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挾柯雙親逼就範 國師團提2副手幕僚傻眼


發佈時間:2019/09/17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2:02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不連署參選總統,但本刊掌握,今(17日)中午開始,柯的民間友人「國師團」與市府幕僚大戰5小時,10多名國師團分批趕赴市長室勸進柯文哲參選,不但開出2名副手人選並拿出連署登記的100萬元登記保證金,甚至還把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柯媽媽何瑞英帶到中選會現場,趕在截時時間前要逼柯文哲就範參選,最後一刻才被市府幕僚擋下。

本刊掌握,這些「國師團」午後分批直衝柯文哲市長辦公室,不但拿了參與連署的保證金100萬元,還開出了2名令市府幕僚不知所措的副手人選,分別是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及去年參選台南市長、擁有網路高人氣的台南富商林義豐。

 

據轉述,這些「國師團」還對柯文哲說,希望他扛起第三勢力的大旗,才能「以戰養戰」,否則這次若沒參選,一來不利台灣民眾黨的選情,二來白色力量勢力也會削減,2024年恐更無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登記參選5小時驚魂記 幕僚人牆擋國師團
【呂秀蓮參選】若連署達門檻 將創我國最高齡參選總統紀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國師#幕僚#蘇煥智#林義豐#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2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