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李承翰 結果共268筆

  • 殉職鐵路警父病逝 侯友宜指司法制度應檢討

    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病逝,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這是制度不完整的世界,司法應檢討殺警察挑戰公權力的行為,除考量加害者處境也要顧及被害者權益,保障執法者安全。
    2020/06/05 20:37
  • 殺警無罪!鑑定挨批免死金牌 法部喊修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殺害身亡後,嫌犯一審判無罪,父親更在提出上訴後,因病逝世,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受訪,透露殺警案後,刑法87條監護規定,已經草擬將5年期限,修改為不限次數延長,不過對於無罪判決,曾任法官的律師莊秀銘認為,一審法官曾將王景玉與鄭姓嫌犯相比,卻疏忽案情發展的連貫性,直指法官失職。
    2020/06/05 20:29
  • 民怨炸鍋? 總統派蘇嘉全、徐國勇探李家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抑鬱過世,也讓外界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的司法改革成效,畢竟這項總統念茲在茲的改革,可是重要到在總統兩次的就職演說中都出現,對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過去四年總統已陸續完成修法,至於國人最關心的國民法官,總統力拚在這個任期完成!
    2020/06/05 20:20
  • 「悲憤是鑽入心頭的毒藥」 警局長PO文悼李父

    鐵路警察李承翰遇刺身亡,嫌犯一審被判無罪,官司二審上訴中,但他父親卻抑鬱而終,包括警政署長還有不少縣市的警察局長,都表達哀悼,台中市警局長PO文形容,「悲憤是鑽入心頭的毒藥,一直腐蝕著最後希望」,但還是相信正義會還給李承翰一個公道!
    2020/06/05 20:19
  • 吐血急救6小時 鐵警李承翰父胃出血抑鬱而終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爸爸,因為一審嫌犯判無罪,他鬱鬱寡歡,心情長期鬱悶時常不說一語,4日早上胃痛送醫,他忍痛自己走進診療區,胃鏡一照都是血,才準備轉進加護病房治療,卻突然大吐血,搶救過程血壓下降,急救六小時宣告不治,突如其來的過世,李家錯愕,高齡92歲的阿嬤一路哭喊「心肝囝仔」,令人鼻酸。
    2020/06/05 19:30
  • 剩我一個人! 李母:別讓假裝症狀掛免死牌

    李承翰爸爸過世,李媽媽悲傷地說,現在剩他一個人,已經對司法沒信心了,讓一旁的親友聽了好鼻酸,過去,李承翰父母一起為兒子伸冤,現在進入到二審,官司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李爸爸抑鬱而終,剩李媽媽一個人,她透過秘書長蘇嘉全向蔡總統喊話,希望別讓假裝有精神症狀的人掛免死金牌。
    2020/06/05 18:54
  • 李承翰父親過世 馬幼興心疼嬤痛失兒孫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思覺失調症嫌犯刺死,父親還沒討到公道也過世!藝人馬幼興最心疼的,就是李承翰的阿嬤,短時間內痛失兒孫,而馬幼興的大哥,也有精神障礙,他認為政府應該要修法,透過監護人措施,或是電子手環監控,避免類似事件一再上演。
    2020/06/05 18:10
  • 殉職鐵路警父胃出血病逝 醫:2大致命胃病別輕忽

    已故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疑因胃出血過世。醫師表示,胃出血、胃穿孔都是可能致死的胃部疾病,大多和長期胃潰瘍有關,呼籲一旦出現血便、吐血、腹部劇痛,務必盡快就醫。
    2020/06/05 18:04
  • 殉職鐵路警父病逝等不到上訴 民眾黨籲改革體制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加害人因精神鑑定一審獲判無罪,李父昨晚病逝,引發外界關注。民眾黨在臉書呼籲,政府需要從體制面進行改革,才能真正避免問題只治標沒治本。
    2020/06/05 17:49
  • 鄭男殺警獲判無罪 台南高分檢:將還李承翰公道

    台南市鄭姓男子殺害鐵路警察李承翰一審獲判無罪,全案上訴二審,李承翰父親李增文昨天死亡,引起議論,台南高分檢今天表示,將竭盡所能,還李承翰公道。
    2020/06/05 17:39
  • 殉職鐵路警李承翰父辭世 司法院:將提供必要協助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昨天死亡。司法院今天聲明,同感哀悼,李父生前以被害人家屬聲請訴訟參與,司法院將持續密切關注,並提醒所屬機關提供必要協助。
    2020/06/05 16:01
  • 李承翰父飲恨離世 韓國瑜心痛:犧牲卻沒得到應有公道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遭鄭姓乘客持刀刺死,然而嘉義地方法院一審時卻宣判鄭嫌無罪,令各界相當憤慨,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也因此長期鬱鬱寡歡,最終不幸於昨天(4日)傍晚因嚴重胃出血悲憤離世。高雄市長韓國瑜得知消息後在臉書哀悼,「李爸爸,一路好走」,直言李承翰的犧牲沒有得到應有的公道,盼司法能早日給承翰一家人一個交代。
    2020/06/05 15:45
  • 百萬補償金剛入帳 李承翰父驟然離世來不及領

