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逸欣閨密昏迷10天醒來「記憶剩國小」 受大衝擊悲曝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7:48
林逸欣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首波歌曲〈出去走走〉是她為當時昏迷的閨密所寫,林逸欣表示雖然能做的只有等待,「是我陪伴好姊妹時,宛如枕邊細語,希望她快快醒來,跟愛她的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她面對接踵而來的人生重擊,雖帶點哀傷的寫曲,自認體質「偏浪漫」的她,卻巧思用正面、陽光的編曲來包裝。

更多新聞: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林逸欣閨密昏迷失憶。(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這首歌,像是她單方面的對話,希望好友聽到後可以趕快醒來,果然閨密在昏迷病榻10多天終於醒來,但戲劇性地是,閨密的記憶只走到了12歲,還停留在小學六年級,醒來後看到大家訝異為何大家的容貌和樣態都已經是「大人」,還惦記著是否快要期末考和鋼琴檢定,催促大家要一起練琴,讓林逸欣非常心疼,也因為閨密的意識「回」到了過去學童時期,自然還沒有遇見相伴一生的丈夫以及小孩,因此當下她對最親密的家庭成員並沒有連結度,當下的衝擊非常大。

更多新聞:孕育天王天后!環球音樂宣布「重磅震撼彈」 新任CEO是他

 
林逸欣「今天我們出去走走」巡演將正式展開。(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但理智要她試著去填補、喚醒空白的記憶、去接受這一切,林逸欣也盛讚朋友的先生,一年來對另一半溫柔備至的照料和護理,看到閨密日有成長的記憶,是林逸欣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也發現想要說給她聽的美好回憶,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特殊日子,而是我們日復一日、最日常不過的小事,這件事也提醒了我更珍惜每個平凡的時刻」。

此外,林逸欣「今天我們出去走走」巡演也將正式展開,其中台北站是一年一度的生日音樂會,「節目配置和長度將是旗艦版,與巡演其他場有所不同,也會有期間限定的專屬紀念禮,希望粉絲不要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逸欣#閨密#失意#衝擊#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9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