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姐選美佳麗 陸媒諷「妖獸、枯葉」


發佈時間:2013/09/09 19:38

大陸深圳最近舉辦亞洲小姐選美大賽,出馬角逐的佳麗,想當然耳都希望呈現最美好的一面,但大陸媒體和網友卻批評得一塌糊塗,說有的長相是妖獸,有的面貌像枯葉,其中一位被挖苦是男扮女裝,連舞蹈表演和歌唱等才藝演出,都被批評得幾乎體無完膚。

大陸亞姐參賽佳麗:「父親的草原,啊。」評審:「好了,謝謝。」

歌聲讓人很難被感動,這些穿著清涼的小姐,是參加深圳舉辦的亞洲小姐比賽,泳裝爭奇鬥艷,至於面貌,對岸媒體竟然用妖獸形容。大陸新聞片段:「妖獸篇,還有這些不是綠葉,是枯葉,我覺得ok啊,我被你K.O.了。」

把參賽佳麗形容成枯葉或妖獸,已經遠遠超過毒舌的程度,但這29名小姐的競賽表演,不只歌聲抱歉,舞蹈也真的有點莫名其妙。大陸新聞片段:「民族舞、古典舞。」

大陸媒體很多以奇葩、選醜、兇殘等字眼,挖苦這次亞洲小姐選美活動,還有網友對佳麗素質感到不可思議,其中這一位甚至被公認長得像香港男演員王祖藍,穿上女裝參賽。

主持人:「會不會不開心?」大陸亞姐參賽佳麗:「不會,我很開心。」

被酸得幾乎體無完膚,還是堆滿笑臉面對媒體,為了想紅,這些小姐至少還得練就刀槍不入的功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58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