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李前總統 結果共1,676筆

  • 病癒後首復出! 李登輝硬朗依舊

    前總統李登輝原定5月底,前往日本奧之細道的行程,因為新流感在日本蔓延,加上日前染上重感冒,李前總統接受醫師建議,暫時取消;李前總統大病初癒後,今天首度和妻子曾文惠一起公開現身,為畫家楊三郎的夫人慶祝百歲生日,身體狀況恢復的不錯,還中氣十足,在現場高唱一曲望春風。
    2009/05/23 13:14
  • 〈獨家〉日本H1N1確4例! 李登輝感冒不訪日

    最新獨家消息!就在日本確定有4起H1N1確定病例的敏感時刻,李登輝前總統原本預定5月31日訪日一遊奧之細道的行程,也暫時喊停。
    2009/05/14 15:24
  • 李登輝談宋:能力最強 但耐心不夠

    日前因為追思蔣經國,李登輝前總統和宋楚瑜2人同場泯恩仇!今晚李前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幾位他任內的舊財經官員,包括顏慶章、王志剛等人秘密餐敘,李登輝提到馬英九選前Long Stay精神很好,可惜現在沒貫徹,話鋒一轉,他說宋楚瑜其實下鄉最徹底,當年他能力最強,可惜「耐心不夠」,否則今時今日不只於此。
    2009/04/16 00:19
  • 重回校園! 李登輝透早神學院上學

    高齡已經86歲的李登輝前總統,最近重拾學生身分,每週都會上陽明山「台灣神學院」,選修「改革宗神學傳統」這門課程;外傳是因為李前總統不滿長老教會的部分領導階層,盲目挺扁、不分是非。今天李前總統照常,一大早8點不到就準時向學校報到,他的同班同學對於這位總統級的同學樂於分享讀書心得,印象深刻。
    2009/04/07 08:38
  • 這生要走完奧道! 李登輝5/31訪日

    李登輝前總統曾說,這一生,他一定要走完日本詩人松尾芭蕉走過的絕美景緻「奧之細道」;不過這段旅程長達2千多公里,2年前,李登輝走了前半段,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李前總統即將在5月底,再次一遊奧道;至於4年前他沒能走進母校京都大學、追憶往日的遺憾,這回有機會一償宿願。
    2009/04/06 18:39
  • 嘆長老教會挺扁? 李登輝再修神學

    曾說卸任後想去傳道的李登輝前總統,最近反而重拾書本,每週會到台灣神學院,選修「宗教改革神學」,當起學生了!由於長老教會過去曾挺扁,李前總統這趟重回校園,是希望教會領導也要有公義、有堅定是非信仰?李前總統說,他是每天要面對上帝、不能說謊的基督徒,跟扁截然不同。
    2009/04/06 12:48
  • 陳瑞仁吃梅花餐 邱毅痛批不應該

    檢察官陳瑞仁偵訊前總統李登輝的同時,也接受李前總統梅花餐招待,這件事情法務部決定請高檢署調查,立委邱毅今天就痛批陳瑞仁,說這頓飯根本不該吃。
    2009/03/21 11:11
  • 曾文惠要求辦興票案? 扁新書爆料

    陳水扁在看守所撰寫的第二本書「50封信」已經完稿,書中爆料說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曾要求他把興票案辦到底,另外給李前總統的信裡則說,基於尊重,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卻又指出李登輝連私人打小白球,都用國務費單據核銷,依舊是炮火四射!
    2009/03/17 14:00
  • 高球太貴族? 馬對高球持遠距離

    高爾夫球女將曾雅妮昨天發聲明,期盼政府多重視高球運動,今天也得到李登輝前總統的呼應!李前總統舉過去台灣也曾經舉辦國際高球賽的經驗,強調可以藉此拚外交,希望不會打高爾夫球的馬總統可以作為參考;資深球評也說,儘管棒球是國球,但體育資源真的要均衡一些,不能全給了棒球。
    2009/03/12 18:30
  • 辦高球賽 李登輝:體育外交效果好

    高爾夫球選手曾雅妮寫信給馬總統,建議舉辦PGA高爾夫球賽。一樣愛打高球的前總統李登輝大力讚揚,更舉出25年前,台灣舉辦國際高球賽的經驗,強調這樣的體育外交效果非常好,希望不打高爾夫的馬總統好好參考。只是對陳水扁,針對國務機要費案提議要找他到對質,李前總統直接嗆他不想去,也希望法官頭腦清楚別被影響。
    2009/03/12 12:51
  • 扁控收共黨錢? 李登輝:看情況提告

    李前總統下午悠閒看畫展,他還笑問記者怎麼都來採訪他,沒去「法院」喔?這話顯示李登輝似乎也很關注扁案司法發展;被問到扁指控他收共產黨錢,李前總統說,隨便他亂講,懶得管!只是李登輝很憂心馬總統要簽兩岸ECFA,卻不效法美國總統歐巴馬親自到國會說明。李前總統說,中國大陸經濟自顧不暇,馬總統還寄望對岸,真是「憨人喔」!
    2009/03/04 15:25
  • 扁控收共黨錢! 李登輝笑:隨便他說

    陳水扁在庭上爆料說,李登輝前總統收受共產黨2億元,台聯說懶得回應,晚間李前總統夫婦宴請辦公室同仁和群策會台聯高層,老人家笑咪咪地說,隨便「那個人」去亂講啦,自己不想管,也不會生氣。
    2009/02/26 22:59
  • 扁大爆料 指李登輝、台聯拿共黨錢

