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林逸欣 結果共45筆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林逸欣揪尪返家過年 小倆口用「這組號碼」下注狂贏3萬獎金

    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奪冠,專輯10首歌MV都拍完,終於可以無事一身輕好好過年,今年除夕中午就坐高鐵返回家鄉台南,與家人團聚,她開心表示,今年也秉持林家傳統,從年夜飯煮火鍋圍爐,全家緊接跳上麻將桌守歲,展開為期整個春節的麻將馬拉松壯遊!她透露很開心老公很融入她的家庭,尤其看到老公跟著丈母娘忙進忙出,感嘆「是人生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2 15:07
  • 林逸欣驚爆不唱了!苦嘆「反正也沒人聽」 揭低潮心聲

    創作才女林逸欣去年推出創作專輯《墜》成績相當好,今(1)日加碼推出第7支MV〈包括〉,林逸欣自剖轉型獨立製作以來、又遭逢疫情、人生中的悲歡離合,也曾有過喪志的moment,「其實我也有過不再寫歌的念頭,反正寫了也沒人聽,也沒機會發表」,而因緣際會與好久不見的黃中平導演相約聊近況,讓她從導演的言談之中得到了很大的力量,「過了一陣子,我終於重新開始創作,寫下了〈包括〉這首歌,怯怯地跟導演分享,雖然因為預算問題,不太奢望可以邀請導演幫忙拍攝,但還是很想跟他分享我又開始寫歌這件事。」
    2024/02/01 16:19
  • 影音/林逸欣媽砸5200元「買石頭」 闆娘1句話秒掏錢:搬去台北

    2024/01/23 14:11
  • 林逸欣自爆有強迫症!幸運物竟是利器 認了:從小被制約

    林逸欣推出新專輯《墜》,第五波主打是一首獨特的演奏曲〈灰色彩虹〉,源自於她常在演出時搭配小提琴獨奏,由於都是古典名曲或別人的歌,有天她動心起念,「不如來創作一首屬於自己的演奏曲」,於是誕生了〈灰色彩虹〉。
    2023/12/08 07:01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獨/林逸欣「摯愛」苦撐4個月病逝 死前「最後這動作」淚崩

    相隔11年沒有發專輯的「音樂精靈」林逸欣,終於發行《墜》,她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其實當時沒有想要發專輯的想法,但遇到許多好的製作人跟演員,認為不該辜負別人的用心,專輯也是疫情中,經歷許多生死悲歡,所誕生的一張專輯,〈睡吧睡吧〉就是她寫給陪伴12年的愛貓「克里斯寶」,因為生病過世,讓她相當沮喪。
    2023/11/30 10:54
  • 林逸欣傷心哭了!揭至親罹失智症 「想留下美好的記憶」

    林逸欣推出新輯《墜》,其中第4波主打歌〈風的記憶〉是為罹患失智症的大姑而寫,也是她首度由失智者的視角來創作,她表示:「對失智者來說,『記憶』大多時候就像一陣風,飄來飄去,寫歌希望他們最後能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記憶。」拍攝MV時,她想到大姑的狀況,更是傷心淚崩。
    2023/11/21 07:09
  • 影音/小鐘魔術凸槌林逸欣傻眼 加碼「黃色笑話」4字笑翻

     
    2023/11/08 10:42
  • 林逸欣唱一半!驚見台下「這一幕」淚崩 泣:本來已經死心

    林逸欣今(5日)生日,昨在台北CORNER MAX為冠軍專輯《墜》舉辦別開生面的「今天我們出去走走」生日演唱會,她在唱第二首歌〈至少〉時,無意間看到坐在席中的爸媽,就忍不住感動落淚,讓全場粉絲為她打氣,她除了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還特別準備小提琴組曲,一連展現〈海闊天空〉、〈紅蜻蜓〉、〈快樂天堂〉等80年代經典歌曲,她笑說:「這趴是近日全家打麻將所聽的必備歌曲,也在音樂會中以小提琴方式與大家共享、懷念!」
    2023/11/05 18:30
  • 正妹在棒球場拉小提琴被拍!超高顏值曝光 竟是為爸圓夢

