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味和牛怎養? 李登輝北海道取經


發佈時間:2014/09/2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02

高級的日本和牛是老饕最愛,台灣一年的牛肉市場有2、3百億新台幣,但台灣牛只佔了5%,其他全都是進口牛!為了要幫台灣酪農業取經,李前總統特地到北海道農場參訪做功課,還透漏自己很愛吃牛肉,只是現在年紀大了,假牙咬不太動,只能吃薄片,不過癮!

談話聲讓小牛以為吃飯時間到了興匆匆奔向李前總統,發現沒東西可吃,馬上轉頭。訪問日本第5天,李前總統來到北海道的農場,想了解了解聞名世界的日本牛奶和牛肉是怎麼養的,

前總統李登輝vs.記者:「台灣一年2、3百億的牛肉消費,台灣牛只有百分之5,馬總統知道這問題嗎?沒啊,他怎麼會知道。他又不是讀農的,他家又不是在鄉下務農。」

李前總統的北海道初體驗先來一杯熱騰騰,剛擠好的生牛奶。前總統李登輝vs.記者:「好喝嗎?」

前總統李登輝:「我上下兩排都是假牙,裝假牙很痛苦,所以我吃飯速度很飯就是這樣,牛肉切薄薄才方便吃。」

惋惜咬不動不能大口咬牛肉,這趟農場之旅,2個女兒陪著,倒是夫人曾文惠不見蹤影。前總統李登輝:「要殺牛作成牛肉的時候,牛會流眼淚欸,我太太看到這樣子就不敢吃牛肉了。」

為了保護牛隻健康乖乖套上「防護鞋套」,農場趴趴走就像穿了雙藍色雨鞋,農經背景的他第一次踏上北海道就是要幫酪農業找新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北海道#和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22

0.1084