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施聯手! 「領台灣走新思想方向」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陳其銳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發起紅潮倒扁,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又復出了!這回他要在藍綠之外,為台灣思考新的方向,勁爆的是,要和他攜手合作的人,竟然是曾經站在對立面的李登輝前總統。施明德今天大方受訪,強調自己完全被動,是受到李前總統的熱情所感動,不過李前總統方面沒有證實,親李人士則對於這個議題還沒有成熟就曝光,相當訝異。

真的是新年最勁爆,前總統李登輝和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兩位外界從來不會連在一起的人,要攜手合作。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這是一個新方向的引領,不是舊勢力的整合。」記者:「那他是希望您出來帶頭嗎?」施明德:「這個…我跟你講,這不是人的整合的問題,這是思想的引領。」

要怎麼做?施明德說現在還在草擬大綱的階段,至於事情的開端是李前總統好幾個月前主動邀約,在20幾天前終於見了面,一見就談了7個小時。

施明德:「我真的是完全被動的,我說如果只是在舊勢力的整合,沒有引領新方向,然後想第三勢力,我認為這整個是會跟著一起迷茫下去,坦白說啦,這段時間我對李先生的那種熱情,那種鍥而不捨,真的非常感動。」

施明德大方對外界說明,不過相較之下,台聯低調,強調是看報紙才知道,李前總統方面也沒有對外證實,不過親李人士直呼施明德的說法太誇張,強調兩人見面沒有談到7個小時那麼久,對於這個議題還沒到成熟階段就曝光,相當訝異。

是否擔心李前總統被消費,親李人士不願多談,只能說,兩人的組合的確是2009年開春政壇的大驚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06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