    林逸欣推出全新專輯《墜》昨(29)日更受邀為職棒統一獅開球,讓林逸欣又驚又喜,首度為統一獅開球,回到故鄉主場開球,她特別準備了長達5分鐘的小提琴組曲,將「泰伊斯冥想曲+Tico Tico + Bad guy+開到荼蘼+我還年輕+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用Nonstop方式演奏,是融合古今中外的曲子,由靜謐到激昂,風靡萬名觀眾。
    2023/10/30 17:38
  • 不敢看!林逸欣滿臉「血痕」驚悚畫面曝光 他在旁邊傻了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她主要要分享「追尋自我的輕鬆自在」,可以說是一首關於林逸欣的「登大人之歌」,林逸欣說:「其實就是有一次,當別人都在外面玩樂的時候,我卻只想在家待著。」當下她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活,好像每天就是這樣:反覆的日子,貌似一直在忙,又好像不知道忙了些什麼;「持續在寫歌做音樂,但好像也沒太多人聽;開始對以前覺得很嚴重的事情感到無所謂。」而面對那些很有主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懶得跟他們討論不同的觀點;「再也不用勉強自己融入什麼團體,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來往的朋友」也笑說:「看見裝模作樣說大話的人,也不再浪費時間拆穿,就只是靜靜地看他表演。」
    2023/10/19 07:00
  • 林逸欣出事了!唱一半遇「大狀況」 他「一舉動」成急救關鍵

    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墜》,她9月30日帶著「今天我們出去走走」音樂會回到家鄉台南「漂丿白鷺」,居然有日本男粉專誠跨海飛台,殺到台南看她表演,讓她相當感動,眼眶紅紅說:「很開心藉由這張有感而發的《墜》專輯,串連起許久未見的粉絲朋友,感慨疫情雖然當時阻隔了我們,但終究沒有淡掉彼此的牽掛,尤其這次出輯,成績和迴響是如此之大,我很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你們給我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反映在創作上,愛你們呦!」而林逸欣也將於11月4日在台北「CORNER MAX」盛大舉辦生日音樂會,售票請洽「KKTIX」。
    2023/10/02 19:01
  • 痛失摯愛!女星不捨媽媽獨自公證 暖心「1舉動」逼哭她

    37歲音樂才女林逸欣相當孝順,為了幫重病的外婆沖喜,她去年和圈外人Tony登記結婚,無奈最終外婆撒手人寰,痛失摯愛的她傷心欲絕,這些日子,她時常回台南老家陪伴雙親,表示家人都需要時間平復,尤其媽媽時常因為想念外婆而落淚,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23 07:25
  • 八點檔女星才結婚一年!爆與搬家工人車上激吻被拍 竟是前男友

    音樂才女林逸欣日前宣布偷偷嫁給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一年,音樂事業也有新突破,新歌〈墜〉MV由金曲導演邱柏昶執導,MV講述一對戀人分手多年後的意外重逢,林逸欣飾演準備搬家的女主角,沒想到上門的搬家工人居然是自己的前任,所有兩人未解的遺憾,在毫無防備的一瞬間湧上心頭。
    2023/09/13 18:52
  • 林逸欣閨密昏迷10天醒來「記憶剩國小」 受大衝擊悲曝心聲

    林逸欣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首波歌曲〈出去走走〉是她為當時昏迷的閨密所寫,林逸欣表示雖然能做的只有等待,「是我陪伴好姊妹時,宛如枕邊細語,希望她快快醒來,跟愛她的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她面對接踵而來的人生重擊,雖帶點哀傷的寫曲,自認體質「偏浪漫」的她,卻巧思用正面、陽光的編曲來包裝。
    2023/09/04 17:48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林逸欣喚不醒昏迷親人!人生遭逢巨變近況曝 內心話惹心疼

