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國喪」形式送別李元簇 總統、李、馬出席

記者 劉家耀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2:15

前副總統李元簇8日病逝,蔡總統指示以「準國喪」形式送別。追思會上,蔡總統和李前總統互動遠不如昔日親密,倒是李登輝和馬前總統雙雙提早到場,兩人在空檔幾度交談。陳前總統兩天前提出申請參加,但是中監認為長途跋涉又對醫療沒幫助,駁回申請。


 

總統蔡英文出席前副總統李元簇追思會,先跟前方李登輝握手,前總統馬英九見狀起身,雙方沒多寒暄各坐各的位,前後任元首難得聚首,以準國喪的形式送別。

總統蔡英文喬了半天才坐定位,整個追思會坐的筆挺,和李登輝互動比從前冷了不少,倒是馬英九因為和李登輝雙雙提早到,等待的20分鐘時間,雙方還有空檔聊了聊;李登輝2月才因感冒住院,追思會上氣色還算不錯,告別昔日副手,說什麼都要親自出席。

這場追思會陳水扁本來也想參加,陳前總統29日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但中監認為陳水扁健康風險變數高,外加北上一趟,長途跋涉對醫療沒幫助,因此駁回申請;追思會上,各黨政要幾乎都沒缺席,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天,才以身體不適為由停開中常會,兩天之後如期出席追思會,但是刻意錯開和吳敦義的進場時間,悼念故人也有門政治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元簇#前副總統#追思會#準國喪#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01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