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母撇挺顏寬恒罵「豪洨白賊」! 四叉貓認錯:十分抱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7:46
柯爸柯媽今天同台顏寬恒,引人聯想。(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柯爸柯媽今天同台顏寬恒,引人聯想。(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在9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與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進入最後衝刺,顏寬恒上午前往沙鹿玉皇殿參拜時,恰巧碰上柯文哲爸媽,柯媽還特別誇顏「講話很溫柔」,不像林靜儀整天都在砲轟柯文哲,但卻引來網紅四叉貓PO文揶揄「柯媽媽說得好,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然而沒過多久又因為語意造成錯誤解讀,再度發文道歉。
 
更多新聞:補選表態挺顏寬恒? 柯媽:林靜儀罵我兒子

 

柯媽今天誇讚顏寬恒講話很溫柔、做人實在。(圖/TVBS)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顏寬恒今(4)日前往沙鹿玉皇殿參拜,突然遇上柯文哲父母,柯媽還特地稱讚顏寬恒「做人實在」、「講話很溫柔」,在電視上沒看過他亂罵人,不像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整天「赤焰焰」大罵柯文哲,讓他很心疼兒子。

更多新聞:爆蔡英文、高官搭專機輔選林靜儀 顏寬恒怒:全民買單?

 
四叉貓(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顏寬恒同台柯文哲爸媽引發外界熱議,四叉貓也在臉書發文狠酸「柯媽媽說得好,生子當生顏寬恒,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網友見狀也紛紛湧入底下留言,「史上最經典,善良正直都回來了」、「不敢直接支持,叫媽媽上,不愧是媽寶」、「兒子果然是別人的好」、「柯媽講話最實在」。

不過隨後四叉貓又再度發文,道歉表示自己稍早這句「生子當生顏寬恒」,並非柯媽的意思,澄清這是他自己下的標,「有記者打電話去問柯媽媽是不是想要生顏寬恒這種兒子,該篇文章造成柯媽媽的困擾十分抱歉(鞠躬)。」
 
劉宇發文向柯媽道歉。(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事後柯媽也受訪說自己並非表態挺顏寬恒,直言自己不認識顏寬恒和顏家人,「我又沒有(台中)的票!我朋友也沒有幾個!」甚至還當著顏寬恒的面,怒氣沖沖表示「我要生就要生柯文哲這種孩子啦!」,情緒激動怒罵「做人怎麼可以這樣豪洨白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二選區#立委#顏寬恒#林靜儀#柯文哲#四叉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