    距離上一張正規專輯《作對》發行悄悄已過11年,「音樂精靈」林逸欣宣布有喜,將於8月29日發行最新創作專輯《墜》,新歌新氣象,她特別剪掉一頭長髮,以染成橘咖色的清爽秀麗短髮現身,變髮出輯,讓粉絲都耳目一新!她表示在2020年發行完EP《想都沒想過》之後,持續的疫情使整個世界一直以緩慢的腳步前進,她個人也因親友倒下,而對人生有許多不同於往的宏觀看法。林逸欣在沉潛的這段時間,用自己的步調重整生活和創作。
    2023/08/22 07:00
  • 林逸欣巧遇「9年不見男神」曬合照!掀網暴動驚呼:完全沒變

    世界超小!擅長多種樂器的才女林逸欣,不僅歌唱實力出色、演戲也有所著墨。昨(16日)她在社群分享自己日前臨時起意去吃飯,沒想到巧遇「九年不見好友」的合照,仔細一看竟是男神「周湯豪」!讓她相當驚訝緣份的巧妙。她更貼上兩人以前曾經一起在戲劇與音樂上合作的照片,掀起不少網友滿滿回憶,更有人驚訝表示兩人「完全沒變」!    
    2023/08/17 09:24
  • 影音/林逸欣遭扯領口險走光! 網盯20秒羞喊:狐獴很懂

     
    2023/07/27 12:20
  • 仙女林逸欣小提琴挑戰「開花舞」引好評 加碼爆新作釋出時間

    音樂才女林逸欣近日受邀上《綜藝大熱門》,挑戰以小提琴1.5倍速拉奏《大黃蜂的飛行》,高難度的精湛技巧,讓主持人吳宗憲大讚「根本是鑽木取火」,而她17日更挑戰最近當紅名曲,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團員JISOO的《FLOWER》,成功吸引許多粉絲目光,紛紛大讚「太強了」、「好喜歡小提琴版本」。
    2023/05/21 17:24
  • 吳宗憲狂讚她「手技」超強!氣質正妹遭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音樂才女林逸欣外表仙氣逼人,日前受《綜藝大熱門》之邀請,在節目上以1.5倍速用小提琴演奏名曲〈大黃蜂的飛行〉,此曲旋律極快,常被選來展示演出者高超的演奏技巧,以加倍速度演奏,更是令人瞠目結舌、眼花撩亂,拉到琴弦彷彿都要著火,被主持人吳宗憲笑說:「這根本是第一代的鑽木取火!」
    2023/05/21 17:06
  • 悚!眼珠整個移位 氣質女星急送醫「遭宣告噩耗」網全嚇傻

    37歲女星林逸欣因擅長演奏古箏、鋼琴及小提琴,在演藝圈被封為「音樂才女」,曾推出個人專輯,也曾演出《我的極品男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等戲劇,然而2021年和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Tony結婚後,就鮮少現身螢光幕前。怎料她昨(27)日突透露眼睛角膜腫起來,擠壓到瞳孔就像整個移位,一就醫竟接到不好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2/28 16:31
  • 林逸欣音樂會唱一半!管罄無預警衝上台怒批:廢話太多

    音樂才女林逸欣5日生日當天舉辦「經過林逸欣2022生日音樂會」,與滿場粉絲同歡。演唱會取名為「經過」是想傳遞「希望所有的不愉快都只是經過」,去年因疫情改線上演出,今年為了保留全部時給粉絲,特地不找嘉賓,還驚喜獻唱三首尚未發行的全新創作Demo版本,令現場粉絲開心又感動。
    2022/11/06 17:44
  • 不是特效!林逸欣突被「詭手」調戲 19秒驚悚畫面流出

    歌手林逸欣外型甜美、氣質清新,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近日受疫情影響,許多工作計畫被迫延期,她有了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也意外洩露不為人知的特長。
    2022/05/1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