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李前總統 結果共1,676筆

  • 李登輝輕微中風 右手麻痺無法拿筷

    前總統李登輝輕微中風住院,目前還在治療,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說,27日深夜李前總統突然發覺自己右手麻麻的,趕緊送醫診斷後確認是輕微中風,目前右手掌麻痺,拿筷子或是活動都有困難,不過吃飯講話和臉部表情都很正常,現在要住院一個星期觀察病況。
    2015/11/29 19:33
  • 執政不再Hold? 蔡曾言:兩國論「暫」不提

    回顧兩岸動盪,1999年李前總統拋出「兩國論」震撼美中台,兒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正是兩國論的主要起草人!前陸委會主委蘇起透露,蔡英文接掌陸委會前曾對他告白,今後雖不再提兩國論,但仍將繼續執行兩國論,也讓人好奇,蔡英文如果掌權,還Hold的住心中的特殊國與國關係嗎?
    2015/11/05 11:55
  • 「日本說」槓馬總統 李登輝:愈罵我愈沒票

    因為一席「日本祖國說」,讓前總統李登輝和馬英九總統兩人槓上,今天李登輝再發表言論,隔空嗆馬總統很好笑,越罵反而越沒票,還要馬總統學學宋楚瑜,不要老是抱持舊想法,馬總統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一番話,只是「呵呵」兩聲一笑帶過,總統府也發出新聞稿,回批李前總統的說法是「轉移焦點」、「閃避問題」。
    2015/08/23 17:43
  • 快訊/李登輝訪日會安倍? 讀賣:安倍另有飯局

    前總統李登輝造訪日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天上午前往李前總統下榻的飯店,傳出兩人會面大約一小時,對此,李登輝不願證實,而今天的讀賣新聞則報導,安倍是正好有飯局前往這家位在東京都內的飯店,他本人也在昨天的電視節目上說明,雙方沒有接觸。
    2015/07/24 08:53
  • 訪日秘會首相安倍 李登輝:我不能告訴你

    前總統李登輝訪日行,外媒目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午前往李前總統下榻飯店,據了解雙方會談約一小時,李登輝不願證實,但也沒否認,僅說他對安倍有很高評價!而這回隨行的孫女李坤儀,今日則是利用空檔和媽媽逛街!
    2015/07/23 17:53
  • 家族旅行! 李前總統訪日孫女陪同照顧

    前總統李登輝再度訪問日本,一連6日的行程要走訪東京,福島和仙台雖說是參訪行程,但除了腰痛臨時取消行程的夫人曾文惠,全家人包括孫女李坤儀都到齊,原來趁著這次出訪,李前總統一家也順便來個家族旅行!
    2015/07/21 20:43
  • 柯批示「別惹我生氣」 馬郝常見「閱、如擬」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公文批示用詞跟一般首長很不同,總統馬英九跟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是字字精簡,最常寫個「閱」字,代表看過了,而李前總統則會寫上「可」字,代表同意,熟悉政治人物公文批示的作家王丰說,因為公文量大,幾乎不會有首長把情緒用字寫在批示內,會選擇把承辦人找來當面表達不滿
    2015/01/31 19:27
  • 廉委會首次見面會 柯文哲談利益迴避

    台北市廉政公開委員會(29日)傍晚正式運作,市長柯文哲先跟委員們見面,認識彼此,柯文哲向大家精神喊話,強調自己會堅守利益迴避。委員當中最大亮點就是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被問到幫柯文哲查弊案,有沒有先問過父親?李安妮笑著說:我都60歲了,不用再上簽呈
    2015/01/29 21:13
  • 「憲改馬是阻礙」 李登輝再呼籲:總統下台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才說期許蔡英文做個好總統,今天兩人就在一個募款餐會同台!席間李前總統拉著蔡英文講悄悄話,給了他和柯文哲一樣3個建議「謙卑、冷靜、忍耐」,而對朱立倫帶起「修憲」聲浪,蔡英文表示「改革的時候到了,將邀各黨代表召開國是會議」,而李登輝也認同,還說憲改改革有一阻礙就是馬總統,因此致詞時在台上再呼籲總統下台
    2014/12/13 23:29
  • 「以後還要再來!」 李登輝笑談訪日收穫大

    結束7天的日本訪問行程,李前總統有些依依不捨,一早特地到飯店裡的庭園裡感受北海道的陽光,一掃前一天(9/24)高血壓的不舒服,今天他面色紅潤,精神也很好,說自己這趟行程很有收穫,只是有點遺憾,無法如願參訪北海道大學。講到台北市長選舉,李前總統說「醫生的習慣是關心病人,該說什麼就說什麼」,大讚柯文哲。
    2014/09/25 23:06
  • 血壓飆180! 李登輝訪日行體力透支

    前總統李登輝7天的訪日行程還沒結束,體力已經吃不消,9月23日深夜李前總統忽然覺得胸悶,隨行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血壓飆高到180!醫生說,李前總統體力透支,需要多休息,儘管服藥後沒有大礙,但原本今天全家人要一起去觀光勝地小樽市逛街的行程,被迫取消。
    2014/09/24 20:53
  • 美味和牛怎養? 李登輝北海道取經

    高級的日本和牛是老饕最愛,台灣一年的牛肉市場有2、3百億新台幣,但台灣牛只佔了5%,其他全都是進口牛!為了要幫台灣酪農業取經,李前總統特地到北海道農場參訪做功課,還透漏自己很愛吃牛肉,只是現在年紀大了,假牙咬不太動,只能吃薄片,不過癮!
    2014/09/23 20:40
  • 「太陽能發電好貴」 李登輝驚嘆:不划算

