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枯葉 結果共18筆

  • 不是動物!這次停電兇手是「椰子樹」 枯葉砸電線

    南投名間鄉一位女騎士,去買東西途中,直擊椰子樹的枯葉掉下來,砸到高壓電纜線,造成小型爆炸、附近民宅停電停半天。
    2022/11/30 15:03
  • 越戰美軍枯葉劑遺毒 日本地底遍布致命藥劑

    1955年爆發的越南戰爭,不習慣叢林戰的美軍在當地受創甚深,美國最後從高空噴灑充滿戴奧辛劇毒的枯葉劑,讓敵軍失去森林藏身地。而戰後,美軍將大量枯葉劑留在日本,當中致命成份的「2,4,5-T」,過去是日本常見的除草劑;越戰後,強大毒性讓日本政府連同美軍留下的枯葉劑,以水泥封罐後,掩埋在日本各地多達46個地點。而近年來,日本經常性雨災,地方政府擔憂毒劑埋藏50年後,恐怕會被雨水沖刷外漏,要求中央盡快擬定撤除計劃。
    2021/12/28 19:50
  • 以為有賠償縱火燒林地 男判刑7年賠250萬

    高雄美濃黃蝶翠谷山區,去年清明連假幾天,林地大火延燒3天,幸好有民宅監視器拍到,他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點燃枯葉,縱火犯才得以落網,而他坦言因為自己也有林班地,以為地被燒了可以領到補助款,結果被依照森林法判處七年徒刑,還得賠償250萬元。
    2021/02/10 13:40
  • 抓到了!火燒山嫌落網 縱火犯:枯葉害摔車

    高雄美濃黃蝶翠谷山區,清明連假當週,林地大火延燒3天,原以為是掃墓不慎,但現在抓到一名縱火男子,原來他被監視器拍下,在路邊拿打火機點燃枯葉雜草,這才引發大火,甚至有人目擊他犯案後,還重回現場看熱鬧。
    2020/04/10 08:21
  • 扯!2.5公斤椰子葉險砸頭 路人全程目擊

    行人走在路上,差點被砸傷!29日上午,新北市樹林一名王先生,停車後走路經過保安街,突然有大王椰子樹的枯葉,從天而降,就差兩步距離被砸中,重回現場,部分枯葉還卡在招牌,整排椰子樹,是種在私人土地,每樹有五層樓高,物理老師說重力加速度下,如果不幸被砸,那可是被五十公斤的物體壓到!
    2019/06/01 22:40
  • 遊樂場設施停擺轉型中 遊客稱如廢墟

    屏東八大森林遊樂園區,是屏東人小時候的共同回憶,但有遊客利用連假前往遊玩,發現遊樂設施完全停擺不轉動,裡頭養的動物,鱷魚變得好瘦好瘦,梅花鹿就躺在厚厚一層的枯葉上,儘管收費只要100元,遊客覺得合理,但環境缺少整理,遊客直呼,猶如廢墟。原來,園區目前正在轉型,才降低收費。
    2019/04/09 13:33
  • 「沒耳朵、手指截肢」狠男被討錢!竟潑汽油燒女友害毀容

    桃園市已婚的一名63歲曾姓男子,與小他近15歲的羅姓女友搞外遇!去年10月兩人發生口角,他竟朝女友及地板潑灑汽油,引燃枯葉樹枝往她身上丟,羅女瞬間被火焰吞噬,最後導致羅女被燒到毀容,不僅失去耳朵、嘴巴萎縮,手指也遭截肢,全身有70%受2到3度灼傷,曾男作案逃亡多天遭逮後仍否認犯行,法院痛批曾男手段殘忍,依殺人未遂判刑12年。
    2018/09/30 10:16
  • 驚!鑽油工遭棕熊咬死 內臟啃光脊椎外露

    俄羅斯西伯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攻擊事件。一名鑽油工人在野外遭到棕熊襲擊身亡,他的屍體右半邊和內臟都被啃光,而且脊椎骨外露,死狀非常悽慘。
    2017/09/20 11:13
  • 垃圾、青苔佈滿水池 北市府前廣場養蚊子

    台北市政府前面有南北廣場,其中南廣場有很多流水造景,現在這些水池裡頭滿是枯葉、石頭,長滿青苔,還被丟垃圾進去,都沒人去整理,議員批評根本是養蚊子的地方。
    2017/08/14 17:02
  • 紐約廚餘等「有機廢棄物」 轉化成甲烷發電

