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媽遭爆安排遠親任市府機要 柯:打雜的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3:33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爆,因為柯媽媽的關係,安插遠房親戚到市府先讓他到市長室,開創一個實習生的名義,再幫遠親轉到社會局擔任機要秘書,柯文哲直說沒什麼,還說機要就是打雜的,倒是柯媽媽很激動,直說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市議員(民) 許淑華:「這個人是誰,很遠的親戚啦,很遠的親戚,你很遠的親戚就來到你辦公室當實習生,她叫你阿北。」

被爆安插遠親到北市府任職,還開了一個市長室,從未有過的實習生職缺,這個喊柯文哲「阿北」的市府員工,就是她。

柯文哲的公開行程,幾乎都能看到,這位柯文哲的遠親跟在一旁,據了解,這位女員工姓許,2018年曾在柯文哲競選團隊,後來到民眾黨工作,今年一月,以實習生身份,在市府市長室,沒有支薪,七月底轉到社會局擔任機要,六職等,月薪4萬7。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市議員(民) 許淑華:「她的專業是什麼,機要哪有什麼專業,機要就是打雜的,每個首長都要機要,就負責處理一些小事情,我覺得這也沒什麼。」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許淑華叫她嫁個好老公,不用說那些啦!」

柯媽氣得反擊,但柯文哲口中打雜的,月領4萬7,這麼好的工作,羨煞不少人,只是社會局澄清,許姓機要也負責社會局工作,跑了不少社福機構、也盯列管業務,但怎麼會到市府,傳出是柯媽媽的指示。

圖/TVBS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是你介紹去市府),沒有啦,不是,就說我不認識她,我不會那麼丟臉,我不曾去台北市府,我也沒去過,去了被說干政,我吃飽太閒。」

柯媽媽否認干涉,儘管任用合乎規定,但這宗人事安排,不免被質疑,連柯文哲都無法跳脫,自己滿嘴不屑的裙帶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遠房親戚#實習生#打雜#機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174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