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李前總統 結果共1,676筆

  • 快訊/101點燈「民之所欲長在我心」 悼念李登輝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晚間病逝,台北101稍早表示,今天晚間日落後一直到10點,會在大樓北面秀出「民之所欲長在我心」、「民主自由長在台灣」等字,悼念李前總統。
    2020/07/31 17:40
  • 杯酒釋「郝」兵權 李故總統促「軍隊國家化」

    說到故總統李登輝對國防的貢獻,不得不提到他把軍隊國家化,向美法添購軍機軍艦,開啟二代兵力整建,但其實在把軍隊國家化的過程中,可是讓李前總統花了不小的工夫!因為當時軍權都還掌握在參謀總長的手中,靠著杯酒釋兵權,一步一步拿回軍權。
    2020/07/31 13:06
  • 快訊/檢調大動作查賄 立委辦公室突遭搜索

    在李前總統辭世的這一刻,立法院也不平靜.今天檢調大動作搜索4位立法委員位於中興大樓的辦公室,而且黨派藍綠都有,就連地方辦公室也被搜索,據了解檢調這回是針對收賄調查,立委是否涉案,目前還沒取得回應。
    2020/07/31 12:02
  • 李登輝辭世 蔡英文:用寧靜革命帶台灣走出威權

    總統蔡英文表示,李前總統是眾所週知的民主先生,在全球化風起雲湧時代,他帶領台灣以寧靜革命方式走出威權,也確保台灣經濟體制的健全與繁榮。
    2020/07/31 11:12
  • 政壇齊哀悼! 感謝李登輝對台灣民主貢獻

    李前總統晚間病逝,政壇各界都表達哀悼不捨,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國家的莫大損失,也表達最深哀悼與不捨,也指示府院全力協助家屬治喪,務使儀典哀榮隆重,馬英九和王金平也發文悼念,感謝他對台灣台灣民主的貢獻,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夜前往榮總致哀,稱讚李登輝是時代的英雄。
    2020/07/30 23:20
  • 快訊/榮總不設靈堂 總統府:台北賓館將設追悼處

    李前總統辭世,總統府晚間表示,榮總移靈處不會設立靈堂,府院將在台北賓館,設立追悼處,開放悼念時間再另行通知。
    2020/07/30 23:07
  • 快訊/王金平深夜悼念李登輝 「奠定民主基石」

    面對李登輝前總統今晚病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在臉書發文哀悼,他表示感念李前總統極力推動民主進化,落實全民直選,在總統任內也凝聚民間,尤其是921大地震的應變和重建規劃,都歷歷在目。
    2020/07/30 22:34
  • 快訊/李前總統勉勵後輩話語 賴清德銘記在心

    副總統賴清德,今晚發文感念李登輝,曾給予許多勉勵,李登輝提醒他要不斷深化台灣政治改革,並說權力越大,越要保有崇高的道德和堅定的信仰,這些話他都銘記在心。
    2020/07/30 22:33
  • 快訊/李前總統病逝 朱立倫發文哀悼「願他安息」

    李登輝前總統辭世,朱立倫發文表達哀悼,表示願李前總統安息,並對家屬致上哀悼,他也提到李前總統擔任中華民國總統12年,對台灣民主發展有貢獻,李前總統的一句「民之所欲、常在我心」,會讓大家懷念。
    2020/07/30 22:25
  • 李登輝病逝!肺炎合併器官衰竭 享耆壽98歲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晚間不幸在榮總病逝,榮總表示,由於李前總統已98歲高齡,本身又有多重慢性疾病,抵抗力弱,住院過程中反覆感染,產生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雖經醫療團隊全力救治,仍無法挽回,30日晚間7點24分與世長辭,享耆壽98歲。
    2020/07/30 22:23
  • 王金平:李登輝面對921大地震的應變與重建,歷歷在目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病逝,享耆壽89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晚間發文悼念「驚聞李前總統辭世的噩耗,不勝感懷。」
    2020/07/30 22:16
  • 李前總統2年前曾跌倒! 醫師教你全方位「不倒翁」對策

    前總統李登輝因重器官衰竭病逝,享耆壽98歲。事實上李前總統2年前在家裡跌倒,雖然經過休養康復,但這一跌,也讓他體能狀況走下坡。年紀大的人最怕跌,除了身體上的不適,也會造成心理上懼怕跌倒的壓力,嚴重跌倒更可能會造成長期臥床甚至死亡,根據國健署資料,跌倒已成為65歲以上長者意外事故死亡第二名。
    2020/07/30 21:58
  • 李登輝98歲辭世 賴清德:民主先生感謝您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晚間19時24分,因多重慢性疾病,產生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享耆壽98歲。對此,副總統賴清德在臉書悼念表示,哲人已遠,典範長存,李前總統,台灣謝謝您。
    2020/07/30 21:53
  • 快訊/藍綠兩黨齊哀悼 感謝李登輝對台民主貢獻