    鐵路勇警李承翰父親李增文自鄭嫌無罪判決後,始終鬱鬱寡歡,昨(4)日突發胃出血,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享年67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今(5)日到李家慰問,感嘆補償金100萬元已經匯入帳,沒想到李父突然過世,來不及領就走了。
    2020/06/05 15:24
  • 快訊/李承翰父亡! 司法院:研商精神鑑定制度

    針對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去世,剛剛司法院發出聲明,除了同感哀悼外,也提醒所屬機關提供必要協助,另外也針對現行的精神鑑定制度,邀請法務部、內政部、衛福部以及專家學者進行研商,並已研擬成立「刑事訴訟法關於精神障礙法制研議委員會」。
    2020/06/05 14:58
  • 李承翰父親辭世 警政署長:無比難過與不捨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昨天辭世,等不到上訴結果。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透過臉書NPA署長室,表達心中感到無比難過與不捨。
    2020/06/05 13:43
  • 李承翰父親過世 郭彥均慟:法官會難過嗎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過世,鑑定醫生沈正哲臉書被鄉民出征,而演藝圈名人包括鍾欣凌留言,謝謝李承翰的勇敢也要李媽媽保重,郭彥均也PO文問司法何時能伸張正義。
    2020/06/05 13:38
  • 父抑鬱亡!李承翰被刺後曾託夢 母嘆:回來就好…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2019)年遭刺身亡,嘉義地院一審宣判,鄭姓嫌犯罹患思覺思調症,判決無罪,引爆全台怒火;不過李承翰父親當時卻不發一語,長期鬱悶之下,在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李承翰母親氣憤又難過,在靈堂前無奈表示「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而事實上,李母也曾透露兒子有託夢,內容讓人感到無限心酸。
    2020/06/05 13:38
  • 李承翰父亡 府院齊發聲明「心痛、全力協助」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去世,讓前警大教授現任立委葉毓蘭痛批是司法殺人,認為現在司法已經無法取信於民,對此法務部親上火線說明,相關的修法已經加速送到行政院審查,而行政院和總統府也都發聲明,會全力協助李家。
    2020/06/05 13:19
  • 李承翰父抑鬱過世 蔡英文指示:全力協助家屬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遭刺死殉職,被告一審獲判無罪,李父李增文昨(4)日因無法接受長期鬱悶,舊疾加劇胃出血身亡。對此,總統蔡英文指示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李家家屬全力協助。
    2020/06/05 12:56
  • 為兒犧牲討正義!李承翰父拖病體 每庭必到

    刺警案身亡的李承翰,李爸爸為了替兒子申冤,每一次開庭都拖著駝背身軀到場聆聽,沒有一次缺席,但現在二審還在打,李爸爸突然逝世離開,李媽媽說,外表看似堅強的老公,自從判無罪後心情一直很鬱悶,身體不舒適也不去看醫生,沒想到突然病逝,兒子、老公接連離開,傷痛欲絕。
    2020/06/05 12:37
  • 等不到兒子公道! 李承翰父胃出血抑鬱而終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爸爸因為一審嫌犯判無罪,他鬱鬱寡歡,心情長期鬱悶時常不說一語,4日早上胃痛送醫,他忍痛自己走進診療區,胃鏡一照都是血,要轉進加護病房治療,卻在電梯口大吐血,搶救不治,市長黃敏惠前往靈堂上香,跟李媽媽相擁而泣,李媽媽悲傷的說,兒子丈夫都走了,只剩下他一個,讓旁人都鼻酸。
    2020/06/05 12:36
  • 頻喊「我的心肝囝仔」 李承翰92歲嬤拄拐杖靈堂痛哭

    鐵路警察李承翰遇刺身亡,父親李增文因無法接受鄭嫌一審獲判無罪,昨(4)傍晚吐血離世。李家在門口搭起靈堂,高齡92歲的李承翰阿嬤趕到李家,老人家拄著拐杖站在兒子靈堂前痛哭,無法接受短短一年內接連失去孫子、兒子,頻頻對遺像喊「我的心肝兒子」,難以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楚。
    2020/06/05 12:31
  • 殉職鐵路警父辭世 國民黨籲儘速推動司法改革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加害人因精神鑑定一審獲判無罪,李承翰父親昨晚離世。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說,司法無法還給被害人正義,令人痛心;總統蔡英文應正視司法體制缺陷,儘速推動司法改革。
    2020/06/05 12:24
  • 不捨殉職鐵路警李承翰父辭世 蔡清祥:會儘速修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昨天死亡。法務部長蔡清祥說,今早得知消息感到難過不捨,他已要求犯保協會嘉義分會前往關心慰問,也要呼籲李媽媽要保重,會全心給予協助。
    2020/06/05 11:39
  • 「現在只剩我一個了…」 承翰媽悲訴:對司法已無信心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在火車內執勤時,遭刺殺身亡殉職,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判鄭嫌無罪,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在兒子走了300多天後,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嘉義市長黃敏惠今(5)日前往李家慰問,李承翰母親張秀珍忍不住痛哭直呼「現在只剩我一個了…」,更表示已對司法無信心。
    2020/06/05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