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丟了!家俱家電都丟 八卦山大佛「封桶」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3:47

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原本設置垃圾桶給遊客方便,卻有民眾整袋的家庭垃圾,趁著沒人的時候載來丟,甚至大型家具,還有泡棉等事業廢棄物都出現過,簡直把風景區當垃圾場,城觀處決定封桶,但是環境髒亂改變了嗎?卻變成遊客垃圾隨地亂丟。


 

來到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要丟個垃圾,但是垃圾桶呢?垃圾桶用膠帶封住了,有的上頭加蓋不給丟垃圾,這是不是太奇怪了?

遊客:「很好笑啊!這個他之前用個蓋子,然後用膠帶貼著,封著四處都封住,人家沒有地方丟。」

有垃圾桶不給丟垃圾,就是因為缺乏公德心的人,整袋家庭垃圾不丟垃圾車卻帶來風景區丟,一袋就可以塞滿一個垃圾桶。
 

清潔隊員:「都是家庭垃圾拿來的都是一包一包。」

清潔隊員說,還有大型家具也載來丟實在很誇張,有曾發現過棉被、枕頭、家電,甚至還有空調、保溫泡棉等事業廢棄物,簡直把風景區當垃圾場。

防治附近居民帶家庭垃圾來丟,城觀處決定封桶,有的直接加蓋,有的變成盆栽花台,但是封桶之後,花台上有衛生紙,地上杯子塑袋垃圾隨地丟。

遊客:「不然現在遊客都會往地上丟啊。」

議員林世賢:「製造垃圾的人把垃圾帶回家,不要在風景區把垃圾丟下,但是台灣的國民還沒有這樣的素養,雖然把它封起來了,這裡還是丟得滿地垃圾。」

城觀處表示,洗手間附近等重點地區還是會有垃圾桶,但是大部分決定封桶,來到風景區誰都想到看風景,只是沒公德心亂丟垃圾,這也要成為台的風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卦山#垃圾桶#家庭#垃圾#亂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78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