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擋李見子」非捏造 許信良不退選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5/6舉行第2場辯論會,前主席許信良爆料說,李前總統擔任省主席時,獨子李憲文罹患鼻咽癌,病危時刻,卻因為時任省議員的蘇貞昌堅持質詢,所以李登輝最後沒能見到兒子最後一面;許信良甚至打賭,如果胡亂指控就退選,雖然李登輝和蘇貞昌辦公室,都各自澄清沒有這回事,不過許信良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依舊堅持自己不是憑空捏造,週六最後一場辯論會,還要讓蘇貞昌自己說明清楚。

民進黨5月底改選黨主席,第2場辯論會,焦點全在這。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2012.05.06):「(李登輝)和蘇貞昌商量,他(蘇貞昌)拒絕,他說公事是公事,家事是家事,最後李登輝質詢結束後,去看他兒子,他兒子已經在冰冷的倉庫。」

許信良公開爆料,加碼再說如果憑空捏造就退選,但不只李登輝辦公室澄清,絕對沒有這回事,蘇貞昌辦公室也反駁,時間根本兜不攏。蘇辦發言人王閔生:「李登輝前總統的兒子,是在週日的凌晨過世,隔天週一議會才開議,既然都還沒開議,何來的質詢之說。」

許信良:「要讓他(蘇貞昌)有答覆的機會,所以我會在禮拜六做完整的說明,絕非蘇院長所說的憑空杜撰。」

許信良強調不是惡意抹黑,沒有退選問題,第3場辯論會還準備再出招,民進黨立院黨團也罕見加入戰局,7日主動發聲明稿,呼籲黨主席選舉以期勉代替攻訐,凝聚代替撕裂,而不要做出人身攻擊。

外傳黨團這麼大動作,是因為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施壓,即便總召柯建銘澄清,沒有受到「任何壓力」,但這口氣,許信良吞不下去。許信良:「首先應該要求總召嚴守中立,總召替某特定候選人操盤。」

從要求黨主席不選2016到爆料,許信良完全衝著蘇貞昌而來,現在又多了立院黨團淌渾水,民進黨黨魁戰,各派系持續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473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