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李前總統 結果共1,676筆

  • 〈快訊〉肺葉發炎住院 李前總統取消行程

    最新消息,前總統李登輝右下肺葉發炎住院。
    2013/11/01 19:43
  • 搶「登輝」牌 綠營雙北市人選求支持

    李登輝前總統晚間出席自己的民主協會新北分會成立大會,綠營有意角逐雙北市長寶座的人選,不約而同都出席力挺捧場,包括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前民眾黨主席游錫堃,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羅致政,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日前傳出和李前總統密談4個多小時,是否爭取阿輝伯支持參選,柯文哲低調不願透露,但李登輝的肢體語言卻藏不住,柯文哲在台上演講時,阿輝柏180度轉身傾聽,關心之情溢於言表。
    2013/10/28 00:32
  • 直率派齊出招! 柯顧同步展開請益

    民進黨布局台北市長選戰,前幾天表態參選的律師顧立雄,跟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剛好都有請益行程,顧立雄拜會李前總統,會後說李登輝非常支持他,但柯文哲民調比他好,他還要努力;柯文哲拜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再次重申非選台北市不可,2位都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段都非常特殊。
    2013/09/30 20:19
  • 九月政爭/馬王戰「社會公評」 李:我政爭、沒監聽

    這場九月政爭,被形容像核爆大戰,其實90年代李前總統曾經發動幾場政爭,被認為是真正的高手,他和王金平關係友好,但今天露臉卻刻意低調,認為是非社會自有公評,雖然沒有砲轟馬總統,但他也強調,自己當年政爭,根本沒有監聽。
    2013/09/10 15:37
  • 92歲李登輝 椎動脈增第12支支架

    高齡92歲的前總統李登輝,因為頭暈、身體不舒服,7月初住進醫院,進一步檢查,原來是「頸椎動脈」栓塞,造成頭暈,醫療團隊經過兩個多星期的評估,昨天已經替李前總統進行椎動脈支架放置手術。
    2013/07/13 11:07
  • 〈快訊〉再放支架 李登輝中午手術過程順利

    李前總統在7/3因椎動脈阻塞引起暈眩在榮總住院,今天進行椎動脈支架置放手術,過程順利。
    2013/07/12 13:40
  • 李登輝椎動脈堵塞 不排除動手術

    高齡92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住院了,這個星期三,李前總統因為頭暈、身體不舒服,經過醫療小組建議,住進台北榮總進一步檢查,原來是「頸椎動脈」栓塞,造成頭暈,要採取投藥治療,或是在動脈安裝支架,醫療小組還在評估。
    2013/07/06 09:47
  • 政治秘辛擱一邊 李登輝、吳念真談「羅曼史」

    前總統李登輝出新書,書裡充滿政治秘辛和從政心路歷程,正式的新書發表會上,找來導演吳念真當主持人,李前總統帶著夫人和大家面對面座談,想不到讀者好奇的卻是他和夫人曾文惠的戀愛故事,李前總統大方的說,當年他們沒談戀愛就結婚了,「很替太太曾文惠感到可惜」,陪同面對讀者的吳念真也打趣說「戀愛故事很漫長,是下一本書的主題」。
    2013/05/31 17:38
  • 拐彎罵人? 吳念真:監委是「海灘陽光」

    監察院調查李前總統身世,報告結果「可能是日本人私生子」,導演吳念真在臉書PO文,形容監委一個個都是「海灘上的陽光」,事實上假如用英文發音,這3個單字的諧音,正是句罵人髒話,部分民眾覺得吳念真這是罵人不帶髒字的高招,但也有人認為以他的社會地位高度,如此發言實在失當。倒是吳念真本人表示,「海灘上的陽光」是指監委的影響力,這樣的形容並無不妥。
    2013/04/11 13:31
  • 鐵娘子逝/柴契爾與宋私交深 總統奇招結識