    民進黨今晚發表聲明,稱讚李登輝是台灣民主最堅實的捍衛者,民主進步黨深感不捨與哀慟,對於他為台灣民主改革的付出,充滿無限敬意與謝意,國民黨也發表聲明,中國國民黨今晚對家屬表達哀悼之意,感謝李前總統給予大家的人生啟發。
    2020/07/30 21:39
  • 快訊/李前總統逝!連戰表遺憾 肯定對國家付出

    前總統李登輝病逝,連戰對外表達遺憾,他透露肯定李前總統,對國家重大建設發展與付出,並提到85年,兩人分別擔任主席與副主席,接著一起參選民選正副總統,雖然曾對民主、文化等議題有歧見,但這些功過是非將留給世人評斷。
    2020/07/30 21:33
  • 快訊/鄭文燦致哀 讚李登輝是「台灣民主先生」

    李前總統今晚病逝,桃園市長鄭文燦表達哀悼,稱讚李登輝是台灣民主先生,扭轉台灣歷史的航道,奠定本土化的基石。
    2020/07/30 21:33
  • 快訊/陳其邁難過 李登輝過世是台灣的損失

    陳其邁今晚獲知李前總統過世,他表示非常難過,對於台灣從威權邁向民主體制,李登輝有歷史上不可磨滅的地位,他的過世是台灣的損失,也是台灣人共同的損失。
    2020/07/30 21:33
  • 快訊/李前總統心繫台灣 蘇揆表達哀悼惋惜

    李前總統逝世,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哀悼與惋惜,蘇貞昌表示,兩人最後一次的促膝長談,仍能感受到李前總統心繫台灣的發展,他向李前總統及其家屬致上深深感謝,行政院相關部會,會配合家屬意願與總統府工作小組規劃,予以全力協助。
    2020/07/30 21:32
  • 快訊/白宮前顧問波頓悼 「李登輝是偉大民主領袖」

    李前總統病逝,曾經是川普重要策士,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也第一時間在推特上,向台灣人致哀,波頓稱李登輝是一個「偉大的民主領袖,具有遠見,又很務實」,並表示自由世界會懷念他,他也向李登輝的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2020/07/30 21:28
  • 李登輝與世長辭 前副手連戰:功過是非留世人論斷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晚間19時24分,因多重慢性疾病,產生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享耆壽98歲。曾任李登輝副手的前副總統連戰晚間發表聲明,肯定李前總統對國家重大建設發展的付出。
    2020/07/30 20:50
  • 快訊/李登輝病逝 馬英九不捨「致上誠摯哀悼」

    馬英九辦公室今晚表示,李登輝前總統曾擔任中華民國元首和中國國民黨主席,包括馬前總統在內,臺灣許多政治人物都曾是他的部屬,對於李前總統辭世,馬前總統感到不捨,並對李夫人及家屬致上誠摯哀悼之意。
    2020/07/30 20:29
  •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 馬英九不捨:感念他對台灣的付出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晚因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搶救不治,享耆壽98歲。前總統馬英九表示,李登輝前總統曾擔任中華民國元首與中國國民黨主席,帶領國家與黨的發展,包括馬前總統在內,台灣許多政治人物都曾是他的部屬。對於李前總統辭世,馬前總統感到不捨,並對李夫人及家屬致上誠摯哀悼之意。
    2020/07/30 20:23
  • 快訊/李登輝今晚病逝 多重器官衰竭享耆壽98歲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晚間不幸在榮總病逝,榮總表示,由於李前總統已98歲高齡,本身又有多重慢性疾病,抵抗力弱,住院過程中反覆感染,產生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雖經醫療團隊全力救治,仍無法挽回,於7月30日19時24分與世長辭,享耆壽98歲。
    2020/07/30 20:05
  • 提醒賴清德? 扁PO文「李前總統教我的事」

    前總統陳水扁在探望完前總統李登輝後,有感而發的在臉書發文,說李前總統曾經告誡他,「公文不可以給副總統看」,陳前總統更分析副總統就像板凳球員,不能跟主帥同時上場,被解讀是在提醒副總統賴清德。
    2020/07/30 17:53
  • 旁人攙扶 李前總統妻曾文惠趕赴北榮探視

    各界相當關心前總統李登輝的病情,他的夫人曾文惠早上也被目睹離開翠山莊寓所,前往北榮探視丈夫,據悉李前總統的家屬一直都有伴隨在側,29日上午,總統、副總統和蘇揆也一同前往探視,但事後避談李登輝的病況,只說全力表達祝福。
    2020/07/2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