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戰議員 柯媽媽又救援:我媳婦100分

記者 陳韻雯 李品誼 / 攝影 陳世明 華紹平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9:51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不滿簡舒培質詢柯文哲,指她質疑警告世衛信一事是拉低市府表現,1日晚間陳佩琪在臉書連發三篇文,怒槓簡舒培,難道要逼柯文哲離婚,柯文哲今(2日)天說,我怎麼敢離婚。而柯媽媽再度出來救援,稱讚陳佩琪是一百分的媳婦。

圖/TVBS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我媳婦最好的媳婦,我媳婦一百分。」

柯媽媽出場救援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因為不滿被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批評拉低市府表現,市長夫人氣到臉書三連發。

先說我所屬的聯合醫院若不准我發言,或言論有錯,請議員行文給聯醫解雇我,再問難道醫生不能對世衛警告信,發表看法嗎,若有汙辱到誰,要告或是革職都行,接著又說,簡舒培認為我不適格當市長夫人,所以要請市長離婚嗎?還是不離婚就要罷免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我怎麼敢跟他離婚,(有跟你說什麼嗎),夫人非常的沉默。」

圖/TVBS

柯文哲上午才貼出兩人合照,說根本不敢有「管」的念頭,不是因為怕太太,而是這種觀念真的很迂腐,她的發言權與自主空間。但隨後又改口坦承有勸陳佩琪別寫了。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她是大人耶,看誰有辦法叫他孩子不要發言,誰有能力叫他孩子不要發言,看哪一家,跟我說,沒辦法啦。」

只是陳佩琪不止狀告到議長臉書,還留言反問,我有紅杏出牆嗎?並要網友別再扯賣台,要有新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你這樣子的發言,當然會讓人家覺得說,柯市長一市之不治,一家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對整個台北市的評價當然也會往下。」

柯文哲不只家裡有火,市府團隊副發言人陳冠廷不滿被指想特權,乾脆請辭走人。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6/15正式離職,已經跟市長報告了,那也很感謝市長到最後一刻還在慰留,謝謝他。」

團隊內鬥還有老婆槓議員,柯文哲鎮不住,照慣例又是柯媽出面幫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佩琪#媳婦#柯文哲#陳冠廷#簡舒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72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