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嗆:柯媽媽您幾號? 柯緩頰要母放輕鬆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3:59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上PO文,問對手柯文哲媽媽「你是幾號」,批評柯媽媽為了保護兒子,把姚文智罵哭,是在演哪一齣,柯媽媽上午掃街時說他要罵就罵,他不願多談,倒是柯文哲要媽媽放輕鬆,別人罵我們不一定要回擊,出面緩頰。

圖/TVBS

 
市場攤販:「凍蒜凍蒜。」

一大早從新竹北上,來到木柵市場,每個攤販,每雙手,柯媽媽都不放過,親自握到才算數,幫兒子柯文哲拉票,只是現在這張媽媽牌,被丁守中陣營,在臉書上怒批。丁守中說,柯媽媽為了自己兒子,臭罵別人兒子沒路用,為了柯文哲,把姚文智都罵哭了,到底在演哪齣戲,更酸地說,柯媽媽您到底是幾號,選舉公報上怎麼找不到你的名字。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我實在不想說,丁守中要這樣說就讓他說啦,有點生氣是嗎,不是,他要說就說我不要理他。」

 
圖/TVBS

柯媽媽語氣,聽起來也不太高興,畢竟柯文哲有柯媽媽這張助選牌,姚文智也打媽媽牌,甚至在辯論會上一度哽咽,這兩個人被說是政壇界,兩大媽寶,姚文智倒是藉機把柯媽跟政見講在一起。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如果身體好的我們就領重陽津貼,跟柯媽媽一樣,柯媽媽是領兩千塊,如果身體不好,我們就改領醫療津貼,那上限也不能超過柯媽媽也是兩千塊。」

圖/TVBS

拿柯媽媽當標準,語氣也夠酸,而對於丁守中的重砲批評,柯爸爸替太太跟兒子出面緩頰。

台北市長柯文哲爸爸柯承發:「互相尊敬就好了,不要說罵對手怎麼樣怎樣,互相尊敬。」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媽媽叫護子心切,我就跟她講說,唉唷這個我們不要,人家罵我們我們就一定要回罵,其實也不一定啦,我告訴你活在世界上每天要做的事太多,所以我會勸我媽「放輕鬆」。」

媽媽牌原本是柯文哲姚文智的口角之爭,卻被丁守中從中反擊,掀起選前另一波戰場。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柯媽媽#姚文智#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497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