恒一同獻花獻果,會後受訪時,柯媽直言顏寬恒做人實在,不像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整天「赤焰焰(氣焰高漲)」、天天罵柯文哲,讓她很不捨兒子。
    2022/01/04 10:57
  • 挺陳嘉昌都是為媽媽?柯文哲斥帶風向 柯媽媽喊:看到鬼

    這次台北市警紀出包,市長柯文哲選擇挺警察局長陳嘉昌,難道又跟柯媽媽有關係,因為柯媽媽一大早就接到消息說,陳嘉昌是柯媽媽的人,讓柯媽媽直呼見到鬼,就連柯文哲聽到的時候也很不滿,停下腳步,指這說法就是在帶風向。
    2021/05/02 13:12
  • 鄭文燦跑台北沒挨罵、柯老被批 柯媽:做事實在的人會被嫌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到台北出席廟宇活動,談到柯文哲到外縣市老挨批無心市政,鄭文燦卻不會,柯媽媽說有委屈就往自己肚裡吞,做事實在的人比較吃虧,談到鄭文燦被說有意選台北市長,柯媽媽則誇鄭文燦很會做人。
    2021/04/27 12:54
  • 「大學姊」林筱淇回鍋?傳向柯媽系統訴苦被拔官、有意返柯營

    前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被轉調顧問後,傳出她找上跟柯文哲媽媽關係良好的前「競選團隊婦女部」成員訴苦,有意重返柯文哲團隊,民眾黨內也有人認為,林筱淇可以挑戰台中或新竹市長,當民眾黨的活棋。
    2021/04/02 13:21
  • 談王定宇! 柯文哲媽媽:男的沒良心、女的吃虧

    總統蔡英文週六下午到台中參拜,而該區正是最近無端捲入立委王定宇風波的立委何欣純選區,致詞時對何欣純讚譽有加,似乎有意藉此安慰她。另外,柯文哲的媽媽被問到王定宇的同居風波,柯媽媽直接說「男的沒良心、女的吃虧」!
    2021/03/20 17:58
  • 聽媽媽的話? 傳柯社宅槓中央因柯媽建議

    社會住宅爭議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中央,呼籲內政部租金要訂標準,但傳出會讓柯文哲選擇槓上中央,背後是柯媽媽的意思,對此,台北市政府發出新聞稿澄清,跟柯媽媽無關。
    2020/12/11 13:12
  • 柯家從政加1? 柯文哲胞妹參選民眾黨代表

    黨代表可以左右黨的決策,而民眾黨黨代表選舉名單上出現一個眼熟的人,那就黨主席柯文哲胞妹要親自出征,這是代表柯家有第二人要從政嗎?對此柯文哲笑說自己不知情,不過柯媽則坦言,柯妹就是要挺柯文哲,幫哥哥捧場一下。
    2020/11/25 21:12
  • 柯媽遭爆安排遠親任市府機要 柯:打雜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爆,因為柯媽媽的關係,安插遠房親戚到市府先讓他到市長室,開創一個實習生的名義,再幫遠親轉到社會局擔任機要秘書,柯文哲直說沒什麼,還說機要就是打雜的,倒是柯媽媽很激動,直說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
    2020/11/06 13:33
  • 柯諷蘇揆「失智系統」 柯媽:每人想法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萊豬酸蘇貞昌,台北市有很多完善的失智照顧系統,讓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要柯文哲應該要有多一點愛,而柯文哲的母親也說,他不知道柯文哲這樣說好不好,但既然政府政策已定,大家就別講話,敢吃美豬的就吃,不敢的就不要吃。
    2020/10/31 20:18
  • 柯喊「我是最大琪粉」!游淑慧:柯只剩下家族資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化解黨內柯粉紛爭,有意派出妻子陳佩琪當「精神領袖」協助管理,陳佩琪隨後受訪時表示黨內柯粉越來越壯大,是因為有「琪粉」,此話一出卻惹來議論,更有人質疑陳佩琪是「後宮干政」,隨後柯文哲也出來隔空放閃對陳佩琪說「她最大粉只有我一個」,並心疼說「只是想幫我」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柯文哲他的政治版圖可能只剩下家庭,以前還有蔡璧如的支持,但現在可能只剩下柯媽媽還有陳佩琪了,她提到政治人物在做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涵,而柯文哲近來頻頻勤跑藍營縣市,被懷疑是不是要開始布局地方,進攻藍營選票?游淑慧表示四年前的柯文哲確實可以把知識藍選票吸走,甚至還能掏空綠營在台北市的年輕選票,但因柯文哲現在不論是台北市政沒有亮眼的成績亦或是黨內的爭議不斷,都讓民眾感覺跟四年前的柯文哲有非常大的落差,所以以現在氣勢是無法吸走藍營的選民來支持民眾黨,她更表示,柯文哲在未來2022的選戰可能都會打得非常艱困,更不用說角逐2024總統大位。
    2020/08/21 18:06
  • 無視徐國勇在場! 柯媽酸三倍券:不像他有錢

