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柯媽 結果共255筆

  • 柯文哲稱若當總統 必開放大學給陸生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竹中華大學演講,提到近來常被問的藍白合,他認為民眾黨是全新政黨,跟以前從藍綠分裂出來的政黨不同,所以藍白合有困難,再批國民黨亂七八糟,而柯媽媽也拄著助行器在旁人攙扶下到會場,因為柯媽媽說最近又跌倒了。
    2023/05/13 17:42
  • 市政交接互贈禮!柯文哲送社宅叢書 這根手指頭卻成亮點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柯文哲,並進行市政交接,兩人也在會後互贈禮物,柯P送上市府出版的社會住宅叢書,要來提供市政經驗,蔣萬安則送上歲末年終音樂會的票券,要讓柯文哲夫婦、柯爸柯媽享受藝文約會。不過,兩人合照時被要求拿下口罩,柯文哲的手指突然「無處安放」,中指只好抵住書本、食指夾住口罩,這一幕被當下觀看直播的眼尖網友發現,有趣畫面也成熱議話題。
    2022/12/05 11:46
  • 陳其邁妻吳虹錄助選片笑場NG 85歲柯P母市場走透透

    選舉最後,母雞分身乏術怎麼帶小雞候選人們,因此親友團也出動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妻子吳虹,陪新人議員候選人掃街,還錄製打氣影片,只不過,吳虹很少出席選舉場合發表談話,錄影片當下舌頭打結NG,自己都笑場了;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空,高齡已經85歲的柯媽媽南下高雄市場掃街。
    2022/11/24 14:40
  • 心疼高虹安被罵!柯媽嘆「看了快掉淚」:綠別貪汙國家太平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風波不斷,包括博士論文、資策會及遭爆涉詐領助理費等,昨(9)日驚傳身心俱疲住院,引發議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10)日替高虹安抱不平,心疼高虹安很可憐,每天看電視都快掉眼淚,痛批民進黨「自己顧好都不要貪汙,國家就會太平」。
    2022/11/10 16:36
  • 高雄市議員選舉 民眾黨柯爸柯媽陪登記、藍綠喊拚過半

    民眾黨6名高市議員參選人今天登記參選,黨主席柯文哲父母到場助陣;民進黨多名議員參選人舉行聯合造勢,國民黨多名議員參選人也完成登記,均盼能搶下議會過半席次。
    2022/09/01 16:30
  • 求突圍!現身挺高虹安 柯媽:我很少陪登記

    九合一大選登記,今天開跑,藍綠白的縣市首長參選人,今天陸續前往登記,其中,要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雖然是最晚投入選戰的,搶在第一個完成登記;同樣較晚參選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更找來「柯媽媽」助陣。
    2022/08/29 14:44
  • 搶頭香!柯媽媽陪同高虹安 完成登記新竹巿長候選人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29)日開始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案今早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陪同下,赴選委會登記,搶頭香成為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開心的表示自己「一馬當先」。
    2022/08/29 11:12
  • 高虹安、柯媽合體 前進新竹市大菜市拜票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宣布參選後,首度和柯媽合體,前進新竹果菜批發市場,掃街拜票!
    2022/08/06 23:42
  • 高虹安首合體柯媽!新竹大菜市掃街 攤商熱情搶合照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6)日上午和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一起到新竹果菜批發市場掃街拜票,一路上受到許多支持者歡迎,柯媽媽也展現高人氣,不少攤商看到兩人都很開心,紛紛上前要求合照及握手。
    2022/08/06 16:03
  • 較勁!「雙虹」拜天公壇 擦身而過無互動

    綠營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13日早上到香火鼎盛的天公壇參拜,不過她前腳才剛踏出廟門,她的對手,民眾黨的高虹安也出現,雙方人馬擦身而過,拚場意味濃厚,而高虹安還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一起出現,柯媽對高虹安不斷稱讚,表達支持,助陣選情,再加上藍營的參選人林耕仁也投入選戰,風城三腳督,越戰越火熱。
    2022/07/13 12:27
  • 沈慧虹「不夠紅」?總統、院長接連叫錯名 柯媽還「這樣說」

    民進黨新竹市確定派出副市長沈慧虹出戰,但不知道是不是過去當幕僚比較低調,比較不有名,不只行政院長介紹她的時候都會凸槌,就連總統也講錯好幾遍,沈慧虹自己都坦言,真的不夠紅。
    2022/07/03 20:24
  • 林佳龍爭北市 酸陳時中個人秀、批柯媽寶

    有意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跟總統蔡英文同台參加電影首映會,雖然不像中央指揮官陳時中因為疫情天天曝光,林佳龍強調選舉不是個人秀,倒是聽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用媽媽的話批評他的政見,他則反嗆,自己不是媽寶。
    2022/06/13 23:49
  • 84歲柯媽「重摔瘀血」送加護!柯文哲還原經過:摔成貓熊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齡84歲的媽媽何瑞英而今(27)日傳出跌倒,大面積瘀青,緊急送進加護病房,住院4天才出院。對此,柯文哲今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證實,媽媽摔得變貓熊,而且瘀血很多。
    2022/05/27 21:40
  • 柯文哲兒確診昏倒送醫 柯母21日也因摔倒進加護病房