    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昨天病逝,她跟台灣政治人物接觸不少,她1992跟1996年兩度來台,李前總統跟宋楚瑜都有跟她會面,李前總統2005年訪問英國還專程拜會柴契爾,但交情最深的還是跟宋楚瑜,03年柴契爾80大壽還專程邀請宋楚瑜,比較特別的是馬總統在國際外交場合遇到鐵娘子,出了奇招打開她的話匣子。
    2013/04/09 13:04
  • 〈獨家〉李坤儀密戀? 趙贊凱否認:只是朋友

    李前總統孫女李坤儀秘密戀情曝光,男主角是知名模特兒公司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我們在香港獨家訪問到趙贊凱本人,詢問到敏感的感情問題,他以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斷然否認,完全沒留餘地,弔詭的是詢問李前總統辦公室人員,談到兩人關係,卻是以不回應也不願證實來面對,兩人感情似乎讓外界霧裡看花。
    2013/03/15 10:31
  • 現金5億連買3房 李辦:就是有財力

    前總統李登輝媳婦張月雲,1月初花了2.5億元在大直買房,李家表示,是因為李前總統去年大腸癌出院後,就不太能爬樓梯,原本住的翠山莊又無法加裝電梯,才計畫搬家,不過其實從去年5月開始,李家前前後後買了3次房,全部都破億,更驚人的是給的還全是現金,等於短短不到1年時間,李家就拿出超過5億現金,財力非常驚人。
    2013/01/16 12:41
  • 抗議「笨總統報導」? 李:會被全世界笑

    英國雜誌經濟學人,報導馬總統很笨拙,引發效應,傳出總統府下令向雜誌抗議,結果包括文化部長龍應台、內政部長李鴻源,都認為沒必要小題大作、浪費時間,就連李前總統也說,抗議的話、會被全世界笑,李前總統還當起英文老師,說經濟學人使用的bumbler,意思沒那麼差,不用太在意。
    2012/11/19 18:48
  • 冷清?綠缺席抗議 胡志強「有事」

    520連任就職前夕,準副總統吳敦義先暖身,陪馬總統接見外賓,府內除舊布新,府外卻不平靜,不只自家人台中市長胡志強,以「活動太多」為由,婉拒北上出席就職典禮,綠營也發動台北街頭抗議遊行,接到就職典禮邀請的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以及李前總統,都表示要以缺席,表達無言的抗議。
    2012/05/19 13:39
  • 批馬像皇帝 李登輝:馬應赴立院報告

    李前總統接受三立大話新聞專訪,嚴辭批判馬總統施政風格,李前總統說,當權者應該是要替民眾解決問題,而不是當皇帝,也認為馬總統應該要到立院施政報告,對人民負責。
    2012/05/16 00:55
  • 「蘇擋李見子」非捏造 許信良不退選

    民進黨5/6舉行第2場辯論會,前主席許信良爆料說,李前總統擔任省主席時,獨子李憲文罹患鼻咽癌,病危時刻,卻因為時任省議員的蘇貞昌堅持質詢,所以李登輝最後沒能見到兒子最後一面;許信良甚至打賭,如果胡亂指控就退選,雖然李登輝和蘇貞昌辦公室,都各自澄清沒有這回事,不過許信良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依舊堅持自己不是憑空捏造,週六最後一場辯論會,還要讓蘇貞昌自己說明清楚。
    2012/05/08 19:47
  • 李登輝臉書拜年 要馬「別忘另一半人」

    前總統李登輝在網路上發表新年賀詞,影片中提到剛結束的總統大選,說選舉有輸有贏,是很平常的事,他呼籲選贏的馬總統,要照顧所有人,別忘記近一半的人,對現況並不滿意;其實李前總統和馬總統,去年底為了探病風波,關係一度緊張,不過馬總統並沒有計畫到翠山莊向李前總統拜年。
    2012/01/21 18:01
  • 酸第一夫人? 李安妮:周美青可選2016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選後首度露臉,雖然選前幫蔡英文站台,蔡英文沒有當選,李前總統說不失望,4年後再拚就好了!倒是陪同出席的女兒李安妮,對時政也有一番觀察,李安妮說總統夫人周美青不該只是配角,如果國民黨2016年推周美青選總統,周美青很可能會是台灣第一女總統。
    2012/01/18 17:51
  • 李遠哲挺蔡站上舞台 為宇昌案背書

