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登輝」牌 綠營雙北市人選求支持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許富傑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8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李登輝前總統晚間出席自己的民主協會新北分會成立大會,綠營有意角逐雙北市長寶座的人選,不約而同都出席力挺捧場,包括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前民眾黨主席游錫堃,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羅致政,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日前傳出和李前總統密談4個多小時,是否爭取阿輝伯支持參選,柯文哲低調不願透露,但李登輝的肢體語言卻藏不住,柯文哲在台上演講時,阿輝柏180度轉身傾聽,關心之情溢於言表。

主持人:「李登輝民主之旗,是責任的開始。」

李登輝前總統掌旗,為自己的民主協會新北分會成立鼓舞士氣,台下期盼關愛眼神的人也不少,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游錫堃卡到位,和李前總統同桌吃飯,另一桌穿著格子襯衫的是有意參選台北市市長的台大醫生柯文哲,下午才剛公布發布第一波「市政顧問團隊名單」,晚上風塵僕僕趕來,捧李前總統的場,尋求支持,柯文哲似乎胸有成竹。

台大醫師柯文哲:「李登輝前總統給我一個向他學習請教的機會,李總統說台灣最欠缺的,就是政治領導人,那我正在跟他學習當中。」

前幾日才和李登輝密談4個小時,是否阿輝柏認同角逐台北市長寶座,不用說出口,肢體語言盡在不言中,看看柯文哲上台時,92歲的阿輝柏突然放下碗筷,先來個90度大側身,最後高難度乾脆180度向後轉,下了台再握握手,如此關愛,讓其他同時尋求支持的角逐新北市長的游錫堃很難不眼紅,而會後柯文哲的一段話更耐人尋味。

柯文哲:「我覺得不要去消費他(李登輝前總統),他是把你當成一個晚輩,很認真在講這個講那個,聽了滿感傷。」

一向大鳴大放的柯文哲,說起密談內容欲言又止,難道也擔任過前台北市市長的阿輝柏,有交付參選重任嗎?柯文哲即使不說,臉上表情這一刻變得嚴肅認真,已經是最好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21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