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息吧李爸爸!還承翰一個公道」 台鐵局:支持上訴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0:06
員警李承翰遭刺身亡令親友不捨悼念。(圖/TVBS)
員警李承翰遭刺身亡令親友不捨悼念。(圖/TVBS)

鐵路員警李承翰去年遭刺身亡,鄭姓兇嫌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因不滿判決,長期鬱悶今晚胃出血病逝,台鐵局對判決表示「深表遺憾」,支持檢察官提出上訴。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臉書發哀悼文指出「安心吧!李爸爸,我們自始自終相信總有一天會還承翰一個公道。」

李增文胃出血病逝,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臉書晚間發文表示,「悲憤是鑽入心頭的毒藥,一直腐蝕著最後希望,讓人逐漸凋零。」,李爸爸等不到上訴的消息,便去跟承翰會面了;「安息吧!李爸爸,我們自始自終相信總有一天會還承翰一個公道。」貼文指出,一個勇敢的警察,值得大家讚揚傳頌的故事,更應該值得一個公允的結局!

 

圖/Facebook TCPB 局長室

25歲鐵路勇警李承翰2019年7月間在台鐵嘉義站處理車票糾紛遇刺,遭鄭姓凶嫌持刀刺傷後送醫不治,嘉義地方法院今年四月卻以鄭男罹患思覺失調症,犯案時是受「精神狀態」影響所致,因此判無罪。交通部台鐵局表示「深表遺憾」,李承翰為了保護旅客不幸捨己殉職,如今宣判鄭嫌無罪、50萬元交保,台鐵局支持檢察官依法提出上訴,期望司法能夠成為員警執法的後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承翰#父親#李增文#胃出血#台鐵局#交通部#上訴#台中市#警察#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29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