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以色列連續放閃 「很爛」自拍照獻給陳佩琪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7: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以色列進行快閃訪問,25日晚間他貼秀出一張自拍照,還特別標籤「拍得很爛」,說是要送給老婆陳佩琪,背景是以色列臺拉維夫的海灘,有13萬人按讚,創下他連任後的新記錄,也讓人見識到柯文哲「放閃」的功力。

柯文哲這次到以色列參加全球市長會議,23日晚間8點從台灣出發,27日就返國,扣除交通來回,實際上能參訪的時間約僅3天左右。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他在台灣時間25日晚間11點於臉書粉絲頁上貼出自拍照,貼文寫著「好啦,先拍一張送給陳佩琪Peggy。」並標記「拍得很爛」。從背景可看出,當地還是白天,拍攝地點鄰近海邊,可看到有不少人在海邊活動。

柯文哲「放閃」照片一出,到26日下午約經過16小時,已經累積超過13萬人按讚。柯文哲連任後,到以色列參訪之前,最高按讚的貼文就是就職當天,他寫著「各位同仁,那上工了,我們開始工作吧,就這樣。」吸引10萬人按讚,出訪以色列的自拍照,則創下按讚數的新高。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事實上,在自拍照之前,柯文哲也貼出一張低頭從塑膠袋內拿藥的照片,貼文說「人在以色列,自己的病自己醫,不過以前都只看急重症,這種小咳嗽怎麼醫都醫不好,真的傷腦筋。」還標記安眠藥、高血壓藥、抗生素、胃藥、止咳藥,「Dr陳都幫我準備好了」,對妻子的感謝之情不言可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自拍#拍得很爛#陳佩琪#以色列#全球市長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381

0.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