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李承翰 結果共268筆

  • 快訊/各界盼修法!李承翰父抑鬱亡 法務部將說明

    鐵警李承翰遭刺死,嫌犯一審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長期抑鬱,昨天胃出血過世,法務部得知消息後,立刻請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在今天上午10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修法進度。
    2020/06/05 10:58
  • 李承翰父病逝 蘇貞昌遺憾促全力協助上訴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父親李增文昨天病逝。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到相當遺憾,即請內政部、警政署盡力照顧家屬,對上訴案件全力協助,在生活上也要給予家屬支持。
    2020/06/05 10:53
  • 李承翰父急救回來恐成植物人 家屬忍痛放手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一審被判無罪,受到打擊的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心裡更加鬱悶,昨天他因嚴重胃出血急救,即使救回來,也可能成植物人,最後家屬只能忍痛放手。
    2020/06/05 09:07
  • 「安息吧李爸爸!還承翰一個公道」 台鐵局:支持上訴

    鐵路員警李承翰去年遭刺身亡,鄭姓兇嫌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因不滿判決,長期鬱悶今晚胃出血病逝,台鐵局對判決表示「深表遺憾」,支持檢察官提出上訴。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臉書發哀悼文指出「安心吧!李爸爸,我們自始自終相信總有一天會還承翰一個公道。」
    2020/06/05 09:01
  • 兒遭刺、夫鬱病逝 李承翰母嘆: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保護台鐵乘客,遭持刀刺殺身亡,行凶的鄭姓嫌犯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不服上訴,卻疑似悲痛抑鬱造成胃出血病逝,等不到二審的判決結果。李承翰母親在丈夫的靈堂前,無奈地說「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
    2020/06/05 07:46
  • 李承翰遺言:我沒辦法呼吸 一審無罪36天…老父悲憤逝

    去年7月,年僅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到逃票的鄭姓乘客持刀刺死,但嘉義地方法院今年4月卻以鄭男罹有思覺失調症為由,一審判決無罪,讓李承翰雙親無法接受,再提上訴。不過就在今(4)日稍早,傳出李父因長期鬱悶,舊疾加劇胃出血亡,再也等不到上訴判決。
    2020/06/04 23:58
  • 鐵路警兒遇害被告無罪 李承翰父悲憤辭世

    嘉義鐵路員警李承翰被刺死案,一審法官判被告無罪,目前二審上訴中,但李承翰的父親,因兒子慘死,指控法官恐龍,心情悲憤,鬱鬱寡歡,今天晚上不幸過世,本台的獨家報導。
    2020/06/04 23:22
  • 快訊/鐵路警兒遇害被告無罪 李承翰父悲憤辭世

    TVBS收到獨家消息,嘉義鐵路員警李承翰被刺死案,一審法官判被告無罪,目前二審上訴中,但李承翰的父親,因兒子慘死,指控法官恐龍,心情悲憤,鬱鬱寡歡,今天(6/4)晚上不幸過世。
    2020/06/04 22:08
  • 殺警案二審開庭! 鄭嫌再辯:「中邪」受驚嚇

    嘉義鐵路殺警案一審判決無罪引發爭議,二審開庭,李承翰父母再度聽到令他們心碎的對話,鄭姓嫌犯供稱當時是中邪受到驚嚇,不過針對精神鑑定報告,檢察官認為智商只有76的情況下,卻能從事配電工作,加上鑑定訪談地點在速食店,且短短幾小時完成報告,提出質疑,要求重新鑑定。
    2020/05/26 12:48
  • 狠殺鐵路警!兇手辯「當時中邪了」:要搞就把事情搞大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處理跳票事件時,遭到鄭姓乘客持刀襲擊致死,不幸殉職。嘉義地方法院一審時宣判鄭嫌無罪,理由是鄭嫌患有思覺失調症,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議論;後來檢方上訴移審台南高分院,昨天(25日)二審開庭時,鄭嫌宣稱當時自己「中邪了」,並承認確實說過「既然要搞,就要把事情搞大」這句話。
    2020/05/26 10:17
  • 殺警案檢方論告書 稱被告行為時仍具邏輯思考能力

    鄭姓男子被控持刀刺死鐵路警察李承翰,一審判無罪案件,台南高分院昨天受理並裁定羈押被告。嘉義地檢署今天將論告書張貼官網,清楚論述被告行為時仍具有一般人邏輯思考能力。
    2020/05/05 16:59
  • 殺警案被告遭判無罪仍羈押 法界人士:於法有據

    鄭姓男子被控殺警案,嘉義地院一審判決無罪,但鄭男因覓保無著羈押。有民眾質疑判無罪為何羈押。法界人士表示,這種情況雖然少見,法院依刑事訴訟法第316條處理,於法有據。
    2020/05/05 13:52
  • 籌設「司法精神病院」 衛福部坦言:2大問題難解

    鐵路警察遭刺死案讓籌設「司法精神病院」再次引發討論。衛福部心口司司長諶立中今天說,該病院收治患者大多有攻擊性,不僅管理有難度,不論設在哪居民都會群起抗議,相當兩難。
    2020/05/04 19:37
  • 殺警案凶嫌表明無能力交保 送台南高分院審理

