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青苔佈滿水池 北市府前廣場養蚊子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8:39

台北市政府前面有南北廣場,其中南廣場有很多流水造景,現在這些水池裡頭滿是枯葉、石頭,長滿青苔,還被丟垃圾進去,都沒人去整理,議員批評根本是養蚊子的地方。


 

蟲鳴鳥叫、流水聲,北市府前南廣場綠意盎然,還有一個個流水造景提供民眾休息。

記者李品誼:「但是民眾來這邊看可能會嚇一跳,因為這邊的水不但很髒,我們這邊隨便一看就發現了一個垃圾。」

真的很誇張,流水池一望下去整片都是綠的,底下石頭全是青苔、枯葉,散布整個水池,再走到另一個造景也是同樣的情況,塑膠袋、掉落的氣球,好幾個垃圾,跟水裡昆蟲孑孓一起共存,這麼大一個蚊子製造場,就座落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眼前。
 

民眾:「需要整理一下,我們看到這個可能會覺得,就是台北市政府前面怎麼會,因為我本來就是很討厭環境髒亂的人,不會想要在有垃圾的旁邊休息或是約會。」

但市府不是沒在管理,南廣場的構想來自台北盆地,基隆河跟淡水河的流動路線,民國87年啟用,當時造價超過1.7億,每年還編水池清潔費30萬、沖洗青苔費10萬、環境清潔費75萬元等,共120萬的維護費,怎麼還是一片髒亂。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柯市長你近在屈指的市府跟議會的環境你都沒辦法去維護,你哪有辦法去維護全台北市。」

公燈處澄清7月底才清理過,既然有人反映將再去整理,但才幾天,南廣場水池就能變這樣,到底是民眾太沒公德心,還是市府清理不確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政府#廣場#流水#造景#髒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55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