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安插親戚」進北市府任職 柯文哲:他是合法打雜


發佈時間:2020/11/05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22:34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質詢表示,市府一名員工稱台北市長柯文哲「阿伯」,現為社會局機要。柯文哲表示,這名員工是他很遠的親戚,合法任用,沒什麼問題。

柯文哲下午赴議會接受質詢,許淑華表示,悠遊卡公司企劃室副主任邱昱凱對外自稱董事長特助,還監控議會,議員索資都要副本給他,能提供才能提供,公開透明在哪裡?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邱昱凱確實兼任她的特助,負責營運管理策劃、對外談行銷合作,同時也兼任財務、行政和公共事務督導主管,協助公司審視發出去的資料是否正確,柯文哲聽聞說:「喔,他做這麼多事,很辛苦。」

許淑華接著出示一名市府員工的照片,並表示,這名員工稱柯文哲「阿伯」,今年1月至北市府市長室當實習生,但市長室除國合會交換生,沒有開實習生職缺,此人現在到社會局當機要。

柯文哲表示,這名員工是他很遠的親戚,是「打雜」的機要,負責處理小事情,「這沒有什麼」,他並說,很多人都叫他阿伯,這名員工是合法任用,沒有什麼問題;社會局長周榆修解釋,這名員工協助行政事務,任用資格經銓敘部審核通過,符合規定。
 

許淑華表示,市府人事任用是觀感問題,柯文哲應對外說明自己的用人政策,希望柯文哲好好檢討,若不願檢討和回應,就由外界幫忙解釋,讓外界來看北市府變成柯文哲酬庸的場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北市府#柯文哲#親戚#任職#員工#打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23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