    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才說台北市振興經濟還不夠力要加油,結果今天就和市長柯文哲媽媽、爸爸同台,柯媽媽替兒子叫屈,說柯文哲很認真,而且要不是他加碼一千元,不然三倍券根本不到三倍,只有兩倍而已。
    2020/08/08 18:32
  • 批「加碼券」複雜 柯媽:以為大家都台大畢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的母親何瑞英今天(24日)上午拿三倍券到萬華買衣服,她說三倍券印實體,政府多花了九億,不如直接發現金,還說一堆加碼券搞太複雜,政府以為大家都台大畢業的;另外網路民調公司公布,柯文著雖然網路聲量最高,但好感度卻是六都墊底。
    2020/07/24 22:02
  • 90歲柯爸月入6萬 公開吐槽「還在養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和柯爸、柯媽赴台中出席大里潑水節活動,豈料90歲的柯爸一個來勁竟在台上滔滔不絕,還爆料自己「不用讓市長(指柯文哲)養,還在養市長。」就怕傷了兒子的名譽,一旁的柯媽聽了也趕緊制止他,要他別再說了。
    2020/07/20 16:31
  • 陳佩琪戰議員 柯媽媽又救援:我媳婦100分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不滿簡舒培質詢柯文哲,指她質疑警告世衛信一事是拉低市府表現,1日晚間陳佩琪在臉書連發三篇文,怒槓簡舒培,難道要逼柯文哲離婚,柯文哲今(2日)天說,我怎麼敢離婚。而柯媽媽再度出來救援,稱讚陳佩琪是一百分的媳婦。
    2020/06/02 19:33
  • 是否繼續選? 學姊黃瀞瑩:過年休息後再說

    台灣民眾黨成功進軍國會,成為第三大政黨。今(20)天兌現選前承諾,出動準立委蔡壁如、學姊黃瀞瑩偕同柯媽媽,一起到新竹都城隍廟發送一千顆包子和春聯、紅包袋,感謝新竹市民在這次大選中的支持,而學姊也被問到下一步怎麼走,她說目前先休息,之後打算先回市府,等柯文哲市長從歐洲回台後,再做討論。
    2020/01/20 21:32
  • 絕不投蔡! 陳佩琪:我不至黑心到「殺夫」

    柯文哲跟夫人陳佩琪連袂上直播專訪,被問對票投蔡總統,跟柯媽媽意見不同,陳佩琪說,自己不會因為柯文哲沒聽自己的話就讓柯文哲沒飯吃,但她也在臉書強調,絕不會投票給蔡總統,因為自己不至於黑心到會把票,投給把柯文哲往死裡打的網軍頭子。
    2019/12/28 14:45
  • 尷尬?柯媽喊總統投綠營 郭:叫柯自己去問

    柯文哲媽媽前一日說柯家是「綠底的」,等於表態2020會投民進黨,但這不就和鴻海榮譽董事長郭台銘理念不同了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郭台銘今天同台,兩然對此都三緘其口,倒是針對「三創案」,柯文哲當作弊案,郭台銘直接拿起麥克風打臉。
    2019/12/27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