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前總統 結果共1,676筆

  • 關心李登輝病況 總統、賴副、蘇揆一早探視

    各界相當關心前總統李登輝的病情,今天上午九點半,總統、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前往北榮探視,但過程也刻意低調、維安也採取最低限度。李前總統自今年年初喝牛奶嗆到入院治療肺炎,至今仍未出院。
    2020/07/29 12:47
  • 快訊/喝牛奶嗆到 李前總統留院觀察狀況良好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8日)晚間喝牛奶的時候不小心嗆到,被送往急診,雖然他意識清楚、身體狀況良好,但醫療小組為求慎重,還是要求送往榮總,留院觀察。
    2020/02/08 23:39
  • 獨!傳安倍允諾賴清德 若被提名再訪日見面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訪日行程原先幾乎空白,但今(10)天彩蛋連連,拜會3位前首相、走入內閣府。根據TVBS獨家訊息,李前總統的系統暗自出力不少,且傳出首相安倍傳話賴清德,若被民進黨提名再訪日,將願意見面。
    2019/05/10 21:58
  • 「將官級」包子、湯包 李登輝、郝柏村都嚐過

    今天透早呷包仔,要帶您來品嚐李前總統也吃過的包子!51歲的黃智明,在台中開店賣湯包、包子28年,他經歷豐富和鼎泰豐創店師傅師出同門,花費11年練就好手藝,後來當兵被分到金門防衛司令部,也因為會下廚派到司令官小廚房當師傅,專門烹煮美食給星級以上將官、貴賓享用,連前國防部長郝柏村、李前總統都曾吃過他做的點心,但他卻很謙虛,從不打廣告,堅持每天現做,靠口耳相傳,累積不少顧客。
    2019/03/19 08:44
  • 柯文哲拜會李登輝 關心傷勢未談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下午4時15分抵達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這也是李登輝去年11月因跌傷住進台北榮總長達64天後,柯首次探訪李登輝。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柯市長非常關切李前總統的身體恢復狀況,並以其醫療專業提供建議,並認為李前總統恢復健康指日可待。
    2019/02/12 19:06
  • 出院了!李登輝回家過年 蔡英文親自探望

    (中央社台北4日電)前總統李登輝上月底剛從台北榮總出院,適逢春節將至,蔡總統3日下午探望李前總統和夫人曾文惠女士,祝賀新春新喜,也祝福他們兩位身體硬朗、順心平安。
    2019/02/04 18:01
  • 住院超過1個月!李登輝病況曝光 出院關鍵是「這個」

    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去年底在家中摔傷,腦部有微量出血,經送台北榮總急救治療,住院至今已超過1個月,身體狀況引發關注。面對外界關心,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日前透露,李前總統正逐漸恢復當中,意識表達都很清楚,然而出院時間仍須由醫療團隊判斷決定,確切時間還不確定,但一定會回家過年。
    2019/01/19 20:33
  • 李登輝跌倒撞傷頭、鼻腔出血 狀況穩定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29日)上午在家裡不慎跌倒,頭部撞擊地面,鼻腔有出血狀況,第一時間送往榮總治療,初步檢查結果,目前狀況穩定,但95歲的李前總統,年事已高,還有服用高血壓、糖尿病以及抗凝血等藥物,院方除了安排第二次檢查,李登輝也將住院三天持續觀察。
    2018/11/29 20:30
  • 李登輝自摔鼻腔出血 急送北榮後需住院觀察3天

    高齡95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29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在家看完電視,準備從起居室起身至臥室時,路程中疑似沒有扶好,不慎跌倒撞擊到額頭,鼻腔內部有出血情形,家中護理人員緊急處理後32分連絡救護車,並於55分送往榮總就醫。李前總統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李前總統的意識一直都很清楚,在送醫路途中,已將鼻腔的出血止住,下午6點醫師將再做第2次的檢查。
    2018/11/29 15:11
  • 上任後首赴翠山莊訪李登輝 蔡英文預祝中秋快樂

    總統蔡英文今(20日)晚透過臉書、IG張貼昨天她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到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的照片。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李前總統精神很好,跟我們閒話家常許久。我帶了燉好的藥膳雞湯,也請人做成料理包,方便加熱食用。我要預祝李前總統和家人,中秋佳節愉快。」
    2018/09/21 11:44
  • 柯媽腳傷未好! 包紗布、拄拐杖看柯演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訪李前總統後被質疑兩岸立場搖擺,儘管李前總統要他別再講「兩岸一家親」,但柯文哲還是說他的兩岸一家親基調不變,不過他的母親腳傷還沒好,12日還特別到台北看他演講,只是柯媽媽必須拄著拐杖、在別人攙扶下慢慢走路。
    2018/08/12 19:31
  • 請託幫喬黨內派系? 蘇貞昌今會李登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4日下午到翠山莊拜見前總統李登輝,只見蘇貞昌帶著女兒蘇巧慧陪同,似乎也有意,希望拜託李前總統幫忙安撫黨內不平聲浪,因為民進黨新北基層還是有不少雜音。
    2018/05/24 19:10
  • 快訊/李登輝當阿祖! 李坤儀今凌晨誕下女娃