    鄭姓被告被控持刀刺死鐵路警察李承翰,嘉義地方法院判決無罪一案,被告辯護人今天具狀表明被告目前無意上訴及無能力交保,地院下午將全案卷證及被告送台南高分院審理。
    2020/05/04 16:00
  • 刺警案!鄭嫌交保提高至100萬 限24小時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殺害,一審判決無罪引發爭議,嘉義地方法院加派員警站崗,檢方二度抗告,被告交保金提高到100萬,如果超過24小時無法繳納,就繼續羈押,如果交保,檢方會立刻啟動監護處份。至於無罪判決,檢方強調上訴到底。
    2020/05/04 13:52
  • 殺警案被告交保重裁百萬元 檢方研議是否再抗告

    針對殺警案鄭姓被告諭知50萬元交保一案,嘉義地方法院今天重裁被告於24小時內繳納100萬元,若無法具保繼續羈押。嘉義地檢署將審酌被告狀況等情形,再決定是否提抗告。
    2020/05/04 11:59
  • 殺警案凶嫌交保重裁 嘉院提高交保金至百萬元

    台南高分院針對嘉義地方法院諭知殺警案鄭姓被告50萬元交保一案,昨天二度原裁定撤銷發回。嘉義地方法院今天再度重裁被告於24小時內繳納100萬元,若無法具保將繼續羈押。
    2020/05/04 10:47
  • 殺警無罪判決惹眾怒 律師嗆:法官的武器就這麼多

    嘉義鐵路殺警案鄭姓凶嫌,去年7月因補票糾紛,持刀刺死鐵路員警李承翰,經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認定鄭男罹患思覺失調症,無法辨識自己的行為,最終宣判無罪,引起社會大眾群情激憤。許多民眾發起聲浪要求檢討修法,律師林智群對此也在臉書表示,「法律給法官的武器就這麼多」。
    2020/05/04 10:41
  • 殺警無罪總統表態挺上訴 司改會:執政者勿介入個案

    去年發生的鐵路殺警案,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補票糾紛,過程中慘遭鄭姓嫌犯持刀刺死,不料日前嘉義地院一審判決,認定鄭嫌有思覺失調症而判決無罪,引發全台民眾嘩然。判決一出,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法務部長蔡清祥都支持檢方上訴;對此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卻呼籲,「執政者的責任是改善制度,請勿介入司法個案。」
    2020/05/04 09:28
  • 殺警判無罪!吳慷仁812字表態:《與惡》是否變長壽劇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因處理補票糾紛,竟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日前嘉義地方法院因被告患有「精神疾病」一審宣判無罪,消息一出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曾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法律扶助律師的吳慷仁,沉寂2天表態「殺警案」判決,對於被害人、精神障礙患者、警察值勤保障等都提出看法,並引述劇中金劇「誰是好人?誰是壞人?答案在哪呢?」
    2020/05/03 16:46
  • 殺警案無罪「小英做錯此事」 律師曝二審兩難:傷害司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乘客刺死案,嘉義地方法院一審以鄭嫌患有思覺失調症宣判無罪,引各界譁然,總統蔡英文也表態支持檢方依法上訴。對此,律師林智群昨(2日)在臉書表示,「我必須說,小英做錯了」。
    2020/05/03 16:04
  • 女兒戀上警察!媽警告「敢嫁就打斷腿」 背後原因藏洋蔥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但動手的嫌犯卻獲判無罪,引起民眾反彈,質疑此判決等於在宣布「警察的命不值錢」!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想起多年前與母親的對話,當時她和老公還是男女朋友,媽媽一得知對方的職業是警察,就警告她「敢嫁就打斷妳的腿」。直到多年後,她才知道了這句話背後的用意,原來藏了滿滿洋蔥!
    2020/05/03 13:10
  • 蘇揆籲殺警案上訴 柯:政治不該凌駕專業

    鐵路警察李承翰之死,法官判無罪引發社會輿論,總統和行政院長表態挺察官上訴,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政治不應該凌駕專業,但副手副市長黃珊珊,卻在臉書上痛批審案法官是法匠,引發市府立場不一的疑慮,北市府發聲明滅火,說柯文哲市長只是擔心,這起殺警判決上會過度操弄民粹。
    2020/05/03 12:45
  • 蔡蘇挺殺警案上訴 柯文哲反對獵巫:政治不該凌駕專業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因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捅死,嘉義地方法院一審以鄭嫌患有思覺失調症宣判無罪,引社會譁然。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與警政署長陳家欽皆表示無法接受,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支持檢方上訴。而對於上述發言,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20/05/03 10:11
  • 1人鑑定? 鑑定醫師:是4人團隊執行、我掛名

    殺警案的嫌犯一審被判無罪,鑑定的精神科醫師沈正哲被網友出征,不只家屬無法接受,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公開質疑,重大刑案一個醫師鑑定就夠?沈正哲醫師打破沈默,再透過電話聲明,強調他是依照所學做鑑定,而且由一個四人團隊共同執行,法官的判斷非他一人能決定。
    2020/05/0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