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李聊黑面白面媽祖? 府:是金面啦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跟李前總統昨天會面1小時,氣氛很融洽,不過現在卻傳出李前總統聊的不夠盡興,因為他想說的沒說完。因為兩人會面都在聊歷史典故,像是黑面馬祖跟白面媽祖的差別,以及台灣首任巡撫劉銘傳的事蹟。到最後10分鐘,李前總統耐不住,趕緊拉回正題聊經濟。不過府方澄清,說兩人聊的是金面媽祖,而且只講5分鐘。

相隔10個月,馬李才又碰頭,兩人聊了1小時,還離情依依,李前總統甚至罕見地連續送2次,不過仔細看看老人家的表情,他叫住馬總統、嘴巴張得大大,好像有話要說,可馬總統一直辭別,要老人家留步。

就只看到李前總統很失落地,目送馬離開,更吊詭的是,明明馬總統是排在在蕭副總統之後,跟李見面,怎麼聊了1小時,居然還要請蕭副總統轉達。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蔡仲禮:「加強出口外銷,這部分他已請蕭副總統,他已經把相關建議給蕭副總統,請蕭副總統有機會轉達馬總統。」

現在傳出,原來兩人聊1小時,50分鐘都在聊歷史典故,像是黑面媽祖跟白面媽祖的差別,還有台灣首任巡撫劉銘傳的事蹟。聊天聊地、聊古聊今,就是沒聊台灣現在的政經議題。蔡仲禮:「像昨天總統,所以三峽供奉的是金面的,所以總統根本沒談到黑面白面,而且整個會談聊媽祖只談5分鐘。」

比較一下,蕭副總統離開時,李前總統佇足門口,沒有趨前,只有送別馬總統才不顧天雨路滑,步下階梯,光從動作面來看,李前總統似乎對馬還有滿腹的提點,想說沒說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107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