    台北市柯文哲一家人近日來禍不單行,先是柯文哲自己確診,25日大兒子因確診後症狀嚴重,一度昏迷,緊急送急診治療後狀況才趨穩,而今(27)日又傳出柯的媽媽何瑞英,在21日時不慎在新竹老家外跌倒,撞傷臉頰,送進加護病房治療,家人今證實此訊,但回應柯媽已經出院返家休息,恢復狀況良好。
    2022/05/27 14:42
  • 馬英九、朱立倫母親節曬舊照 總統喊「勿送打掃用品」

    母親節這一天,政治人物都在做什麼?總統蔡英文,今天就在臉書上PO出自己與愛犬樂樂的合照,提醒大家,「千萬別再送媽媽打掃用品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很酸地說,母親節,媽媽們卻還在排快篩,痛批政府的防疫疏漏。而忙著防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取消母親節聚餐,但還是抓緊空檔,打一通電話給柯媽媽,提醒她記得按時吃藥。
    2022/05/08 17:47
  • 可能合作?蔣萬安「主動出擊」和柯爸媽互動熱 柯文哲:先回去問我媽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在一場婚宴上,與柯爸柯媽打招呼還緊握雙手,被認為互動熱絡、是不是醞釀藍白合?對此,蔣萬安強調以往碰見都會打招呼,這回不例外、僅僅是簡單致意。柯文哲也避重就輕,說回家問媽媽後再回答。
    2022/03/28 18:50
  • 藍白合有譜?出席婚宴主動緊握柯媽手 蔣萬安:僅自然打招呼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認為參選北市長動作頻頻,甚至在一場不公開行程婚宴上,被直擊他特地去和柯爸柯媽打招呼,據了解互動頗熱絡!這是否也是拉攏柯爸柯媽支持、藍白合有譜呢?對此,蔣萬安強調以往碰見都會打招呼,這回不例外、僅僅是簡單致意。
    2022/03/28 13:23
  • 不捨柯文哲元旦「罰站」 柯媽落淚喊心疼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今天(3/8)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談到柯文哲在元旦升旗疑似「罰站」,以及2017年辦世大運的過程,柯媽媽是兩度落淚,替兒子柯文哲抱屈,另外柯媽媽也駁斥外界質疑她干政說法!
    2022/03/08 20:26
  • 落淚了!不捨柯P總統府前吹冷風 柯媽:媽寶有什麼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柯媽何瑞英今(8)日上網路節目,談到柯文哲2017年世大運委屈,以及今年元旦在總統府外獨吹40分鐘冷風,柯媽忍不住哽咽哭泣,表示真的「不捨得」。
    2022/03/08 13:38
  • 柯P再戰一日北高 陳佩琪憂騎乘安全「密告」柯媽來唸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一大早就出門,挑戰一日北高自行車活動,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並未陪同,而是在家寫臉書。陳佩琪表示,由於天氣不佳、年齡漸長,又要全程戴口罩,她常忍不住勸柯文哲不要去參加,但她知道柯不會聽她的,所以找婆婆何瑞英密告,由婆婆來念,但柯文哲也是聰明,聽到婆婆來電念他,就把聽筒拿遠點再聽。
    2022/02/27 16:40
  • 柯媽選前拜廟「巧遇」顏寬恒 他爆料是柯文哲授意力挺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落幕,由民進黨籍林靜儀勝選,不過在選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公開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而後柯爸、柯媽到台中沙鹿參香也由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帶領,巧遇顏寬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表示江和樹的態度是個人立場,父母也是常常被帶去進香。不過江和樹日前表示,他挺顏是柯文哲私下授意,只是沒想到顏寬恒會輸那麼多。
    2022/01/30 16:24
  • 柯媽稱沒去過北市府被打臉 柯:老人家講的話要追殺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先前去台中拜拜,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同台,引起議論,何瑞英日前說,因怕被人家說干政,所以都沒去過台北市政府,但網紅「四叉貓」劉宇貼出柯媽在2017年曾到北市府,與柯文哲一起用餐的合照。對此,柯文哲今(17)日表示,媽媽之前有來過,但「一個老人家講的話,你要這樣追殺到底嗎?」並反問提問記者,「所以,你有什麼意見嗎?」
    2022/01/17 17:47
  • 幫兒跑行程? 柯爸媽北上寧夏夜市「跑攤」

    中二選區補選前才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巧遇」,引發話題的柯爸柯媽,今天(1/15)特地北上幫忙宣傳台北夜市商圈,提到顏寬恒的敗選,柯媽感嘆的說「好人就一定會贏嗎?」但被問到是不是民眾黨媒體總監牽線認識顏家,柯媽媽撇清反問黃文財是誰?
    2022/01/15 19:11
  • 遭諷切割、成選舉大贏家 柯:有評論的權利

    中二跟罷昶落幕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酸是最大贏家,因為他選前沒有對罷昶表態,又讓柯媽媽去台中巧遇顏寬恒,但選後民眾黨立刻發聲明批評藍綠惡鬥,讓大家又嘲諷柯文哲玩切割,不過柯文哲說,他沒有推出候選人,總有評論的權利。
    2022/01/10 15:37
  • 柯媽顏寬恒同台為民眾黨插旗台中?柯文哲:沒那麼權謀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舉行,今天恰巧台灣民眾黨也舉行黨代表大會。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曾跟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同台,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是否是為了民眾黨在中部插旗、布局議員選戰?對此,柯文哲回應,我們沒有那麼權謀。
    2022/01/09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