    陳水扁在法庭上大爆料,指稱去年8月,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率隊到寶徠搜索時,向他透露,手上握有前總統李登輝還有台聯,拿共產黨錢的資料,金額高達2、3億元。對陳水扁的說法,李前總統方面沒有回應,台聯則不屑的說,扁的話還有人信嗎?
    2009/02/24 19:08
  • 見面禮 馬總統最常送就職紀念錶

    農曆過年,送禮也有學問,您知道馬總統最喜歡送什麼作為初次見面禮嗎?事實上,總統府接待外賓,向來都有標準禮品,主要講求攜帶方便,畢竟要外賓帶著大家具漂洋過海回國,實在是負擔,從李前總統、陳前總統到馬總統,都準備什麼禮物給外賓?帶您去瞧瞧。
    2009/01/29 18:26
  • 馬李聊黑面白面媽祖? 府:是金面啦

    馬總統跟李前總統昨天會面1小時,氣氛很融洽,不過現在卻傳出李前總統聊的不夠盡興,因為他想說的沒說完。因為兩人會面都在聊歷史典故,像是黑面馬祖跟白面媽祖的差別,以及台灣首任巡撫劉銘傳的事蹟。到最後10分鐘,李前總統耐不住,趕緊拉回正題聊經濟。不過府方澄清,說兩人聊的是金面媽祖,而且只講5分鐘。
    2009/01/27 18:51
  • 馬拜年請益! 李登輝贈「一中黑洞」

    開春第一天,馬總統就來跟李前總統拜年請益,兩人互動密切,李前總統還帶著馬總統向鏡頭揮手,甚至連送行都來回送了兩次。雖然鏡頭前關係不錯 ,不過李登輝依舊對馬政府兩岸經濟政策擔心質疑,他說,消費券熱鬧是一時的,拚經濟還是要靠出口貿易!李登輝還特別送馬一本書「一個中國的黑洞」提醒意味,盡在不言中。
    2009/01/26 13:44
  • 不景氣求轉運!恭迎財神 民眾膜拜

    這麼差的景氣下,民眾寄託宗教,尤其財神爺,幾乎香火鼎盛;大家祈福求個好財運,而今天就有廟宇,進行財神鎮座大典,還請來立法院長王金平,甚至連好久不見的李前總統的心腹蘇志誠,也意外現身。
    2009/01/10 13:22
  • 李施聯手! 「領台灣走新思想方向」

    曾經發起紅潮倒扁,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又復出了!這回他要在藍綠之外,為台灣思考新的方向,勁爆的是,要和他攜手合作的人,竟然是曾經站在對立面的李登輝前總統。施明德今天大方受訪,強調自己完全被動,是受到李前總統的熱情所感動,不過李前總統方面沒有證實,親李人士則對於這個議題還沒有成熟就曝光,相當訝異。
    2009/01/05 11:52
  • 全拖下水?先密帳後佣金 扁緊咬李

    前總統陳水扁不只一次公開爆李前總統的料,日前甚至向特偵組舉發李前總統海外洗錢16億,現在還傳出陳水扁握有李前總統和幻象購機佣金案的相關資訊,原本打算藉此緊咬李前總統,不料檢方搜索扁辦後,帶走這些資料,陳水扁接著又遭到羈押,打李動作才中止,這部分特偵組目前沒有說法,台聯方面則是懶得回應。
    2009/01/04 08:29
  • 〈快訊〉涉弊? 李登輝要求更正否則提告

    針對今天出刊的週刊報導,指前總統李登輝涉及多項弊案,李前總統發出嚴正聲明,強調這些報導都不是事實,也沒有跟他查證,李前總統要求週刊更正,否則將對報導的週刊,採取法律行動。
    2008/12/31 17:06
  • 扁舉發李登輝人頭洗錢 特偵調查

    遭到陳水扁舉發涉嫌洗錢的前總統李登輝,有週刊爆料,李登輝所涉及的弊案,還有國安密帳、中廣售地弊案、主席專戶案、新瑞都案及陳水扁告發的洗錢案等,都和收賄、貪污、洗錢脫不了關係,不過,李前總統辦公室發聲明,要求週刊更正,還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8/12/31 12:12
  • 特偵組將約談? 李登輝很低調

    李前總統今天晚上和他高爾夫球界的球友餐敘,昨天他大罵陳水扁,不過今天卻是沒有再多談跟洗錢案有關的事情。
    2008/12/28 23:37
  • 扁爆李登輝洗錢 資料來源可議

    特偵組透露陳前總統曾檢舉李前總統涉嫌洗錢16億,雖然到今天陳水扁仍舊否認,但傳出檢方已經透過管道,請求新加坡給予司法協助調查,只是陳水扁檢舉李登輝的資料哪來?一樣引發關注,是不是當時任調查局長的葉盛茂又涉嫌洩密,檢調也要盡速釐清!
    2008/12/28 12:04
  • 李諷扁:扁以為抹黑他 自己會變白

    陳前總統指控李登輝前總統,任內匯16億元到海外,李前總統今天南下嘉義出席李友會活動,心情輕鬆不受影響。李登輝批扁,以為抹黑別人,自己就會變白,真是笑死人!他還說他跟扁格局不同,道德觀更不同,因為自己是基督徒,在上帝前必須誠實坦白,不可能拿錢;李前總統說不怕查,但特偵組調查時要有「證據」,不能隨便放話!
    2008/12/27 18:48
  • 扁告貪污 李:哪有這種「歹子」

    李前總統跟陳前總統曾經被外界形容是「父子情深」,不過這幾年漸行漸遠,甚至傳出陳水扁在庭上告發李登輝貪污16億,是父子決裂嗎?李登輝說,要是有這種「歹子」那還得了,而一再提起當初在榮總住院還被陳前總統拿紙條恐嚇的往事,更是相當忿忿不平,強調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洗錢。
    2008/12/2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