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奢華豪宅內裝曝!水上溜滑梯、籃球場通通有 實現大學夢想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7:28
吳尊汶萊豪宅裝潢曝光。(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汶萊豪宅裝潢曝光。(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林麗吟結婚,婚後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他將心力奉獻給家庭,是眾人眼中的「絕世好老公」、「絕世好爸爸」。吳尊於2021年喜曝豪宅落成,耗時3年親手設計新家,屋內裝潢也引發轟動,今(4)日,他再曝光更多未曾見過的豪宅樣貌,只見室內裝潢及物品都相當精緻,戶外還有游泳池、籃球場能運度遊玩,簡直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豪宅。

更多新聞:熊熊人工受孕2次懷孕!猛吃「1炸物」著床成功 老公反應她氣罵過分

 
 
吳尊家客廳與飯廳為開放式空間。(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花費3年設計出位於家鄉汶萊的新居,2021年落成便在微博公開新家照片,內部裝潢、擺設高級令人讚嘆,並依華人傳統舉行儀式,放鞭炮布置大紅布條,他也感性寫下:「這夢想等了3年…家的幸福一直是我努力的動力,Home Sweet Sweet Home。」

更多新聞:劉冠廷剛求婚成功就當爸? 「量身高」超逼真父子互動曝光
 
吳尊家室外陽台與籃球場。(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不過,當時他並未完整展現家中樣貌,直到最近建築雜誌《安抵AD》受訪,家中各角落、格局也隨之曝光,可見屋內豪華奢侈,客廳與餐廳連在一起,空間大到不可思議,向外望去有游泳池,更打造水上溜滑梯讓孩子們盡興,另外,屋內也有健身房、陽台等區域,而一向愛打籃球的吳尊,也融合美式街頭藝術,打造屬於自己的籃球場。

更多新聞:《粽邪3》片尾彩蛋大揭密 跪地「吃嬰胎」女性身分曝光
 
吳尊家中健身房。(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也發文表示,這棟豪宅承載了愛的力量,是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作品,也是這輩子送給一家人最重要的禮物,他透露,從小就熱愛設計,這也讓他實現大學想讀室內設計的想法,並創造出窩心的家,他趁這機會鼓舞網友:「這個夢想,需要很多年的努力和付出…,從愛出發,一切都有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輪海#吳尊#豪宅#汶萊#裝潢#擺設#健身房#游泳池#陽台#籃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956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