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鬆口挺兒選總統 柯媽:大家支持就行

記者 劉亭廷 李品誼 / 攝影 吳居諴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9:48

今天大年初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與爸爸柯承發下午到陽明山的道場幫兒子祈福,並出席發錢母活動。柯媽媽也首度鬆口說,如果大家覺得柯文哲應該選總統,那柯文哲就可以選,不是自己說了算,柯媽媽過去曾力挺蔡英文連任,如今態度大逆轉,改為支持自己的兒子。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兩人初三下午現身陽明山一間道場,幫兒子點燈祈福還發放錢母。

民眾說得好誠懇,柯媽媽這次上山有沒有特別,幫兒子的總統之路求保佑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瑛:「我不敢說贊成也沒有說不贊成,我沒有看全民的意思,這是大家要選給他,如果說真的需要他做,那他當然就要認真做。」
 

將選擇權丟給民眾,柯媽媽的公開態度首度出現軟化,過去她曾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還稱蔡總統是柯家的恩人,不過對於對於這位大恩人。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瑛:「之前不是說要讓給蔡英文選2020嗎?不是啦我不是說我們大家沒有相欠。」

圖/TVBS

一句互不相欠,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瑛暗示,白綠自去年選舉決裂後沒有修補可能,柯媽媽也向柯黑王世堅喊話,要他過年初一不要隨便罵人,還說不知道上天會不會懲罰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她任何責備評論我都接受她是長輩,柯文哲你實在對不起柯媽媽,你怎麼讓柯媽媽,必須這麼殘酷站出來替你講話。」

媽媽上山祈福柯文哲這一頭也沒閒著,初三找上了長期支持民進黨的,前綠色和平電台主持人老包詹錫奎,趁著佳節與朋友敘舊聊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總統#2020#初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732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