    前總統李登輝要當阿祖了!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在今天(6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孫女婿趙贊凱也對外報喜,說大人小孩都平安,謝謝外界關心;李坤儀則是在臉書分享喜悅,說自己自然產不到2小時就搞定,形容女兒頭髮很多,還誇讚她很乖巧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2018/04/06 14:44
  • 首度破冰!李登輝96歲生日 陳水扁赴翠山莊祝壽

    前總統李登輝今(15日)過96歲大壽,出生於1923年1月15日的李前總統,往年習慣過農曆11月29日生日,今年恰逢國、農曆同一天,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李前總統會與家人一同用餐歡度生日。
    2018/01/15 16:50
  • 力挺黃國昌! 李前總統:「罷昌」很不像話

    上午安定力量號召汐止、瑞芳等七個選區鄉親走上街頭喊「罷昌」,立委黃國昌今天出席募款活動,被問到罷昌,他倒是沒很在意,不過餐會上與前總統李登輝同場,2人互動頻繁,李前總統也力挺,認為罷昌實在很不像話!
    2017/12/02 19:03
  • 鼓勵賴揆選總統? 李登輝:他表現本來就好

    行政院長賴清德拜訪前總統李登輝,向他請益施政,李登輝跟賴清德建議要用人唯才,由於李前總統前一天才身體不適,但還是抽空見賴清德,看的出來非常欣賞他,被問到有沒有鼓勵他選總統,李登輝則說,他本來表現就很好。
    2017/09/24 13:50
  • 「準國喪」形式送別李元簇 總統、李、馬出席

    前副總統李元簇8日病逝,蔡總統指示以「準國喪」形式送別。追思會上,蔡總統和李前總統互動遠不如昔日親密,倒是李登輝和馬前總統雙雙提早到場,兩人在空檔幾度交談。陳前總統兩天前提出申請參加,但是中監認為長途跋涉又對醫療沒幫助,駁回申請。
    2017/03/31 11:01
  • 快訊/誤舉李「領終身俸」為例 楊仁壽公開信致歉

    最新消息,前大法官楊仁壽日前演講時,為了強調年改不該溯及既往,舉李前總統為例,修正元首禮遇條例不影響李登輝照領終身俸,但其實李登輝已經放棄。楊仁壽今天在李辦要求的48小時內發出公開道歉信,強調自己沒有不禮之念,為講詞欠周延之處致歉。
    2017/03/18 10:52
  • 一盅祕製雞湯 治好了李登輝的氣喘病

    哪間餐廳能讓挑嘴的前總統李登輝,「三顧茅廬」般的一個月連吃三次?,答案是位在天母,開業超過30年的老台菜館「興蓬萊」,除了因為口味做得傳統道地,還有個理由,就是為了一盅看似平淡無奇,卻有奇特功效的雞湯,讓李前總統喝完後,睡覺不再酷酷嗽。
    2017/01/08 16:00
  • 「民調還會跌!」 日媒專訪李登輝重批總統

    李前總統接受日媒專訪,對蔡總統說重話!年金制度沒具體法案、勞工休假說不清、司法改革作一半,都是欠缺決斷力跟勇氣!蔡總統掛在嘴邊的兩岸維持現狀,也讓李前總統直言背離民意,難怪民調下滑,李蔡關係生變嗎?總統府只說尊重李前總統意見。
    2016/11/17 17:48
  • 李登輝募款後頭暈 榮總留院觀察

    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在北市參加一場募款餐會後,由於感覺身體不適,車隊原本打算返回李前總統住家,突然前往榮總要進行身體檢查,李登輝辦公室證實這項消息,表示李前總統只是頭暈,到醫院檢查,目前了解血壓血糖正常。
    2016/09/24 23:04
  • 快訊/李登輝募款後頭暈 晚間赴榮總檢查

    本台的獨家消息,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在北市參加一場募款餐會後,由於感覺身體不適,車隊原本打算返回李前總統住家,突然前往榮總,要進行身體檢查,李登輝辦公室證實這項消息,表示李前總統只是頭暈,到醫院檢查,目前了解血壓血糖正常。
    2016/09/24 21:40
  • 520大典蓄勢待發! 21響禮炮響徹雲霄

    520倒數階段,總統府前加緊彩排,21響禮炮首度實彈射擊,氣勢磅礡!國宴主持人Janet的長禮服也第一次曝光,斜肩小露性感,濃濃的女神風。典禮熱鬧之外,政治味也很濃,史上第一次馬總統、李前總統跟準總統蔡英文將會同台。
    2016/05/18 13:26
  • 大陸打壓不斷 蔡宋二會請益兩岸關係

    再1個月蔡英文正式就職,他面臨的兩岸、國內政治情勢越來越越嚴峻,兩岸方面,肯亞案、鋼鐵國際會議杯葛事件接踵而來,現在又傳出大陸要求美國議員不要參加蔡英文就職大典,在這敏感時刻,19日晚上蔡英文在家裡密會宋楚瑜,向他請益「兩岸互動」,但同時間卻又傳出李前總統結合獨派勢力要組第二大本土政黨,牽制蔡英文的兩岸政策。
    2016/04/20 18:44
  • 時代力量再訪 李登輝喜迎「不畏濕冷天」

    時代力量的準立委們趕在2月1日國會開議前,再度來拜訪前總統李登輝,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說,李前總統肯定他們在這次大選的表現,也對他們有所期許,李登輝還不畏天氣濕冷,堅持走出戶外送他們離開。
    2016/01/2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