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文惠要求辦興票案? 扁新書爆料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在看守所撰寫的第二本書「50封信」已經完稿,書中爆料說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曾要求他把興票案辦到底,另外給李前總統的信裡則說,基於尊重,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卻又指出李登輝連私人打小白球,都用國務費單據核銷,依舊是炮火四射!

「台灣十字架」熱賣,身為作者的陳水扁,筆也不想停了,就在日前完成給50個人的一封信手稿後,也在昨天完成校稿,要律師送為扁辦,陳水扁的第二本新書很快就會上市。

扁辦秘書江志銘:「辦公室已經將所有他的手稿,打字都打好了,那也有請陳前總統來校對,那現在就是如果確定書名的話,那就可以來做進一步出版的相關的動作。」

陳水扁在書中大爆內幕,在給總統馬英九的一封信裡,就提到宋楚瑜的興票案,當初是李登輝辦公室的蘇志誠,交給他要爆料,還強調見了李登輝夫婦後,是曾文惠要求他興票案要辦到底。

另外,在給李登輝的一封信中也提到,就算被李登輝罵也會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陳水扁卻出猛招,說李登輝用國務費核銷私人打小白球的費用。

而陳水扁也提供包含「獄中對話」、「給阿珍的一封信」等5個書名給扁辦參考,新書還沒賣,內容卻很勁爆,扁辦也預計新書的第一刷,將會是2萬本;而北社副社長金恆煒,上午也來看陳水扁,以「選舉本身就是一場政治活動」,再度勸進陳水扁參選台南縣長,陳水扁也說會考慮,也勢必為政壇投下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360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