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吐血急救6小時 鐵警李承翰父胃出血抑鬱而終

記者 宋珮文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9:34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爸爸,因為一審嫌犯判無罪,他鬱鬱寡歡,心情長期鬱悶時常不說一語,4日早上胃痛送醫,他忍痛自己走進診療區,胃鏡一照都是血,才準備轉進加護病房治療,卻突然大吐血,搶救過程血壓下降,急救六小時宣告不治,突如其來的過世,李家錯愕,高齡92歲的阿嬤一路哭喊「心肝囝仔」,令人鼻酸。

圖/TVBS

 
李承翰阿嬤:「嗚嗚嗚我的心肝囡仔。」

老人家拄著枴杖,整個人發抖要親友攙扶,一年之內,失去了愛孫,現在又沒了兒子,92歲的李承翰阿嬤放聲大哭。

李承翰堂叔:「我侄子也往生,他又過世,我伯母90多歲了,現在又要來煩惱,老人家不知道怎麼過日子。」

 
圖/TVBS

4日早上,里長好心開車載胃痛的李爸爸掛急診,當時李爸爸戴口罩、穿短褲,還可以自己走路,李媽媽扶著他走進急診室,辦好手續之後,李爸爸躺在病床上,那時候上午九點左右,照胃鏡發現胃出血,十一點準備送加護病房,結果大吐血,血壓急降進行搶救,最後下午五點多,醫生說硬要救回來也會變成植物人,家屬決定放棄,急救六小時宣告身亡。

里長劉丙伍:「我嚇一跳,昨天早上扶他去,大家一起去,狀況都還不錯,怎麼會這樣。」

嘉義地檢署代表:「這是一個慰問金。」

圖/TVBS

嘉義地檢署代表送上慰問金,另外,被害人補償金100萬也在5日入帳,沒想到,李承翰爸爸竟然因病過世,李家接連走了兩個人。

李承翰姊姊:「一定是會放同一個靈骨塔,(但是位置的話)細節都還沒有時間討論到。」

曝光的訃聞,過世的承翰,名字加上方框,代表家人對他的愛永遠都在,失去兩位親人的痛,還不知道怎麼撫平。

 
眼前的喪葬相關事宜,還有未來的二審官司,現在全落在李家女人的肩膀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承翰#訃聞#長期鬱悶#二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098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