    紐約是全球最浪費的城市之一,每年產生的垃圾,超過1千4百萬噸,市長白思豪,在2015年提出環保大計,目標「零浪費」,力求在2030年前,減少9成垃圾,其中紐約的垃圾,有3成屬於「有機廢棄物」,例如廚餘、樹枝枯葉、貓狗排泄物等等,現在紐約市政府,嘗試把回收來的有機垃圾,分解轉換成甲烷,可望成為新電力能源。
    2017/08/03 19:29
  • 扯!住生態露營區「怕蟲」 遊客火燒毛毛蟲

    露營風潮延燒不退,不過有民眾享受大自然卻又怕蟲子,新竹一名露友請露營區業者噴藥驅趕,可是這裡主打的就是體驗生態,業者強調這些自然生物才是主人沒答應,沒想到隔天一隻10公分大的大灰枯葉蛾幼蟲就被活活燒死,業者看到這一幕真的相當痛心,直接貼出公告無法接受大自然者請勿來露營。
    2016/08/02 17:57
  • FOCUS/歐巴馬首訪越南 現身小吃店 大啖河粉

    美國總統歐巴馬,23日展開他任內首度,越南的3天正式訪問,而就在訪問期間,美國白宮在臉書上PO出了一張歐巴馬現身越南小吃店的照片,照片中歐巴馬坐在塑膠椅上,和美食主持人「波登」一起吃著越南河粉還暢飲河內啤酒,受到當地民眾圍觀並搶著拍照握手,而歐巴馬這次重返亞太和越南簽署了多項協議,並解除了長達30多年的軍事禁令,為美越關係翻開了歷史新頁,不過越南有這麼一群人遲遲沒有得到美方的正面回應,那就是美軍在越戰期間,所使用的化學手段「枯葉劑」,共造成300多萬人的健康受影響,而這個後遺症仍持續到今天。
    2016/05/24 20:39
  • 恐怖!婦慘遭巨熊攻擊 枯葉樹枝埋她欲當大餐…

    ▲示意圖,非新聞事件中的黑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5/14 16:54
  • 台灣瘋手搖飲 當心越南茶葉傷身體

    天氣熱,手搖飲料業績加溫,一年能賣10億杯!但民眾如果愛喝紅茶、奶茶,也得留意風險,因為手搖飲料店的紅茶大部分來自越南,如果店家選用劣質茶葉,很可能殘留越戰時期,美軍使用的「枯葉劑」,一不小心就會把戴奧辛喝下肚,不過大部分店家很有良心,反而是民眾愛喝甜,先把自己身體給搞壞了。
    2014/07/16 22:25
  • 亞姐選美佳麗 陸媒諷「妖獸、枯葉」

    大陸深圳最近舉辦亞洲小姐選美大賽,出馬角逐的佳麗,想當然耳都希望呈現最美好的一面,但大陸媒體和網友卻批評得一塌糊塗,說有的長相是妖獸,有的面貌像枯葉,其中一位被挖苦是男扮女裝,連舞蹈表演和歌唱等才藝演出,都被批評得幾乎體無完膚。
    2013/09/09 19:38
  • 臉書訣別自比枯葉 網友按讚救援已晚

    又有人上網預告輕生!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選擇在租屋處燒炭結束生命,事前他上臉書留言,把自己比喻成枯葉說「如今那片枯葉、爛葉決定離開了」、「不能再成為大家的負擔、累贅」,不少網友看完留言後,紛紛按讚,稱讚他的文筆,直到死者叔叔發現留言後趕快聯絡死者妹妹,但不曉得住處在哪,等透過吳姓男子爺爺找到人,卻為時已晚。
    2012/04/14 12:37
  • 雨林驚喜 枯葉青蛙、美洲獅豹現蹤

    生物學家日前宣佈,地球上又要少掉一個物種,馬達加斯加鳥,已經從地球上消失!不過在南美洲厄瓜多,專家倒是在這片熱帶雨林,發現不少珍貴物種,一台架設在雨林的照相機,喀擦、喀擦,自動拍攝到一隻一隻珍貴的野生動物,光是貓科動物,就拍到至少5種不一樣的品種,讓生物學家大為振奮。
    2010/05/28 22:39
  • 〈獨家〉失望透頂!植物園變廢墟 遊客傻眼

    高雄原生植物園標榜原始自然,當初特別開闢森林區,讓民眾在都市就能體驗大自然,但裡頭雜草叢生,枯葉滿地,蝴蝶生態溫室變廢墟,垃圾和電纜到處丟,讓遠從台北到高雄玩的民眾,看到這副景象,失望透頂!
    2007/01/10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