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媽爆沒收過母親節禮! 喜歡陳佩琪送衣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世明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07:59
圖/TVBS
圖/TVBS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柯文哲媽媽透露,小時候家境不好,從沒有收過柯文哲送的禮物,也已經習以為常,倒是媳婦陳佩琪,嫁進柯家時送了她一塊布,令她愛不釋手,還有不少項鍊,不過其實她什麼都不要,只要全家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可以吃一頓飯已經很開心了,要送什麼禮物?其實我們柯文哲,從小到大沒有送過我什麼母親節禮物。」

 

爆料從沒收過兒子柯文哲的禮物,柯媽說從小家庭環境不好,沒有過節習慣,倒是陳佩琪嫁到柯家那年,收了一塊布。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這一塊布,所以我就去把它做成這樣,我去給人家做的,送這件衣服,(那你那時候不就很開心?),我跟你說對啦,但我是跟她說,我老了不用了啦,不用送禮物給我。」

 
桃紅色佈滿花圖案的洋裝,剛好符合柯媽愛穿的花樣,拿著禮物不時露出笑容,看得出來相當喜愛,還秀出這條項鍊。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她送我東西,我都會保存起來,(還有送過珍珠項鍊?)對送一次,那麼多年了每年每年都有送,我想說她送的我沒收,也是過意不去啦,我拿她就每年都送,母親節每天都有母親節。」


紫色花配上白色葉子交織的項鍊,擺在柯媽脖子前,看起來氣質又高雅,柯媽媽大讚媳婦陳佩琪,總是想到她,但其實她什麼都不要。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全家平安就好,大家都平安就好,快快樂樂心情好,這樣就好了不然要幹嘛,大家都健健康康。」

一席話也道盡,天下媽媽的心,除了不捨柯P工作又忙又累,也捨不得兒子常受外界攻擊,只求全家平安健康,就是柯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媽#柯文哲#陳佩琪#母親節#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88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