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不投蔡! 陳佩琪:我不至黑心到「殺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4:45

柯文哲跟夫人陳佩琪連袂上直播專訪,被問到票投蔡總統,跟柯媽媽意見不同,陳佩琪說,自己不會因為柯文哲沒聽自己的話就讓柯文哲沒飯吃,但她也在臉書強調,絕不會投票給蔡總統,因為自己不至於黑心到會把票投給把柯文哲往死裡打的網軍頭子。

圖/TVBS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柯媽說柯市長是綠底的,一定會支持蔡英文總統),你笑這麼開心幹什麼。」

夾在兩個女人之間,柯文哲左右為難,為了蔡總統,柯家到底有沒有掀起婆媳戰爭,陳佩琪親上火線說明白。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vs.柯文哲:「我們會參酌雙方的意見,做出最恰當的判斷,應該做自己就好了,不管他做什麼決定我都還是會,生病的時候我還是會配藥會給他吃,每天早上還是會準備早餐,不會因為他跟我的意見不合,就會,就沒有早餐吃,不會用這種暗黑的手段攻擊我的先生。」

 
圖/TVBS

暗酸蔡總統透過網軍暗黑攻擊,陳佩琪說得委婉,因為心裡的憤怒在直播前已經透過文字在臉書抒發。

陳佩琪把矛頭指向蔡總統,說跟柯文哲結婚30年,或許不似過往甜蜜,卻也不至於黑心做出殺夫的行為,把自己手中的選票投給把先生往死裡打的網軍頭子,更說台灣人很可憐,走了一個,卻來個手段更狠、心更毒辣的人,並直指蔡總統無能,管不住黨的暗黑手段。

圖/TVBS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以攻擊人為目的,或說用一些假新聞去攻擊別的這些網軍,我覺得那些網軍才是真的需要被抓出來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寫殺夫嗎,沒那麼嚴重吧,其實她們(婆媳)兩個只是很有意見,關係都還很好。」

陳佩琪護夫心切,屢屢出手抨擊蔡總統,意外扯出婆媳不同調,也讓柯文哲兩邊不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佩琪#柯文哲#婆媳#投票#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82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