    到日本東京參訪太陽能發電所取經,李前總統的心得是太貴了、不划算,但他強調,就算核能發電比較便宜,也不能放棄再生能源發電。看到大阪、東京的市政發展,李前總統認為,台灣比不上日本,是因為政府採購法的限制,低價錢競標的結果,不是有人「歪哥」,就是便宜沒好貨,還意有所指地說,要選首都市長的人應該來日本學習,不要打口水仗。
    2014/09/22 23:58
  • 「批連柯攻防」 李登輝:不該打財務戰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連柯互攻「財產」,讓正在日本進行訪問的李前總統很不以爲然,他直言,「要治理大城市,應該多講如何管理、建設」,僅管沒點名批評誰不對,不過27日柯文哲也要造訪東京,邀請運作的正是日本李友會,柯文哲也希望李前總統的日本人脈能多傳授給他。
    2014/09/21 20:30
  • 李登輝大阪開講 喊話「安倍生日快樂」

    李前總統日本訪問第二天,重頭戲就是晚間的公開演說,大阪國際會議廳1600名聽眾滿座,場面熱烈,由於明天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生日,李前總統還隔空祝他生日快樂,要日本民眾支持他修改和平憲法,李前總統斷言,日本是時候要發動「平成維新」!
    2014/09/20 20:29
  • 「家族剩我獨活」 李登輝盼日授治癌術

    李前總統曾經因為罹患大腸癌,開刀治療元氣大傷;今年還被檢查出皮膚癌,兩度罹癌,讓他相當重視癌症治療技術。這趟日本訪問重點之一,就是和日本重粒子治癌技術團隊開研討會,希望日方願意移轉技術,讓台灣人有多一種選擇。
    2014/09/20 13:44
  • 睽違5年再訪日! 李登輝、安倍不碰面

    暌違5年,李前總統今天第6度訪問日本,除了「表定」的兩場公開演說和參訪行程,外界相當關注他會不會和首相安倍晉三或是其他政治人物會面,遊說日本制定「台灣關係法」,李登輝笑著說「沒安排」,卻又追加一句「大家都是老朋友」,似乎話中有話。
    2014/09/19 20:22
  • 挺朱立倫連任? 李登輝:跳選總統會跌倒

    前總統李登輝老當益壯,對政治時事多有批評,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拚連任,李前總統說「看得出來朱以後想要做總統,但不要用跳的,因為跳了會跌倒」。對於總統夫人周美青取消赴日參加故宮文物展開幕茶會,李前總統不以為然,說「日本人都道歉了還不去,沒有氣度,會被人家笑話」。
    2014/06/25 07:07
  • 【穩馬蹄、整步伐】扁用術李有略 馬政治領導缺一味

    馬總統執政屆滿六周年,他最近剛度過服貿和核四風暴,每一次都勉強全身而退,TVBS特別推出「穩馬蹄、整步伐」一系列特別報導,在每天同時段播出,今天推出第一集,分析馬總統現在,和李前總統過去面對野百合學運,以及陳前總統在紅衫軍危機中,如何施展政治手腕,對比三位國家元首的領導能力,看看政府現在的處境,馬總統有沒有檢討空間?
    2014/05/12 19:42
  • 「不該用警察打學生」 李登輝數度哽咽

    反服貿黑箱的太陽花學運,決定延長戰線,號召支持者週日集結凱道,前總統李登輝抨擊馬總統「高高在上」,應該自己出來面對學生,李前總統嚴詞譴責政府,不應該用警察趕學生,看到學生被打,他很心疼,說到數度哽咽。
    2014/03/27 16:04
  • 太陽花vs.野百合 學運目的手段都不同

    太陽花學運進行式,台南市長賴清德,要馬總統學學李前總統,如何處理野百合學運,但比一比,野百合學生和當時的李總統對「解散萬年國會」有共識,但反服貿學生和馬總統完全唱不同調。野百合是靜坐,太陽花則是攻佔議場,讓馬總統難以認同,這次學運想跟野百合有一樣的退場方式,恐怕很難。
    2014/03/22 19:40
  • 政二代「接衣缽」 施明德女噴漆反服貿

    太陽花學運抗議服貿,參與的年輕臉孔中,不乏政治世家二代,像是前民進黨立委賴勁麟以及施明德的女兒,還有李前總統辦公室主任的兒子,不只他們為反服貿注入新血,還有家長帶著幼兒到立院參與抗爭,說是要讓小寶寶提早感受街頭公民課。
    2014/03/21 19:45
  • 〈快訊〉李前總統腸胃不適 取消公開行程

    最新消息,前總統李登輝傳出腸胃不適,取消今天原本要出席的公開活動。
    2014/01/24 10:15
  • 態度變軟? 美籲民機飛東海需通報中方

    大陸自行宣布劃定東海防空識別區,中美日四艘航空母艦聚集台灣四周,情勢緊張,而我方卻向大陸遞交飛航計畫,遭到李前總統以及蔡英文批評,美日都強烈抵制,馬政府卻是自我矮化,只是最新消息,美國國務院,卻突然呼籲美國民航機,行經這各區域,要先通報中方,東海局勢瞬息萬變,各國各有盤算。
    2013/11/30 11:49
  • 〈快訊〉肺部已經沒發炎 李前總統今午出院

    最新消息,前總統李登輝上週因為肺部發炎、發燒,住進台北榮總,目前情況好轉,今天上午已經出院。
    2013/11/0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