    大選剩下不到24小時,藍綠陣營頻頻催票,綠營這邊打出雙李牌,除了李前總統登報外,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第三度,力挺民進黨籍的總統候選人,晚間首度站上造勢舞台,力挺蔡英文,李遠哲強調,宇昌案不僅不是弊案,還是一個成功的生技產業。
    2012/01/12 23:14
  • 綠雙李牌!阿輝錄廣播 李遠哲露臉挺

    投票只剩2天,動完大腸癌手術的前總統李登輝會不會出現,再推一把力挺蔡英文,引發關切!但今晚確定李前總統不會露臉了,因為李登輝術後的身體恐怕無法負荷,幕僚還透露,選前夜、甚至投票日當天,都得評估身體和天候狀況,謹慎決定能否外出投票,不過李前總統已預先替蔡英文錄製催票廣播,在全國放送,倒是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將第3度力挺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首度站上造勢舞台,等一下(晚上8點34分)將在台中晚會發表演說。
    2012/01/12 18:14
  • 親筆文挺蔡 李結盟藍綠「站台高手」

    李前總統親自動筆,寫下標題「給台灣一個機會」的文章,今天刊出半版報紙廣告,公開力挺蔡英文,號稱台灣最後一位「強人型」總統,他在政壇曾經呼風喚雨,14年前幫馬英九市長選舉站台,臨門一腳,擊敗強敵陳水扁,之後每場關鍵選戰,李前總統都會「挺身而出」,選擇支持對象,但人選卻隨著政治氣氛轉變,在藍綠之間巧妙微調,角色耐人尋味。
    2012/01/11 18:54
  • 〈獨家〉李登輝病榻養小豬 蔡親手接過感動

    農經博士的前總統李登輝,這回真的成了養豬專家,因為李前總統也響應了民進黨的三隻小豬運動,而且李前總統是在台北榮總住院開刀期間,養了一隻綠色小豬,裡頭投進滿滿10元銅板,大概3千元,而且就在術後,親手交給了蔡英文,這讓蔡英文感動好久。
    2011/11/26 18:59
  • 大腸癌開刀出院 李花白鬍渣身體虛

    前總統李登輝11月1日晚間,開刀切除大腸癌腫瘤,經過17天住院休養,上午出院,高齡90歲的李前總統,語氣虛弱,留了一臉銀白鬍渣顯得相當疲憊,李前總統感謝大家關心,對馬總統探病吃閉門羹,他表示自己是生病的人,被探望實在是急不得,外界關注這位重量級助選員,何時復出為參選人加分,李總統發言人表示,要看他的恢復情況。
    2011/11/18 10:40
  • 拒馬迎蔡? 李選前開刀探病釀風波

    李前總統因為罹患大腸癌,日前開刀,馬總統星期三不請自來,跑去探病,李登輝幕僚不滿府方知會媒體,公開質疑像作秀,沒想到今天又傳出,蔡英文當晚4小時後,也去榮總探望了20分鐘,是不是李前總統「大小眼」?他的幕僚否認,但蔡英文說法卻「若有似無」,留了想像空間。
    2011/11/04 00:26
  • 〈快訊〉馬探李遭拒? 幕僚:無人接待很失禮

    前天前總統李登輝,進行切除大腸腫瘤手術,今天李登輝辦公室主任出面,除說明最新病情外,還針對馬總統昨晚(2日)前往探視住院中的李前總統,沒有碰上面的話題稍做解釋。
    2011/11/03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